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西雅图占领区又出人命 警长:该适可而止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6-30 10:44:0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雅图占领区又出人命 警长:该适可而止了!

遭示威者盘据多日的西雅图市“占领区”29日再出枪击命案,两名青少年坐在一辆白色休旅车前座,遭人射杀,一死一伤。车内可见血迹斑斑。警方称现场已被破坏,正在缉凶。(美联社)

西雅图占领区又出人命 警长:该适可而止了!

西雅图市警局长贝斯特29日在记者会上对“占领区”内连二连三枪击命案,已忍无吾可忍。(美联社)

西雅图被示威者占领的“自治区”29日稍早再度传出枪响,一名16岁少年中枪身亡,另一名青少年受到重伤;西雅图市警长卡麦隆‧贝斯特(Carmen Best)严正表示,示威者不断造成他人生命危险,令人无法接受:“是时候该适可而止了。”

自西雅图爆发“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的抗争行动,示威者占领的西雅图东区分局及附近的几个街区,并成立“国会山占领区示威”(Capitol Hill Occupied Protest,简称CHOP)做为自治区。

据警方调查报告指出,现场目击者表示案发当天凌晨3时曾看见一台吉普车,出现在隔绝占领区的障碍物附近徘徊;而根据报警的民众表示,有人朝吉普车开枪,车上两名少年乘客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

其中一名16岁少年送医后不治,另一名14岁少年目前仍住院观察,但情况相当危急;警方接获报案后虽然立刻至现场蒐证,但现场已经遭到破坏。

该自治区于20日上午曾发生第一起致命性的枪击案,一名19岁男子遭枪杀身亡,以及另一名33岁男子重伤,贝斯特曾对此表示:“我们必须回到常态,让这个地区恢复正常。”

贝斯特也指出,示威者们过去不断宣扬要为种族不平等伸张正义,但现在的行动却已经与他们的理念背道而驰,贝斯特说:“已经有两个非裔美国人因此丧命,而且是在这个他们宣称要为黑人的生命寻找正义的地方,但如今他们不在了,死了。”

占领区成立至今已为期超过两周,期间不断受到周遭店家的抱怨和川普总统的大力批评,上周西雅图市长珍妮‧邓肯(Jenny Durkan)曾宣布即将清场,但26日市府官员抵达现场拆除障碍物时,却遭到示威者强力阻止,未料又再度发生致命性冲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