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苹果开始生产医疗口罩 库克亲自拍片展示

www.creaders.net | 2020-04-06 11:38:21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除了时尚品牌、运动品牌相继宣布将工厂生产线改为製造公益口罩,三星(Samsung)协助当地工厂大量生产口罩,现在苹果公司(Apple Inc.)也宣布已经开始製作防护面罩,计画在本周末前捐出100万个,接下来每个礼拜将持续捐赠100万个。

苹果开始生产医疗口罩 库克亲自拍片展示

受到疫情影响,苹果公司曾向中国捐出2000万人民币,支援包括雷火二神山医院在内的湖北省六家医院,后续捐赠"扶贫基金会"用于公共卫生恢复跟救助贫困家庭的相关金额总计来到5,000万人民币。

如今这个新冠病毒大火延烧到美国当地,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关闭在大中华区以外的458间直营店,并且要求其工程师、设计师在家工作。苹果公司行政总裁库克(Tim Cook)也在稍早时亲自上传一段影片,当中明确说明该公司目前已经向全球医疗人员捐赠超过2,000万个口罩。

Tim Cook也展示一个医疗防护面罩,并进一步说明该公司内部的设计、工程与包装团队正在跟供应商合作,将为医护人员设计、生产运送医疗面罩,大约在2分钟内可以生产一个,并将在本周末前捐赠100万个口罩,随后每周捐赠100万个给相关医疗单位。他强调:"重点是苹果公司可以针对实际情况,以独特的方式在关键时间满足护理人员的基本需求。"

除了Apple公司,三星其实自1月以来,就已经向首批受灾国家当中,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政府当局跟社区捐出价值2900万美元的资金与物资,这包括卫生用品跟大量的口罩,同时向隔离区的患者捐赠智慧型手机,向医院和隔离所捐赠空气清淨机,向教育机构捐赠平板电脑,并且在线上免费提供CSR教育模组。

在此之前,三星宣布内部工程团队正在与韩国生产面罩的工厂合作,协助他们用更高的效率生产口罩,甚至协助他们为口罩生产打造专属工具,其中一间公司因此日产量提高一倍以上。

而在这之前,欧美当地企业也投入相对多的资源,像是通用汽车投入协助生产呼吸器、超跑厂商蓝宝坚尼投入生产口罩,知名的LVMH集团旗下Dior、Givenchy、Guerlain的美妆和香水生産线,也全面投入免洗手液、洗手液等防疫用品的生産之中,Balenciaga、Gucci和Saint Laurent的工厂暂时改爲生産口罩和医疗防护服;其中,Dior的口罩甚至因此名扬海外。运动品牌New Balance、Under Armour也相继投入生产口罩,藉此因应供不应求的状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震惊!现在北京饭局上都这么说了
2 中情局长:习近平把这个重要情报搞错了
3 习近平在民主生活会的内部讲话 透露了重要
4 谷歌清华工程师杀妻前:工作失误造成重大损
5 震惊!蓬佩奥这样定性习和中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震惊!现在北京饭局上都这么说了
2 患癌传言成真?习最新现身令人担忧
3 官媒突然披露重磅消息后 蹊跷删文了
4 在中国有100万存款算什么水平?
5 风向变了 央视捅了爱国贼心窝子
6 李银河:我给你介绍一个人叫王岐山
7 这5种早餐 早就应该撤下桌
8 谷歌清华夫妇事件别墅内景曝光 一地鸡毛
9 中情局长:习近平把这个重要情报搞错了
10 蓬佩奥太敢说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2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3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4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5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7 【转载】毛泽东和被他霸占的女 左派反毛者
8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9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10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究竟是反共的人还是拥共的人真 鹿见不平
2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不合群
3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4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5 如果中国封锁台湾... 山货郎
6 【中華民國是二戰戰敗國】,惊 阿妞不牛
7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特有理
8 小资料:1982马岛战争 随意生活
9 第三次世界大战要发生了吗? 花蜜蜂
10 那些鼓吹台独港独疆独藏独的,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