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儿童怪病蔓延 对家长指导迫在眉睫

www.creaders.net | 2020-05-20 22:24:27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儿童怪病蔓延 对家长指导迫在眉睫

心理学家认为,最近媒体上报导的不明儿童炎症一事让纽约家长忧心;布碌崙区长和一些民选官员呼吁,教育局应该利用远程教育机会,即时为家长们提供信息,教育他们关于此类疾病的知识,特别是缺少医疗服务的社区中的家长。

首先,目前儿童不明炎症是不是与新冠肺炎有直接联系,还没有确定。“日本川崎病(KD)协会”日前发表声明表示,“在日本和周边国家,目前没有明确信息强烈证明新冠病毒和KD之间的关系。”

美国和纽约媒体上虽然都暗示这种病也许和新冠病毒有关,但是最后都会加上一句“科学家正在研究这种病和新冠病毒的关系。”

本报此前报导的高云尼医院的儿科主任麦考德也说,虽然这种多年前见到的疾病目前出现了一些病例,但是“很多时候,医生并不知道是什么感染引起的。”

不过,在此期间出现在青少年身上的疾病不仅会让家长们增加心理负担,还会真正影响对此病的诊断。

根据儿童医院杂志的一篇编辑文章,“媒体对此事的关注会触发此前没有被诊断的KD的确诊”;“行为协会”(Behavioral Associates)创始人、心理学家雷纳(Robert Reiner)最近对媒体表示,“不幸的是,媒体对新的儿童炎症疾病的注意已经大大提高了家长的焦虑水平,这是另一件需要担心的事情。”

所以,对家长的照顾和教育也是极其重要的事情。日前布碌崙区长亚当斯就召集一些医生和民选官员,共同呼吁教育局通过给全市100万学童学生远程上课的机会,也为家长们提供川崎病的知识。

“我们的远程教育平台是给家长们提供常规的和更新的信息的最好工具,特别是对那些没机会接触到其它信息来源的家长。”亚当斯在电话会议上说,“所以我们敦促教育局把(对家长的教育)结合进远程教育中。”

来自新州的儿科医生阿里森(Jason Allison)说,他最近治疗了一个三岁的儿童出现红疹子,目前病童在医院情况稳定。“我把(成功的治疗)归功于这个妈妈采取了正确的步骤。”大夫说,“所以我认为对家长的教育至关重要。”

另一个与会的布碌崙儿科医生、青少年医学专家海尔斯(Leslie Hayes)认为,现在绝大多数诊疗都是通过远程视频,所以让家长们了解最初的症状是非常关键的。

“我认为在教育系统与我们医疗系统之间有一个联系是极其重要的,因为青少年医学的大量工作是在学校内进行的。”她说,“所以通过教育局,能够接触上家长,让他们有机会和医疗提供单位有联系,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

到目前为止,全美已经出现了200多例儿童多系统发炎症状的病例,仅纽约州已经超过130例。根据布碌崙区长办公室的统计,其中24%病人为非裔,14%为西语裔,10%为亚裔,9%为白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2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3 中南海山头林立,“盼习暴毙”心态弥漫中南
4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5 传普京亲口告诉习 秦刚参与火箭军泄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2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6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7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8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9 歼10C还是败给了阵风战机,无缘760亿大单
10 绝美人妻银行员遭阳光帅气长官性侵 勇敢举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7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8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10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