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中国公民与美公民假结婚 没想到对方竟是…

www.creaders.net | 2020-07-14 17:36:4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联邦卧底探员介入,涉及中国公民与美国公民办假结婚申请绿卡案的一名被告,14日在法院面临庭讯。该案共涉及五名被告,其中两名仲介给中国公民寻找美国公民假结婚,并训练他们如何假装成夫妇,但没想到参与其中的两名美国公民是联邦卧底探员。 

中国公民与美公民假结婚 没想到对方竟是…

  何常裕位于罗斯密的Fair Price Immigration Service,窗户上直接标出"中美联姻、平价移民"。

  洛杉矶联邦法院检方起诉书显示,本案其中两名被告各付给仲介10万元。而两名仲介则付给假结婚对象美国公民多达6万元。然而两名仲介浑然不知前来"应征"的两名美国公民是卧底探员。他们像模像样的配合演出扮成夫妻,办好结婚手续,向联邦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申办绿卡。在两对假夫妻前往移民局面谈之前,两名仲介与他们事先套招,教他们如何回答,并有文件配合。

  14日审理的被告是33岁住在圣地牙哥的男子刘中南(Zhongnan Liu, 译音),他是试图通过假结婚获得绿卡的中国公民。该案还有一名中国公民被告,是家住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28岁男子吴焕章(Huanzhang Wu,译音)。两名中国公民和两名中介,四人都被控共谋婚姻诈欺罪,如被定罪面临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目前还有第五名被告在逃。

  加州中区联邦检察长办公室3月破获该案,逮捕了圣盖博谷两名居间牵线的华人,以及两名中国公民,而两名假结婚对象其实是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国土安全调查处(HSI)的卧底探员。

  被捕仲介包括家住圣盖博市的太平洋全美职业服务中心(Pacific Bizhub Consulting)46岁老闆王秀兰(Xiulan Cindy Wang,译音),她出庭后以10万元交保候传。另一人是家住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的公道移民事务所(Fair Price Immigration Service)54岁老闆何常裕(Chang Yu Andy He,译音),他在圣地牙哥县被捕。

  起诉书指出,何常裕指导被告如何与假结婚对象开立共同帐户,一起签下公寓租约,在衣柜放衣服,每星期数次一起回公寓,秀给邻居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2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3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4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5 女统战部副部长有20位情人,最年轻的仅17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6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7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8 错得离谱!北京黔驴技穷
9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10 美女去男友家上厕所后崩溃分手,原因竟是…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10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8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9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10 螳臂挡车的欧尔班刷完了存在感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