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中共威胁要制裁 美议员:这不会让我噤声

www.creaders.net | 2020-05-17 14:48:53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威胁要制裁 美议员:这不会让我噤声

美国越来越多的议员发声,谴责中共瞒疫,造成病毒全球大流行。中共喉舌近日对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等多位美议员进行恐吓,威胁要采取反制措施。对此,史密斯办公室5月16日回应说,中共的制裁不会让他陷入沉默。

美国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办公室周六(5月16日)发表一份题为“中国(中共)政府威胁克里斯·史密斯”的声明说,中共政府通过宣传机构《环球时报》对史密斯等几位国会议员和政府官员进行恐吓,因为这些议员和官员正寻求让2019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的受害者依法在美国法院起诉中共政府。

《环球时报》在5月14日发文威胁说,要制裁那些推动美国向中国(共)追偿的美方官员。

对此,史密斯议员5月16日回应说:“制裁将不会让我或任何要求对这次恐怖全球病毒大流行进行真正问责的人噤声。仅仅在我所代表的新泽西州就有一万多人死于COVID-19(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疾病)。北京不能继续掩盖、继续撒谎,现在又靠威胁来阻止我们要求获得真相。”

史密斯议员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史密斯是受害者赔偿法案“Compensation for the Victims of State Misrepresentations to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Act of 2020”的主要作者。他在4月17日与众议员罗恩·怀特(Ron Wright)共同推出了此法案,要求对受害的美国公民实行外国豁免权法案(Foreign Immunities Act)的豁免,让他们能够起诉中共政府,要求赔偿。

此外,史密斯议员5月15日又联合众议员亨利·库埃拉(Henry Cuellar)提出6915号决议案,要求建立真相委员会,就新冠病毒的起源以及中国(中共)和世界卫生组织(WHO)对COVID-19做出的反应去整理事实纪录,并对未来的改善提出建议。

该决议案指出,“随着COVID-19的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政府向WHO和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mon Ghebreyesus)所提供的事实上不准确的信息,导致了有关大流行的虚假信息在全球扩散。

此外,史密斯议员还起草了众多打击中共政府侵权的法案、修正案和法律,包括近期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史密斯主持了60多次关于中共侵犯人权的国会听证会,并谴责中共的强迫堕胎,酷刑、宗教迫害、劳改和活摘器官等恶行。

史密斯议员表示,过去30多年来,他反对接受那种幻想,即“对华贸易将会在某种程度上改善中国(中共)的行为”。他说,对华贸易的现实是“掏空美国的制造业,让美国知识产权进行批发转移”。

针对《环球时报》的威胁,史密斯议员在给美国新闻(us news)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要求透明、人权,结束共产党的审查制度、网络黑客和危害人类罪,北京的掩饰、说谎或威胁不会让我们沉默。” “制裁不会使我或其他希望获得COVID(中共)病毒传播真相的人沉默。”他说。

德州众议员克伦肖(Dan Crenshaw)表示,《环球时报》的文章显示,中国共产党非常“害怕”,“但事实是:我们不怕威胁,我们不会退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