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好大一盘棋 揭秘美国非裔抗争运动的背后动机

www.creaders.net | 2020-06-18 23:56:38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大一盘棋 揭秘美国非裔抗争运动的背后动机

在BLM官网上点击“捐款”,捐款链接会立即重定向到名为ActBlue的慈善组织,见左上角红线标示。

这几天推特圈中许多华人在讨论“美国文革”,惊讶美国也有“红卫兵”、“大规模武斗”、“破四旧”和“砸烂公检法”。只不过,阶级成分的“出生论”变成了“肤色论”。一些白人公开给黑人下跪或者洗脚的画面,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960年代中国文革时“接受再教育”的画面。

日前的电视新闻中,示威者将怒火烧向与奴隶制、殖民主义相关的一座座历史人物雕像,哥伦布雕像被“斩首”;而与法西斯作斗争的丘吉尔,其雕像下被写上“种族主义者”。这一幕和中国文革的情形也相像,2500年前的孔子在阶级斗争中被批成“顽固地维护奴隶制的思想家”,孔庙被砸毁,“阶级”话语盛极一时。

示威者为什么要攻击哥伦布和丘吉尔?这一运动和种族歧视或者黑人无关,这些只是门面。

在整个历史中,推倒雕像的运动与革命或政权更替相关联。就像苏联红场上的斯大林雕像、列宁雕像被推倒的象征意义,还有很多其它例子。

好大一盘棋 揭秘美国非裔抗争运动的背后动机

FRSO推特在6月11日翻出75年前毛泽东的“愚公移山”宣传文宣。可见美国骚乱背后的中共影子。(FRSO推特截图)

当您从历史中学习,并了解BLM(黑人命也是命)由革命共产主义者创立时,您可以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BLM的三位创建者Alicia Garza,Patrisse Cullors和Opal Tometi都为“自由之路社会主义组织”(FRSO)的前组织工作,该组织是美国四个最大的激进左派组织之一。FRSO和“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在协调目前在美国各地发生的暴力抗议活动中发挥领导作用。

在明州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被警方制服期间死亡后,为什么示威与骚乱在美国全境蔓延如此之快?为什么暴力抢劫和故意破坏目标性如此强?

从这些组织的推特上看,5月26日FRSO-FightBack!已号召逾2万人游行;5月27日FRSO呼吁“继续组织!继续战斗!”同天其从属组织NAARPR呼吁在5月30日举行全国抗议;6月1日,FRSO在其脸书和推特上写《毛主席给清华附中红卫兵的一封信》中一句话:“对反动派造反有理,我们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支持——毛。”

这不是人权或民权运动,这是伪装成人权运动的共产主义运动。

BLM捐款都进了谁的口袋?

其实,所谓的“黑人命也是命”运动是各种各样的黑人解放组织的集体运作,每个组织都有各自不同的历史。根据《黑人的命也是命教学大纲》(Black Lives Matter Syllabus)创始人、在纽约大学任教的罗伯茨(Frank Leon Roberts)刊登在左派团体“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一百年的纪念文章,至少50多个以黑人为中心的组织,“如果没有BLM,民主左翼的激进主义是不可能实现的。”

他说,川普总统上任后,BLM的“革命仍在发生,只是没有进行电视转播而已。”BLM运动对美国政治和法律格局的影响是“不可否认的”,民主党逐渐呼吁废除ICE这一事实“证明了BLM作为社会运动的持续影响⋯⋯BLM运动成功地改变了美国人谈论、思考和组织自由的方式。”

BLM捐款都进了谁的口袋?笔者尝试在BLM官网上点击“捐款”,发现捐款链接立即重定向到名为ActBlue的慈善组织。公开记录显示,该组织2018年获得将近2,360万美元捐款,资金雄厚。而该组织主要关注为民主党候选人提供资金的竞选活动。

路透社2008年的一篇文章说,名为ActBlue的政治行动委员会2008年向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和希拉里捐献了总计240万美元,其中多数为小额捐款。

难怪英文社区有一封匿名的伯克利大学教授的公开信,声称“向BLM捐款就是间接向拜登(Joe Biden)2020年竞选捐款”。

共产党惯于闹革命后卸磨杀驴

然而,一般的抗议者对他们支持的运动的基础一无所知,许多是年轻的理想主义者。许多认为自己是“与种族主义作斗争”的人实际上正在被马克思主义者所利用。就像中共当年给农民灌输共产主义阶级斗争的思想,对他们许以“打土豪分田地、解决农民问题”,就把一些暴民动员起来,根本目的是依靠他们“夺权”。

但历史还表明,共产党的承诺都是忽悠人的空头支票而已。当共产党不需要时,帮助推翻他们所反对政权的人通常是第一个被消灭的。就如1966年中共利用红卫兵制造“文革”浩劫,利用完了随即过河拆桥、卸磨杀驴。他们被共产党称为“有用的白痴”,示威者应该注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