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总统呼吁美国人团结起来战胜偏见

www.creaders.net | 2020-06-11 20:25:4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总统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道路教会举行的圆桌会议上讲话。(2020年6月11日)

川普总统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道路教会举行的圆桌会议上讲话。(2020年6月11日)

在美国社会动荡了几个星期后,唐纳德·川普总统保证,他的政府将大力寻求少数族群社区的经济发展,并正视这些地方存在的医疗保健差距。

白宫没有公布细节,但是表示,这是“打造安全、机会与尊严”的四点方案的一部分。

川普总统星期四(6月11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一座教堂举行的一次有关种族与警务问题的活动上发表讲话。他说,作为方案的一部分,他将签署行政令,要求警察在使用武力方面符合最新专业标准。

川普说:“我们必须一道努力来面对偏执与偏见,不管它们出现在哪里。但是,把几千万体面的美国人错误地贴上种族主义标签,不会取得任何进步,不会抚平任何伤口。”

川普之前曾说,在动荡期间,需要执法部门主控街头,这些言论受到了批评。但是他说,他没有说错。

他说:“我将坚持这点。”

川普提到本星期在华盛顿州西雅图街头的持续抗议。同天早些时候,他要求被他称为“激进左派”的华盛顿州州长和西雅图市长立即把城市“从丑恶的无政府主义者”手中收复回来,否则,“如果你们不做,我就会做。”

川普星期四公布的与非洲裔美国社区和警察改革有关的步骤不大可能让那些被非洲裔美国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在被警方控制时死亡的事件所激怒的民众满意。

与川普一同参加星期四在道路教会(Gateway Church)举行的活动的人士包括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巴尔说,一名明尼苏达警察用膝盖压住弗洛伊德脖颈将近九分钟,这是一幕“可怕的场景”,在全国激起强烈反响。

巴尔说,他希望坏事能变成好事,但是,针对一些示威者提出的废除美国执法机构的要求,巴尔回答说:“我们不需要拆散他们。”

川普星期四也一再说,不能允许停止为警察拨款或解散警察局。

川普总统淡化了警察针对有色人种的暴力,他坚持说,多数警察是好人,但“不管你走到哪里,总是会有一个败类。”

在川普车队抵达教会时,附近聚集着不同的抗议群体。一些反对总统的示威者打出充满脏话的标语。支持川普的人举着力挺他在11月当选连任的标语牌。

预计将在大选中与川普对决的前副总统乔·拜登批评了川普的达拉斯之行。

预计将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拜登说:“几个星期以来,我们看到川普总统逃避讨论系统性的种族主义和警察暴力问题。相反,他进一步地分化我们的国家。今天的德克萨斯之行不会对此有任何改变。川普总统更感兴趣的是照相机会,而不是在我们国家哀悼之际发出抚慰的声音。”

在达拉斯的教堂,川普在台上坐在一张半圆形长桌后,前面是总统徽章,身后布满了美国国旗,并印有“向伟大过渡”的字样。

总统预测,新冠病毒造成几个月之久的停工和失业后,美国经济将会强劲复苏。就在川普在达拉斯发表讲话之前,美国股市受到重挫,道琼斯指数下跌了将近7%。

据市场观察家分析,让投资人感到惊吓的是,放松社交距离限制的诸州的新冠病毒病例增加,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警告说,美国经济面临“漫长的复苏之路”。

同天早些时候,川普反驳了鲍威尔的悲观预测。

他在推特上说:“美联储经常弄错。我也看到了数字,比他们做的好得多。我们的第三季度会很好,第四季度会超棒,2021年将是历来最好年景之一。我们很快会有疫苗和治疗/治愈办法。这是我的观点。看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