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最怕的事来了 美国多地确诊数反超解封前

www.creaders.net | 2020-06-24 15:47:48  Dailymail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随着美国各州复工,第二波疫情已经反扑而来。

近日,美国多日的新增确诊人数单日超过3万,已经回到解封前水平,7个州的住院人数破历史记录,预测10月底美国因新冠死亡人数将破20万!

截至发稿前,美国累计确诊2,403,168人,今日新增确诊23,460,累计死亡122,412人,治愈840,730

疫情反扑美国多日确诊数恢复解封前水平

自美国复工以来,疫情状况始终反复。

从上周开始,美国每日新增确诊人数,多次突破3万人,相当于又回到了解封前的水平。

                                   图片来自Dealmoon 版权属于原作者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IHME研究中心的数据,预测今年10月底美国死亡人数将突破20万!


                                     图片来自covid19.healthdata 版权属于原作者

路透分析显示,尽管美国在5月的几周里似乎已经控制了疫情,但上周总体病例数激增25%,10个州的新增病例数增加了50%以上,疫情正在大面积反扑。

前期相对疫情较轻,且较早重开的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成了美国新一批疫情重灾区。

即便在数字一直下降的新泽西州,州长也发出了病毒传播速度加快的警告。

德州单日确诊超5000人,创历史新高

早在4月就提前开放的德州,昨天单日新增病例首次超过5000人,感染率自5月下旬以来已翻了一番,达到近9%。




新冠病毒住院率也连续11天创纪录高位,昨天德州有2793人住院,创历史新高!

                                      图片来自ABC,版权属于原作者

由于休斯顿地区新冠重症病患数飙升,就连德州的儿童医院也正在接纳成人病患。


休斯顿住院人数 图片来自daily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德州一位名为Pete Freedman博主表示,自己周三上午10点半前往AA Airline中心的Drive Thru检测站进行核酸测试。竟然排队整整等了4个小时,才得以检测。


                                     图片来自nbcdfw,版权属于原作者

加州单日确诊超6000人,创历史新高

此前一向疫情控制较为稳定的加州,解封以后也陷入疫情反扑境地,尤其是南加洛杉矶等地,疫情传播迅速。

                                           图片来自daily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昨天,加州单日确诊突破6700人,是自疫情爆发以来最高数字。其中包括San Quentin监狱的病例激增,以及家庭聚会中的社区传播。




于此同时,加州的住院人数也创下新高,本周一有3868名患者住院,其中1225人进了重症监护室。

6月18日,加州州长办公室宣布,全州范围内,民众在公共场合包括室内,都必须佩戴口罩。

就这,还不放心,又召集来包括施瓦辛格在内的前5任州长,不分党派,一起组了个“乘风破浪州长团” 拍了视频,苦口婆心劝说,就为“求”大家把口罩戴上!


(加州第36任-40任州长,红:共和党,蓝:民主党)

佛罗里达州单日确诊超5000人,创历史新高

疯狂热爱海滩派对的佛州,果然还是中招了...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最后一个实行居家限制的州之一;也是最早取消限制的州之一;当然,也是最热衷于海滩派对的州,没有之一...

昨天,佛州单日新增确诊5511人,相比上周增长了87%,创历史最高纪录,累计确诊人数突破10万人,累计死亡3281人。

最新数据显示,佛州确证阳性比例已经高达15.9%。

其中,约一半以上确诊病例发生在佛州南部迈阿密、Broward、Palm Beach 地区。



与此同时,确诊人数的平均年龄也在下降,从3月份的65岁下降到现在的33岁。可见,近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确诊。

昨天,州长Ron DeSantis 表示,将对酒吧和餐馆进行限制,但佛州不会再次“封闭”...

                                               图片来自daily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亚利桑那州单日确诊超3000人,创历史新高

此前,疫情较轻的亚利桑那州这次成了重灾区之一。

昨天,亚利桑那州在过去的24小时内报告了3591例新增病例,和42例新增死亡病例。

这是该州自3月中旬开始公布数据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和死亡人数的新高。



同时,由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该州住院率也有所上升,自上周以来,超过80%的重症监护病床已被使用。

上周三,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宣布,该州将允许当地社区在需要时公开要求佩戴口罩,但不会发布全州范围的命令。

而就在昨天,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开始了他的第二次竞选集会。现场大约有3000人出席活动,时间长达4小时。

                                                图片来自cnn版权属于原作者

该活动鼓励参与者佩戴口罩,但不强求。

当天来参加活动的大多都是学生,但明显这么拥挤的场所既无法保持社交距离,也基本没有人戴口罩,总统本人和活动方工作人员,也没有戴口罩。

除此之外,亚利桑那州、阿肯萨斯州、加州、北卡、南卡、田纳西、德州,全美这7个州的住院人数全部打破历史记录,医疗资源面临紧张的局面。

有专家指出,确诊人数飙升,一方面是参加检测的居民越来越多,另一方面,很多年轻人无视社交疏离,不重视疫情,出门不佩戴口罩,把自己变成了易感群体!


图片来自Twitter版权属于原作者

本周二,Fauci 博士在国会表示,接下来的几周,遏制疫情病例激增极其重要,并呼吁参加总统集会活动的人群戴上口罩!

“两个忠告:第一、不要挤在人群中;第二,请确保戴上口罩!” Fauci博士说道。

疫苗已进入3期临床试验

据CNN最新消息,中国国家生物技术集团(CNBG)的疫苗研究,已获批在阿联酋进行大规模3期临床试验。



此外,牛津大学的疫苗研究也开始了3期临床试验。美国Moderna公司计划在7月开始涉及3万名参与者的第三期试验。

想到了第二波疫情,没想到反扑来得这么快!

要开放、要复工、又不戴口罩、又不保持社交距离,美国的疫情何时是个头?


一天确诊7000+, 新冠疫情大爆发! 加州正在开始输掉这场战斗......

6月2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本周,加州的新冠确诊病例继续以令人不安的速度激增。CNN6月24日报道,加州新冠确诊1天内增加7149人,创下历史最高单日确诊记录!

但是,加州目前仍在加速重启经济,不清楚究竟要等到疫情恶化到何种程度,政府官员才会采取行动减缓快速重启的经济。


加州新冠确诊人数激增

6月24日,CNN报道,根据加州公共卫生部门的数据,周三(6月24日)加州有超过7000人被证实感染了新冠病毒。


7149例新增病例打破了前一天刚刚创下的单日最高纪录。加州因新冠而导致的住院率和ICU率也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计划在近期开始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这一新冠感染高峰发表讲话。与上周相比,美国至少有26个州的新病例出现了上升,加州就是其中之一。

就在昨天,加州已连续第二天打破每日新增确诊纪录。超过6600人确诊,不过,这一纪录被今天的确诊数字打破了。在加州的一些地区,因感染新冠而住院的人数也开始上升,这是另一个令人不安的迹象。


                        图:加州连续第二天新冠病例激增 来源:洛杉矶时报

硅谷地区的官员警告称,抗击新冠病毒取得的成果正在受到侵蚀。圣克拉拉县周二的新增病例为121例,创历史新高,远比3月或4月的任何一天都要严重。

圣克拉拉县的卫生官员萨拉科迪(Sara Cody)说,病例的增加令人担忧。科迪说:“这种增长可能还在加速。这既反映了官方检测力度的增加,也反映了感染病例的增加,因为病毒仍在继续传播。不过,现在说确诊病例的增加是否在未来会转化为住院和死亡的显著增加还为时过早。”


在文图拉县,上周平均每天有85名确诊或疑似新冠病毒感染者住院,比六周前增加了67%。文图拉县卫生官员罗伯特·莱文(Robert Levin)博士对监督委员会说,“在我们县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中,我们已经开始出现失败的初步迹象。全州的病例也在增加。”

死亡人数将大幅增加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的最新预测说,到10月1日,加州的死亡人数可能会超过15,100人,较目前的死亡人数增加170%。截至6月23日,加州的死亡人数为5,600多人。

在洛杉矶县,官员们6月23日报告了2,000多例新病例,这是过去一周以来的第四次确诊病例上涨,使感染总人数超过88,500人。官方还报告了新增34人死亡,使死亡人数增至3171人,占了整个加州死亡人数的大部分。

在圣地亚哥县,官员们6月22日报告了300多例新病例,这是继6月21日创下310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