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梅兰妮亚为口罩对抗川普?低调庆生显3大贤内助风范

www.creaders.net | 2020-05-10 18:48:14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肆虐美国,疫情持续扩大未受控,总统川普(Donald Trump)针对疫情施政的工作当然都引起不少的争议。身为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一直被外界印象为冷漠、严肃、沉鬱,与人民充满疏离感。不过今次疫情之下,Melania Trump为美国抗疫工作付出一份力,重整美国第一夫人的形象,虽然经常与川普唱反调,但实际弥补了丈夫的不足,同时展现3个贤内助的关键 !


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是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第三任太太,模特儿出身的她在婚后才有美国户籍,翌年生下儿子巴伦·川普(Barron Trump)。(Instagram@flotus)

【NO.1 关怀体恤前线】梅拉尼娅声援前线 专注防疫!

疫情期间,身为美国第一夫人的梅拉尼娅,积极支持防疫工作及责任。日前,梅拉尼娅在Twitter上载观看美国空军在城市上空飞行的照片,以向这个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的第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她表示:"自豪地看到#美国坚强(AmericaStrong)今天在华盛顿特区以一种壮观的低空编队飞行,向我们的医疗保健及前线工作人员致敬。感谢@美国空军雷鸟和@蓝天使这种团结的美好展现。"

根据《美联社》报导,梅拉尼娅认为医学界已经超越了保护美国人的健康的范畴,所以她向10个州的医院发送毯子,帽子和其他礼物,送给医护人员及患病的儿童。当时她表示:"这些礼物只是我感谢他们在这个需要的时候的勇气和领导能力的一小部分信物。"这段时间,梅拉尼娅一直都在社交媒体上感谢医护人员、呼吁民众透过视讯与亲友互动、及给予学生教育资源等。

早前复活节,原本有一个滚彩蛋活动,不过负责统筹的梅拉尼娅认为现时美国人的健康和安全为首要考量,尤其是现在。所以她决定取消白宫草坪滚彩蛋,都深感遗憾。

  • 我们需要在短期内做出艰难决定,确保长期的国家健康。在此期间,我鼓励所有人听从各州和地方官员的建议,遵循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颁布的防疫指南,协助保护每个人的健康和福祉。

虽然活动取消,不过大会却安排一个可以网上下载的彩蛋图案,让市民一同剪下来,贴在门窗上,将心意寄赠给,以散播复活节精神和欢乐。疫情之下,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依然将温暖和爱传给人民,建立良好的形象,以身体力行表示共度患难。

【NO.2 抗疫同一阵线】戴口罩!与川普唱反调 急救公关灾难弥补不足

早于4月3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建议民众,在公共场所戴上布口罩或是遮住脸部,防止新冠病毒传染。不过总统川普竟然在公开场合,曾表示:"可能很好,但这是自愿的,我不会这麽做。"川普没有支持CDC的防疫建议,当然引起公关灾难,受国际关注!

身为美国第一夫人的梅拉尼娅马上临危救急,她于社交媒体表示:"我希望每个人都与社会保持距离,并戴好口罩。 #COVID19是一种可以传播给任何人的病毒。"她之后亦有影片,以及一张戴上口罩的照片,来表示:"随着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持续研究COVID-19的传播,他们现在正建议大家在难以维持社交距离的公共场所戴上口罩。"以大力支持CDC的防疫措施亦提醒市民要记得,保持社交距离的重要性。梅拉尼娅的贴文一出,就被指与川普唱反调!


(instagram@flotus)

之后总统川普亦有回应,更改戴口罩的意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指,总统川普于新闻简报会上时,就被问到有关事件。川普:"这很好,不是吗? 那是她的感受。"川普说:"她认同要戴上口罩的建议,是的,她会,很多人都会。容我再说一次,这是个建议,我也瞭解这样的建议,我觉得这建议没有不妥之处。"


可能很多人认为支持丈夫的意见,与他立场一样就是好的贤内助,但是她的表现却告知这绝对不是!当丈夫有所不足,应该第一时间提醒以及帮肋,及早弥补不足。但是身为总统夫人,是代表着国家的,确实应该与CDC的立场一致,以表示最高负责人的态度,会全力支持国家的防疫工作。

【NO.3 以身作则】第一夫人不庆生?与国民共患难 !

其实梅拉尼娅与川普的夫妇感情一直被网民讨论,二人曾被媒体拍摄到,川普只给自己打伞而不顾妻子淋雨,又有网友开玩笑,形容梅拉尼娅就是"被困在白宫",网友更加在社群网站发起关键字"释放梅拉尼娅"(#FreeMelania)。当时CNN记者凯特班尼特出书有关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自由的梅拉尼娅外传"《Free, Melania: The Unauthorized Biography》,有关她在白宫内的经历!纵然外界看得出二人关係藏暗涌,但梅拉尼娅仍与川普出席活动,更用各种方法令川普收歛低调,以身作则鼓励民众留在家中。

别以为出席活动没大不了!她这些言行好比过千言万语,这是最直接的表示二人感情稳定,她会在总统的背后支持。只要她坐稳美国第一夫人的宝座,可以逃避流言蜚语,以定民心!

早前梅拉尼娅的生日(4月26日)都故意留在家中,与丈夫低调地留在白宫庆祝生日,没有因为美国第一夫人的身份而大肆庆祝。不过可惜网民对梅拉尼娅的回应依然两极,依然有人认为她无法取代前美国第一夫人?

网民回应两极!无法取代前美国第一夫人?

1. Happy birthday Melania, one miserable birther married to another miserable birther.My birthday wish to you is that you remain stuck with this asshole for a VERY long time.生日快乐Melania,一个悲惨的出生者嫁给了另一个悲惨的出生者。我对你的生日祝福是,你在这个溷蛋中呆了很长时间。@mmpadellan

2. Some people (I should say some creatures) are EVIL and blind. You don’t deserve grace. No matter what you say, the truth is: She is the best First Lady ever! 有些人(我应该说一些生物)是邪恶的并且是盲目的。 您不配得到恩典。 不管你怎麽说,事实是:她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夫人@Tracy630041201

3. She has done so much for our country and millions of Americas are proud to call her our First Lady!她为我们的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数百万美洲人自豪地称她为我们的第一夫人!@SexCounseling

4. Class, beauty, compassion, and inteligence. Truly a woman to be honored. Thank you, Michelle, for being such a great First Lady! 阶级,美丽,同情心和智慧。 真正地一个女人是值得荣幸的。 谢谢你,米雪(Michelle),你真是太棒了!@mamagonefishing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积极支援美国的防疫工作,让人民能够感受当中的关懐,以提升人民共同对抗肺炎的团结性。她平日谨言慎行,态度朴实,表现了美国第一夫人的大体,担当好一位贤内助,做到与丈夫美国总统一起分忧,和人民一起共度难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