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签署安全社区安全警务行政令

www.creaders.net | 2020-06-16 12:38:28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签署安全社区安全警务行政令

今日(16日)中午12:00,川普总统发表讲话,并签署有关安全社区安全警务行政令。

川普总统今天在新闻会上,针对弗洛伊德案,对执法部门及刑法改革签署行政令。

川普再次提到,反对解散警局,相反要给予执法部门更多的支持和投资,提高警察的专业素养,执法过程更加透明,更加公正。

这个改革主要包括五个方面:1、在联邦拨款中,优先增加对执法部门的拨款,帮助执法人员达到最高专业标准;

2、禁止执法人员使用“锁喉”对待嫌犯,除非受到生命威胁;

3、尽可能的使用非致命的方式,把伤害减到最小;

4、加强执法过程的透明度,分享信息;

5、处理无家可归、毒瘾人士等,要让心理专家、社工参与警察的执法过程。此外,创建一个数据库记录警察的不当行为。

6月16日,川普签署有关执法改革的行政令。(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此前,川普昨天(周一)对外透露,将在周二签署一项有关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

川普周一在白宫的一个圆桌会议上说,他认为这项命令将是"非常全面"。他说,"基本上,我们将讨论过去一个月来我们一直在关注的事情,我们将会有一些解决方案,一些好的解决方案。"

上周,针对全美因弗洛伊德之死抗议者"解散警局"的呼吁,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转述川普的话说,警察是保护街道安全、保护国家和人民的英雄们,虽然警察执法有不公正的个例,但他相信大多数警察是好人,有很多的证据说明他们是非常辛勤的执法工作人员。

川普并说,有很多的选项和其它方案,但不会给警察撤资甚至解散。

美国会两党也在积极推动警察改革法案。民主党上周公布了一项法案,而共和党要求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Tim Scott)领导一个工作组制定改革措施。

6月16日,川普签署有关执法改革的行政令。(Alex Wong/Getty Images)

过去几周,明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全美大规模抗议,并出现暴力抢劫,之后转成"停止向警察拨款及解散警局"的行动,西雅图抗议者甚至占领市区要"自治"。

上周五(12日),亚特兰大又一非裔布鲁克斯被白人警察击毙,再度激起愤怒情绪。事发后,亚特兰大警察局长辞职,其中一名涉案警员也遭革职。

川普总统此前多次指责解散警察部门的支持者及某些州政府高官的不作为,并明确表示要"法律与秩序"及"不会停止拨款,不会解散警队。"

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也表示:解散警察部门是危险和错误的。他提到在芝加哥一个血腥周末有"60至70人被枪杀":"如果你撤出这些社区的警察,将会对这些社区造成严重伤害。"

川普6月1日曾说,如果各州不启动国民警卫队,将运用《叛乱法》(Insurrection Act)派军队平息暴力抗议。之后,全美的暴力行为有所缓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她大骂脏话:“有人把北京搞乱了”
2 炸了!侯友宜突然切割马英九
3 她放任老公与小三同居,8个月后结局却出人
4 乔迁聚会变血案现场 华人夫枪杀妻子后举枪
5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共高官诚恳认输,华春莹形势不妙
2 最新:前副总理刘鹤确实出事了?
3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4 好家伙!北京现在盛传“十要十不要”
5 中国最美女局长升官如火箭 网猜“上面有人
6 “毛左”抛弃习近平 推他为新领袖
7 北京的风向为何突然变了
8 新四通桥事件!清华粉红教授栽了
9 美军超级秘密武器 给北京真正上了一课
10 国产电动车最荒诞一幕,终于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香港维多利亚港改为延安港,是 赵大夫话室
2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3 7018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4 再论邓右投降外交而政法理论水 东田枫叶
5 如花放香 赞美
6 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註(第 亦宛然
7 再访广岛【55】 良邑
8 2024新风口 纽约何哲
9 给妈妈说悄悄话 曾华
10 中越发表联合声明,铁路合作成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2 美国大选开打了吗? 山蛟龙
3 台湾问题,有四点 随意生活
4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5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6 追《繁花》忆1991年携八大件衣 体育老师
7 如何全面整体糟蹋汉字汉语? 阿妞不牛
8 2024美国大选千万别选出女总统 鹿见不平
9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10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