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疫情将入地狱期 医护恐慌求助:请帮帮我们

www.creaders.net | 2020-04-01 10:13:3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疫情将入地狱期 医护恐慌求助:请帮帮我们

医护人员的高效能防护口罩奇缺,连一般防护服都快不够用。(西奈医疗系统提供)

美国疫情将入地狱期 医护恐慌求助:请帮帮我们

西奈医疗系统的医护人员正讨论将部分一般病房改建为加护病房,以因应即将到来的疫情高峰。(西奈医疗系统提供)

“疫情前一周大概只需要2000个N95口罩,现在受测试的疑似病例及已确诊患者不断涌入,每天口罩需要量暴冲到3000个”,芝加哥西奈医疗系统(Saini Health System)营运长史蒂德(Dr. Airica Steed)说,该医疗体系的防护装备库存告急,然而未来两周预期疫情进入如地狱般的高峰期,届时3500名医护人员仍得硬著头皮上工,“每个人都很恐惧且焦虑”,苦等政府资源同时,她恳求大家“帮帮医护”,尽可能捐助防护装备给医院。

旗下有“西奈山医院”(Mount Saini Hospital)与“圣十字医院”(Holy Cross Hospital)等医疗机构的的西柰医疗系统,为芝城西区与南区的主要医疗中心之一,其中距离华埠不到10分钟车程的西奈山医院有不少华人患者。

史蒂德与该医疗系统医疗品管理负责人飞尔特斯(Robert Felts)、发言人瑞根(Dan Regan)1日同时接受本报电话访问,详述医院目前面临的新冠疫情挑战。

史蒂德说,九天前两家医院的确诊病例为“0”,现在每天约有30到35个患者与疑似患者入院,而医院的22张加护病床已满载,目前正在协调将部分病房改为加护病房,同时在医院外搭建帐棚并调来拖车,作为分流症状轻微与严重患者的区域。

她说,疫情还未爆发前,两家医院平均每周只用2000个N95口罩,近来几天,每天口罩用量暴增到3000个,“保护每一位前线医护人员是医院的主要任务之一,现在每个进入医院的工作人员,必须先测量体温”,史蒂德表示,只有让医护人员获得最佳保护,才能持续且成功抗疫。

她也坦言,随着疫情日益严峻,每个医护人员每天上班情绪格外紧绷,更免不了恐惧,该医疗体系开通24小时的医护人员心理咨商热线,“让他们有地方宣泄压力”。

史蒂德说,如果可以让所有医护人员,在上阵工作前获得最佳保护,“就会比较有安全感”,然而现阶段医院的各种防护用品、装备已经捉襟见肘。

飞尔特斯补充,目前医院的口罩、防护衣、手套与干洗手液等四项防护用品最为短缺,史蒂德则提到,医院人力方面,十分需要呼吸治疗师、有执照医护人员加入行列。

史蒂德特别感谢“芝加哥华人抗新冠病毒基金”日前赠送医院5000个口罩,她希望有更多捐助及时到位,协助医院度过疫情艰困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