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百老汇明星患新冠痊愈 放歌感谢医护应急人员

www.creaders.net | 2020-05-19 11:27:06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布莱恩·斯托克斯·米切尔(Brian Stokes Mitchell)是百老汇的明星,电影演员和演员基金会董事,该基金会为娱乐界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基金已经分发了数百万美元。布莱恩还亲自上阵,用歌声对疫情一线工作者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VOA英语视频: 百老汇明星患新肺痊愈 放歌感谢医护应急人员

来自阿拉巴马州的急诊部护士阿什利·邦纳说:“我是阿拉巴马州的一名护士,是一名急诊室的护士,来这里旅行。结果在这里待了13周。我在东哈莱姆大都会医院工作。每天晚上7点,所有人都欢呼雀跃,为前线的工作人员加油,一位男士会来到阳台唱歌,他的声音特别美。”

纽约居民阿拉纳·潘塔勒说:“我已经来这里有大约五晚了。”

纽约居民维克多·考德威尔说:“我已经出来了至少十多遍,甚至更多。”

百老汇明星/电影演员布莱恩·斯托克斯·米切尔说:“嗨,我是布莱恩·斯托克斯·米切尔。我们在曼哈顿上西区。在阳台上唱歌的想法是自发的。我患了两周的新冠肺炎,实际上已经伤害到了我的肺部。而我锻炼肺部的一件事就是唱歌。到了最后,我可以不咳嗽地唱歌。那天晚上,当我来到窗前,因为我每天晚上都在那里,想对这里的所有医护人员和重要职工表示敬意。我想,这次我要唱歌。因此,我就放声唱出了《不可能的梦想》。就是这样开始的。”

米切尔说:“《不可能的梦想》有点像是我的成名曲,因为我在百老汇上扮演了唐吉珂德。现在它开始吸引街上的人群。我不是要为他们唱歌。我在这里是感谢所有重要工作人员,公车司机,交通管理人员,救护车司机,纽约警察局和消防部门。”

纽约居民斯蒂芬·鲁索说:“我住在楼上,过去两星期一直在听布莱恩·S·米切尔唱歌。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有很多人。他本人经历了疫情,并确实回馈了社区,这挺有意义的。”

纽约居民维克多·考德威尔说:“人们在那一两分钟内有了比较好的感觉并且受到启发,就像说:“我们将会战胜这个疫情。”

百老汇明星/电影演员米切尔说:“我想对大家来到这儿表示感谢。感谢纽约警察局、消防队、交通部门官员,送货员,全体民众以及使纽约市保持运转的紧急医务服务人员。我希望大家继续为仍在辛苦努力的每位员工鼓掌和欢呼。每天晚上7点。谢谢大家。注意安全!大家互爱!”

(歌词大意:

“为此这世界将会变得更好。

那个被蔑视的人伤痕累累

仍以他最后的勇气迈步

朝向那无法到达的.....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位”)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