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四万五千多个抗疫包,三百多万个口罩!

www.creaders.net | 2020-06-04 11:03:2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美国疫情开始,防护口罩等医疗用品十分紧缺 , 在线配镜品牌Zenni.com积极行动,默默捐赠了大量的医用口罩和其他医疗防护用品,无偿提供给全美各医院、医疗工作者和第一线服务人员,雪中送炭的义举被接受捐赠的医务人员在网络上纷纷晒贴和感激夸赞。美国广播公司旧金山湾区电视台(ABC7/KGO-TV)获知后,深感触动,经过积极联系邀请到了Zenni.com的发言人进行了一段关于战疫捐赠情况的了解采访。 

主持人:

位于美国海湾地区的Zenni.com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眼镜电商品牌,赞助了旧金山49人队以及其他一些团队,但是他们最近在悄悄地做的一件事,就是为我们的医护人员和第一线服务人员免费提供个人防护用品。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他们的发言人Sean Pate,来跟我们一起分享他们所做的相关事项。嗨,Sean。 

Sean :

 嗨,Kristen 你好。 

主持人:

我知道你们最近一直在忙,尽管你们并没有对捐赠事件做出任何的宣传报道,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小道消息,然后说服您通过这段视频,跟我们一起分享下你们的捐赠范围情况,因为它的规模非常大。 

Sean:

是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确实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致力于防疫用品的捐赠工作,正如您所知,从新冠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全国都出现了防护口罩等医疗用品的短缺。由于Zenni.com有这个机会可以充分利用物流和配送业务,所以我们决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给前线的医护人员捐赠防护用品,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我们前后总共捐赠了超过45000个的个人防护用品包,其中包含300多万只的口罩等。我们在本周才刚刚全部完成这些捐赠,因为疫情下的捐赠有很多的限制和困难,它更需要我们各方面都付出相当大的努力才可以实现,一如既往,我们在做这些事的时候也默默尽力做事不声张。 

主持人:

是的。 

Sean:

但是我们真的非常自豪,因为我们为前线的医护人员和急救人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四万五千多个抗疫包,三百多万个口罩!

主持人:

 似乎你们的捐赠并不是等接收到求助信号后才开始,你们是在那之前就已经在积极地通过警务部门和医护人员了解情况了。那么,你们具体是怎样找到那些急需防护用品的人的呢? 

Sean:

这应该归功于我们专业化的网络 —— 设立一个网络链接让有需求的医生可以进行登记申请。 我们不确定自己具体能够提供多大数量的个人防护用品,因为在疫情期间大量采购这些防护用品确实很困难,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此,我们刚开始是通过当地各种业务关系,然后寻找到更好的供应链。后来我们进一步开放,通过借助旧金山49人队和George Kittle的支持并帮忙转发信息下,成功让数以百万计的人知道我们拥有资源,最终看到被捐赠人们的反应和他们纷纷表达无比感激之情时,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开心。

四万五千多个抗疫包,三百多万个口罩!

旧金山49人队的明星球员George Kittle在twitter上转发Zenni.com的资源信息

 四万五千多个抗疫包,三百多万个口罩!

四万五千多个抗疫包,三百多万个口罩!

Zenni.com 是旧金山49人队的官方眼镜的供应商

 四万五千多个抗疫包,三百多万个口罩!

Zenni.com收到各方发来的感谢信

主持人:

有些人可能不了解,Zenni.com 是旧金山49人队的官方眼镜的供应商,这也是为什么Zenni.com能够通过49人队把Zenni.com拥有的资源信息进行最大范围的传播,让更多有需要的人知道Zenni.com可以帮助他们。这真的是太棒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些有关中国工厂的照片。我知道你们的很多眼镜都是在那里生产的,这对于你们过程的运作和捐赠的实现起到什么关键性的作用了吗? 

Sean:

我们在中国设有运营, 生产基地就在那里。我们很早就开始采购个人防护用品,用以支援我们在那里的工人,而且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已经在开发防疫用品的供应链了,当疫情大范围袭击美国时,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的储备,并建立了一些能够采购到防护用品的关系。您现在看到的应该是我们的诺瓦托办公室,在那里向全美各地急需防护用品的人们运送物品。 在这里我必须向发货部门经理Simon致谢,因为是他带领着许多员工马不停蹄地工作,以回应我们过去两个月以来收到的数以千计的对防护物资的需求。我们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这种状态,但是我们的供应链已经几乎耗尽,我们已经做出了非常非常巨大的努力。

四万五千多个抗疫包,三百多万个口罩!

 主持人:

Zenni.com作为美国加州诺瓦托的一家公司,向全球供应眼镜。非常感谢Zenni.com所做的一切,我希望能给其他人一些启发, Zenni.com在人们急需防护用品的时候,没有出高价售卖,而是选择了捐赠,非常感谢。

四万五千多个抗疫包,三百多万个口罩!

四万五千多个抗疫包,三百多万个口罩!

四万五千多个抗疫包,三百多万个口罩! 

Sean:

谢谢,Kristen。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示好美国 这个动作大得惊人
2 比整肃军队难得多,习这下踢到铁板上了
3 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4 炸了!侯友宜突然切割马英九
5 北京都在看“千年大计”笑话 习恼羞成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共高官诚恳认输,华春莹形势不妙
2 最新:前副总理刘鹤确实出事了?
3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4 中国最美女局长升官如火箭 网猜“上面有人
5 好家伙!北京现在盛传“十要十不要”
6 “毛左”抛弃习近平 推他为新领袖
7 北京的风向为何突然变了
8 新四通桥事件!清华粉红教授栽了
9 习近平示好美国 这个动作大得惊人
10 美军超级秘密武器 给北京真正上了一课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香港维多利亚港改为延安港,是 赵大夫话室
2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3 7018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4 再论邓右投降外交而政法理论水 东田枫叶
5 如花放香 赞美
6 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註(第 亦宛然
7 再访广岛【55】 良邑
8 2024新风口 纽约何哲
9 给妈妈说悄悄话 曾华
10 中越发表联合声明,铁路合作成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2 美国大选开打了吗? 山蛟龙
3 台湾问题,有四点 随意生活
4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5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6 追《繁花》忆1991年携八大件衣 体育老师
7 如何全面整体糟蹋汉字汉语? 阿妞不牛
8 2024美国大选千万别选出女总统 鹿见不平
9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10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