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单日新增再破4万 实际感染人数或超2000万

www.creaders.net | 2020-06-26 18:31:05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综合报道: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数据,美国今日(6月26日)新增超过43,288例新冠病毒病例,再次突破4万关口,这是继4月6日后两个多月来的最高纪录。

美单日新增再破4万 实际感染人数或超2000万

在各州大规模重启经济活动后,美国原本逐步下跌的单日新增确诊数字已出现明显回升。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二波冲击已成为既定事实。虽然纽约州等早期疫情中心的新增感染人数正稳步下降,但美国南部和西部的多个人口大州在近期创下新增确诊纪录。

在本周,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爱达荷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内华达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和怀俄明州的病例数量都达到了历史新高。

加州感染总数超过了20万,其感染数量在过去一个月翻了一倍。感染总数位居全美第二高。

由于病例数和住院人数的增加,包括亚利桑那州州长、德州州长和佛罗里达州州长,都在本周对外宣布,暂缓重新开放的步调。

截至6月26日,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超过250万,达到2,547,876例,死亡病例达127,362例。

CDC:实际感染人数或超2000万

美国卫生官员25日估计,全美感染新冠病毒人数被低估,迄今约有2000万人受感染,相当于全国230万名确诊呈报病例的10倍,约占全国3.31亿人口的6%;这是因为检测有缺口,数以百万计的民众被感染而不自知,而且绝大多数人口仍容易被感染。

美单日新增再破4万 实际感染人数或超2000万

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25日向媒体简报表示:“显然,全国许许多多人仍然很容易受到感染。目前的最佳估计是,每一名确诊报告病例,实际感染人数在10人以上。

这个预估数字是根据美国已知病例数(即230万-240万),再乘以血清试验中发现的平均抗体比率(约10比1)得出。血清测试用于确定体内是否存有抗体,这些抗体也证明一个人是否患有或曾感染病毒。

美单日新增再破4万 实际感染人数或超2000万

一位官员说:“如果将确诊数乘以那个比例,那你将获得2000万的数字。”

越来越多年轻人被感染

此外,美国政府官员也注意到越来越多年轻人被感染的病例,甚至被感染的年轻患者并没出现症状,本身也不知道已被感染。

当局呼吁年轻人若与年长者或慢性病患者频密接触,应积极接受检查,以确保他们不会散播这种疾病给高危人群。

有官员表示,在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提交的最新报告,有大约一半新案例是35岁以下的人,其中大部分并无出现症状。

美单日新增再破4万 实际感染人数或超2000万

令据NBC新闻报导,CDC昨天也发布新冠肺炎并发症的风险清单,强调孕妇感染病毒的风险

报导称,CDC发言人杰伊・巴特勒(Jay Butler)博士表示,感染病毒的孕妇可能进院后,须马上进入重症监护病房(ICU)戴上呼吸机治疗。

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也说,受感染的孕妇死亡率虽不高,但目前仍无法掌握新冠肺炎对胎儿的影响。

除了孕妇之外,巴特勒博士表示,患有心脏病、慢性肾脏疾病、慢性肺疾病、肥胖症、2型糖尿病,以及任何免疫系统受损的病患,都属于高风险群。

他补充,另外患有哮喘、高血压、中风等脑血管疾病以及神经系统受损的病患,也是高风险的一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