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厉害了 美国高中生开发网站 追踪全球实况

www.creaders.net | 2020-04-02 12:23:50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的安排,甚至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 在美国西海岸,一名高中生阿维.西弗曼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努力中。

厉害了 美国高中生开发网站 追踪全球实况

疫情中美国高中生开发网站追踪全球实况

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继续蔓延, 目前已经有近90%的民众接到州政府发布的居家令。同时,民众也越来越关注有关疫情的消息。西雅图一名高中生通过开发疫情追踪网站,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努力中。

阿维 希夫曼(Avi Shiffmann)是梅瑟高中(Mercer High School)11年级学生。去年12月底,他在新闻中读到了有关中国的新冠病例的消息。“我时不时看到一些文章,然后,我注意到想得到信息很难,所有信息都是中文的,是政府信息。隔几天会有一篇新闻报道,但等你读到的时候,信息已经过时了。”阿维告诉记者,“所以我想,如果我能把信息汇总在一起,把多个来源放到一起,那就好了。”

于是阿维的网站ncov2019.live在一月初上线了。阿维在这里汇总了全球的疫情信息,每隔数分钟就会更新一次。此外网站还提供一些例如如何正确洗手、戴口罩,如何辨别新冠病毒症状的科普信息。

阿维说,他的网站并不是最复杂的,但是在他的网站上获取信息很容易。“比如约翰霍普金斯的网站完全无法在手机上工作,如果你尝试在手机上看他们的网站,体验会非常糟糕。”阿维说他的网站对移动用户非常友好:“我的网站80%的流量是移动用户,我感到大多数人们是用移动设备上网的,他们只想看到信息,他们会用手机,我的网站加载很快,非常适合用手机浏览。”

目前网站的访问量已经超过一亿八千万,单日访问量也有两千五百万左右。阿维说,每一天,在世界上的每一个国家,都会有至少一个人访问他的网站。他说,当他看到有人在南苏丹或者刚果访问他的网站的时候,那是很让他振奋的一件事。

虽然阿维目前还在上高中,但他学习编程已经有十年了,以前他也开发过一些简单的网站和游戏。阿维说,在开发新冠疫情追踪网站的时候,他遇到的问题大多是在互联网上自学解决的。“从网上你可以学任何东西,我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就会看YouTube视频,看谷歌的问答。”阿维说,“我就在网上提问题,我的所有问题,都有20个人有同样的问题。”

目前阿维所在的华盛顿州已经停课近一个月,阿维表示他现在没有课业的压力,已经把99%的时间都用在更新和维护他的网站上。他说:“我们现在可以利用科技,很轻易地与全球公共卫生结合。当非典、甚至埃博拉发生的时候,没有一个网站可以为你提供最新的信息,数分钟更新一次,收集多处的数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