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受害者邻居作证 拜登性骚疑云再起 民主党仍力挺

www.creaders.net | 2020-04-29 10:12:3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预计将代表民主党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的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上个月被前助理泰拉‧瑞德(Tara Reade)爆料性骚扰;瑞德当年的邻居现在更出面作证,指受害人于10多年前就对她吐露性骚扰的消息,不过多名民主党人仍力挺拜登。

受害者邻居作证 拜登性骚疑云再起 民主党仍力挺

许多知名民主党人与拜登可能考虑的女性副手纷纷出面声援拜登,包括参议员柯洛布查(Amy Klobuchar,明尼苏达州)、贺锦丽(Kamala Harris,加州) 与乔治亚州州长候选人史黛西.艾布兰(Stacey Abrams);2016年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喜莱莉·柯林顿(Hillary Clinton)28日更直言:"我希望拜登现在就是总统。"

瑞德表示事发时间为1993年春天,本月稍早她曾向美联社透露,当时她曾把被性骚扰的事,告诉过至少四人,包括她已逝的母亲和10多年前曾将事件公开的兄弟。她在1995、1996年的邻居琳达‧拉凯丝(Lynda LaCasse)表示,瑞德事发后告诉她"共事的参议员将手伸进她的裙子里"。

拉凯丝说:"她认为自己被性侵,并且求助无门。"此外,1994年至1996年间,与瑞德一同为加州参议员康纳尔(Jack O'Connell)服务的同事罗瑞‧桑切斯(Lorraine Sanchez),也向"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透露:"她被在华盛顿特区工作时的前雇主骚扰",还因对此提出质疑而被开除。

瑞德曾指控拜登在国会大厦地下室的办公室中,将她强压在墙上抚摸,并以手指伸入下体;向主管报告后也不了了之,只能被迫另谋他职。

不过她当时的同事对此事没有印象,她的指控更被公开否认;去年春季,更有包括瑞德在内的八名女性爆料拜登有令人感到不舒服的肢体碰触。

拜登表示将"未来将更谨慎,尊重他人空间";竞选团队通讯主任贝丁菲尔德 (Kate Bedingfield)表示:"此事应受独立单位审慎检视,这绝对从未发生过。"

上周,新闻节目"the Intercept"更播出瑞德母亲致电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赖瑞金现场" (Larry King Live)节目的爆料片段。

瑞德3月曾在凯蒂·哈弗(Katie Halper)的podcast节目透露更多性侵细节,去年4月也曾向美联社爆料拜登曾抚摸肩膀和脖子,并触摸头发,还被同事告知"别穿太性感"。美联社当时因她的说词和其他报导不符,也无法有效证明,才没将报导公开。

长期支持民主党的她表示,今年总统大选不会投票给拜登和川普,她说:"很难过我们必须从两位有性骚扰、性侵和厌女的候选人之中做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的传言又一次坐实了
2 中南海做梦都没想到这一幕
3 突然,鲍威尔重磅发声
4 习近平已经豁出去了
5 长期隐瞒境外身份 中国工商银行纪委书记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的传言又一次坐实了
2 女教师和省长暧昧20年 一个睡出来的市委书
3 不好!几个坏消息接踵而至…
4 中南海做梦都没想到这一幕
5 华裔妈妈陪爱女留学 结果怀孕还要坐牢
6 2女互殴 “巨乳掉出” 3男急劝架
7 中南海传敏感异动 蔡奇要职被取代?
8 可能超过10年?北京麻烦大了
9 突然,鲍威尔重磅发声
10 巨头裁员万人!燃油车的时代结束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2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3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4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5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6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7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8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9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不合群
10 胰腺癌或肝癌, 他该患上哪一个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不合群
2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3 什么人喜欢高调鼓吹爱国主义 随意生活
4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特有理
5 如果中国封锁台湾... 山货郎
6 吕洪来:中国人愚昧落后的罪魁 老陆
7 武统台湾是一种最高境界的抢劫 右撇子
8 朱元璋、洪秀全与李洪志 山蛟龙
9 你到底是要理想反共?还是彻底 秋念11
10 说说党的领导 安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