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警察改革的立法在国会受阻

www.creaders.net | 2020-06-26 14:19:07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星期美国国会议员推动雄心勃勃的警察改革立法取得的结果好坏参半。民主党占多数的众议院通过的一项提案在共和党议员占多数的参议院无望通过,参议员们未能在提案中达成妥协。

美国警察改革的立法在国会受阻

  在整整一个月前,明尼苏达州发生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在警察拘留期死亡事件,引发了全美抗议活动...以及要求警察改革的呼声。众议院民主党人说,他们在星期四通过的立法要解决这个问题。

  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卡伦·巴斯说:“我们应该成为其他国家人权的希望的灯塔。而《正义与警务法》是美国的一项人权法案。”

  民主党人说,众议院的法案将通过以联邦援助为杠杆来改变警方一些做法,例如无需敲门的破门令和锁喉等,从而改变美国的警务文化。该法案也将不再保护警察免受民事诉讼,这是共和党人称永远不会批准的。

  共和党众议员黛比·雷斯蔻说:“在对合格豁免权方面做出更改后,警察可以因无意中违反了一项未知法律的无意行为而入狱。我们认为警察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但是这样做的结果是让罪犯钻了正直警察诚实执法的空子。”

  星期三在参议院,共和党人提出的警察改革提案被民主党人阻止进行辩论。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说:“参议院共和党人的《正义法》缺乏实质性内容,而为制止警察对美国黑人的残酷对待亟需进行强有力的改革。这一提案不过关是因为它自身严重不足。”

  但是,民主党人阻止辩论后,实际上拒绝了进行谈判的机会。这项法案的提案者说,他愿意讨论做出改变。

  共和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说:“又一名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遇害,他的死是为什么美国给我们这个机会来起带头作用。而民主党的朋友们只是说不。不是不同意这个立法,而只是说不。”

  由于许多议员面临艰难的连任竞选,跟对方合作的意愿很低。

  贺锦丽这位来自加州的参议员解释了她的反对意见。她有可能成为民主党待选的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副手。

  民主党参议员贺锦丽说:“他们(共和党人)所提供的基本上是为警察建立忏悔室的承诺,让他们在实施行动后,可以忏悔所做的事情。 他们可以在事后报告,你可以去研究,可以做所有这些。这还不够。这跟本远远不够。人民要求拿出行动。”

  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提案最终要白宫批准才能成为法律。对此川普总统已经明确提出自己的标准。

  总统川普说:“我们不会做任何伤害我们警察的事情。”

  目前距大选投票日只有四个多月的时间,议员们达成协议的时间不多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2 “毛左”抛弃习近平 推他为新领袖
3 好家伙!北京现在盛传“十要十不要”
4 北京的风向为何突然变了
5 最新:前副总理刘鹤确实出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两个英国青年拿着GPS重走长征路 得出惊人结
2 突发!惊传前军委副主席从家中被带走
3 惊爆:习对红二代提这要求 惨遭集体拒绝
4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5 气急败坏出昏招 北京再成笑柄
6 “毛左”抛弃习近平 推他为新领袖
7 故意的?军报大胆揭了习的丑
8 好家伙!北京现在盛传“十要十不要”
9 嚣张北京女高管违法开除员工 被扒了:清华
10 传广州1800家工厂团灭 大量工人拿不到钱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海1949彩色老照片:初夏的记 弓长贝占郎
2 香港维多利亚港改为延安港,是 赵大夫话室
3 2023金秋故乡行(26)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4 7017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5 2024新年绝句三首 西岭
6 为啥老外愿意啃面包也不吃香喷 弓长贝占郎
7 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註(第 亦宛然
8 外汇交易课程和实战视频18 迷思
9 七绝 题照(2155)截流肥水 黄花岗
10 和刻版 之 三代歌川豊国的浮世 席琳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3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4 台湾问题,有四点 随意生活
5 美国大选开打了吗? 山蛟龙
6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7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8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9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10 2024美国大选千万别选出女总统 鹿见不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