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放松管制 为美国人创造机会和繁荣

www.creaders.net | 2020-07-16 22:17:37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放松管制 为美国人创造机会和繁荣

周四(7月16日),川普总统在白宫南草坪发表演讲,称赞了他的政府在减少“繁冗”的规章制度监管和减少繁文缛节官样文章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川普说,在他上任之前,“美国工人被铺天盖地的浪费、昂贵和干涉性的联邦监管无情地扼杀了。这些沉重的负担和命令对我们的人民来说是一种隐形的税收,削减了他们的实际收入,抑制了创新,提高了商品成本,迫使数百万美国人的工作机会被转移到海外。”

根据白宫的一份简报,美国联邦机构针对每项重大监管均采取了七次以上的放松管制措施,从而减少了500亿美元的监管成本。川普政府还将工作重点放在了减少过时的规章制度、提高联邦机构的透明度,以及调整联邦和州的法律法规等方面。

今年2月,美国商会领导了代表全国广泛利益的45个组织组成联盟,支持川普提出的对《国家环境政策法案》(National Environmental Policy Act – NEPA)进行改革。南方环境法中心(Southern Environmental Law Center)已向联邦法院申请禁令,阻止川普政府的改革计划。

白宫周四表示,川普政府将“采取行动,实现环境领域审查的现代化,并加快审查速度,以便及时、高效地完成基础设施项目”,而美国农民将继续从川普推翻奥巴马政府制定的“繁冗”的水资源规则中获益。

放松管制和繁文缛节的代价

白宫表示,放松监管尤其有利于低收入家庭,因为他们不成比例地受到过多繁文缛节的拖累。白宫的这份简报中列举了放松对处方药和互联网接入管制的例子,这些放松管制措施帮助了那些最贫穷的美国人,而不是富裕的美国人。此外,政府还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以期减少对社会福利住房的管制。

川普政府还寻求用《更安全、经济实惠燃油效率车辆规则》(Safer Affordable Fuel Efficient,SAFE)取代奥巴马时代的汽车燃油和效率标准。白宫表示,该规则将使低收入美国人更有可能买得起汽车。据经济顾问委员会(Council of Economic Advisers)称,新车价格将因此下降高达2200美元。

家庭收入

川普政府表示,放松管制的行动还将使家庭年收入增加3100美元或更多。

根据白宫的数据,在宏观层面上,川普政府采取的20项放松管制的行动,预计每年将为美国家庭和企业节省约2200亿美元,仅仅《更安全、经济实惠燃油效率》车辆规则,就能在8年时间里每年使美国家庭实际收入增加约530亿美元。

川普在演讲中说:“上届政府在联邦公报上增加了超过1.6万页的严厉规定,”“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什么都没做成。在我执政期间,我们删除了近2.5万页破坏就业的法规,比美国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删除的都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2 中国一场体制内大洗牌正在到来
3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4 震惊墙国 这个北大教授让习下不了台
5 重大里程碑?中国首艘国产邮轮很尴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看明白了吗?这已经是在鼓动群众造反
2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3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4 一语成谶:马云的支付宝终成过眼云烟
5 中国一场体制内大洗牌正在到来
6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7 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惊呆网民
8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9 罕见!习绝口不提一个字
10 “他”被列为最强中国公司 网民群嘲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一个曾经震惊世界的毛派组织及 赵大夫话室
3 大数据证明全球化害苦了美国百 Benren2
4 7014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5 7013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6 第三部分——30位至今仍健在、 寂静之声
7 刘清平随笔|正义启明8X. 均等 luis
8 从“大爆炸前的无到黑洞” 与 中国现代哲
9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10 座位满灰尘 赞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2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3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4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5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6 高盛为何向全球投资者道歉? 山蛟龙
7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8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9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10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