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妻预先考虑后事 汤姆·汉克斯被要求做两件事

www.creaders.net | 2020-04-08 20:50:14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妻预先考虑后事 汤姆·汉克斯被要求做两件事

前不久,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夫妇双双感染“新冠病毒”),消息震惊全球。而其妻子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在确诊染疫之前,已经录制好一档节目。日前播出的节目片段显示,她在预先考虑自己的后事时,要求汤姆·汉克斯必须做两件事。

在4月7日播出的“凯莉·克莱森秀(Kelly Clarkson Show )”中,汤姆·汉克斯的妻子丽塔·威尔逊接受访谈,并演唱了自己的新歌。

在访谈中,丽塔·威尔逊当然并非未卜先知。也就是说,她并没有预感到夫妻俩会感染席卷全球的“新冠病毒”,而是针对她在五年前罹患乳癌的状况,试图先替自己的后事做出安排。

丽塔·威尔逊对主持人凯莉·克莱森透露,她曾对汉克斯要求,若是她先一步离开人世,汉克斯必须做两件事。

她对汉克斯说:“第一,你最好要很难过、很伤心一段很长的时间;第二,我希望追思会上有唱歌、跳舞、有人回忆我的故事,气氛就好像在办派对。”

早前在澳洲拍摄猫王传记片的汉克斯,3月11日宣布与随行的妻子丽塔·威尔逊一起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当时接受隔离的他,贴出一张夫妻合照并配文道:“我们现在过一天是一天。”汉克斯作为好莱坞首个宣布感染“新冠病毒”的巨星,消息震惊全球。

事实上,丽塔·威尔逊并非首度谈及后事问题。

去年,丽塔·威尔逊对抗乳癌成功后,曾在社交网站公布好消息,同时,她也表示,已和丈夫汉克斯深入详谈,预先为后事做准备。

当时她的两点要求,时隔一年依然没变。不同的是,这一次是夫妇俩同病相怜。尽管两人已乘坐私人飞机从澳洲返回美国,现在居家隔离的日子不同寻常,但至少她不是独自面对。

汉克斯近期在推特上说,他和妻子将听从医生和专家的建议,不会有社交活动,以免将病毒再传播给别人。他鼓励妻子说:“这是我们都可以做到,好让我们顺利度过难关的事,对吧?”

深感疫情严峻的汉克斯,还引述他1992年在经典棒球电影《红粉联盟》(A League of Their Own)中的台词说:“尽管目前出现这些事,棒球比赛里没有哭泣这两个字。”

“新冠病毒”(武汉肺炎)在全球大流行,截至4月8日,全球确诊人数近150万,死亡人数超过8.2万。美国确诊的人数逾40万,死亡逾1.4万,好莱坞也遭受重创,如《星际大战》(Star Wars)的演员安德鲁‧杰克(Andrew Jack)、老牌演员朱莉·本内特(Julie Bennett)、《蝙蝠侠》三部曲之一《黑暗骑士:黎明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的男星杰‧班迪特(Jay Benedict)等多位好莱坞明星,均因染疫及并发症去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海女教师出轨高中生 聊天记录曝光:太辣
2 在中国100万存款算什么水平?银行员工直言
3 看看省委书记,就知道为啥湖南忽然这样搞了
4 中共印钞54万亿 谁拿走了?
5 美国智库警告:一旦中国经济恢复起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海女教师出轨高中生 聊天记录曝光:太辣
2 这么快 普京准备和习翻脸?
3 中共军中一幕曝光 令人胆寒
4 在中国100万存款算什么水平?银行员工直言
5 春节还没过完 北京已经坐不住了
6 “这队伍真的很长,看来中国问题不小”
7 吾尔开希住进加护病房 王丹曝近况
8 向发达国家靠拢 中国最有前途的职业变了
9 看看省委书记,就知道为啥湖南忽然这样搞了
10 乌克兰濒临大崩溃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吕洪来:中共二十届三中全会迟 老陆
2 中国离告别革命有多远 高天阔海
3 刘放:澄清几个有关国共两党的 万维网友来
4 习近平的治国理政 安芃
5 抓间谍,抓到了梅西头上? 湮灭之城
6 读书笔记:欧洲为什么后来居上 思芦
7 川普被罚3.5亿美元,这案子到 雷歌747
8 墙内100万人民币存款,算什么 体育老师
9 何与怀:除夕快乐! 万维网友来
10 田沈生:圆明园往事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要普金打立陶宛? 阿妞不牛
2 有关俄乌战争和哈以战争的断想 南来客
3 闲侃:在英国退休,你需要多少 绿岛阳光
4 普金可能得把老习给卖了 大宗师
5 答蔚河博 南来客
6 一个坚定的反对派,为何看好特 沐岚
7 川普代表哪个阶层? 山蛟龙
8 网友证实 "普京的大勢已 体育老师
9 鲁迅的前期经历——全面揭露鲁 漫漫求索
10 领导才能从小抓起,亚特兰大青 WillyRong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