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获悉:北京早知人传人 但任由疫情扩散

www.creaders.net | 2020-04-03 07:06:41  KZ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获悉:北京早知人传人 但任由疫情扩散

图为4月1日川普总统在白宫召开的疫情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MANDEL NGAN / AFP)

美国情报机构提交白宫的一份报告声称,中共当局早已确认这次疫情人传人,但欺骗美国说不传人,同时有关中国疫情和死亡情况的数据,也远远低于实际情形。正是中共这种欺骗手段,导致整个中国以致全球民众陷于这次疫情灾难当中。

4月3日,网传一份最新爆料称,美国情报部门给川普总统情报(不要问信息来源,深喉!):

1,中共早在12月26日,内部已确认人传人;

2,到武汉封城,中国感染人数16257人!死亡672人!是官方通报数据30倍!

3,1月3日给美国通报,依然说不传人!感染人数44,而实际数据是895!

川普获悉:北京早知人传人 但任由疫情扩散

(网络截图)

发此消息的网友表示,"仅供参考!我无力验证这种机密文件的真实性。但这个数据,与英国首相约翰逊指责中共隐瞒,实际数据是通报数据40倍,非常吻合!"

川普获悉:北京早知人传人 但任由疫情扩散

(网络截图)

中共病毒全球蔓延。最近,英国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急速增长,不但查尔斯王子、首相和部长无一倖免,连首相的弟妹加布里埃拉•迈亚(Gabriela Maia)也遭感染。

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导,随着英国疫情的急速扩散,英国首相约翰逊政府对中共的愤怒与日俱增,认为中共传播虚假信息、谎报实际疫情,还试图利用疫情来获取经济利益。

报导称,英国科学界和医疗界专家估计,中国真实的病患数字,是目前中共自称数字的15倍到40倍。

约翰逊警告国民,在未来几周内情况只能恶化,不会好转。报导引述3名英国官员表示,英国政府的"愤怒达到最高点",疫情结束后,英中两国不仅将在外交上从头再来,还要跟中共清算。

一名英国内阁大臣说:"我们不能袖手旁观,放任中共隐瞒疫情而毁了世界经济,然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川普获悉:北京早知人传人 但任由疫情扩散

3月31日,川普(川普)总统在白宫召开疫情新闻发布会。(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美国情报机构提交白宫的一份报告也称,北京有关中国疫情和死亡情况的数据远远低于实际情形。

彭博社援引三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情报官员报导说,中共刻意压低了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的数据。而其中两名官员表示,这些数据完全是虚假的。

中共官方公开的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已经低于美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死亡人数及感染人数。

目前,全世界感染总数达到百万。在世界感染人数的排名表上,中国只是第4位。作为疫情的发源地,拥有14亿人口的中国,其疫情数据的真实性引起很多人的怀疑。

4月1日,在白宫例行记者招待会上,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中国的数据似乎偏低。

共和党参议员萨斯(Ben Sasse)称,中共提供的数据是宣传垃圾。所谓美国病毒死亡人数超过中国的说法,完全是错误的。事实很明显:中共为了维持政权,过去在撒谎,现在在撒谎,未来也会继续撒谎。

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共和党成员麦考尔(Michael McCaul)发表声明称,中共欺骗世界说病毒不会人传人,它们让尝试说出真相的记者和医生噤声,它们现在显然又在隐瞒新冠疫情的真实数据。

麦考尔以及其他一些议员要求美国国务院就中共隐瞒疫情的问题展开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