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原来人类这么可怕 你所不知道的悲惨世界

www.creaders.net | 2012-10-30 20:34:37  今日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大多数的人来说,世界都是美好的,但真的是如此吗?这24张照片是你所不知的世界,让你越看就越害怕,好几张图片都让人惊呆了,感觉真的是好残忍,为何这个世界怎么变得这样?此外,看了这些图片后,让人感触最深的是,人类比老虎、狮子还要可怕,甚至是这个世界最可怕的,现在就跟着人民网一起来看看这些照片吧。

  一只秃鹰正在靠近一名苏丹儿童

  从这张照片来看,很显然这个孩子快死了,秃鹰正在耐心等待一顿大餐。这个孩子正在爬向联合国食品营,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照片拍摄者凯尔文卡特因此获得了普利策奖,但是在拍摄这幅照片3个月后,他自杀了。


  美军虐囚

  从2004年起,伊拉克阿布格莱步监狱发生对犯人身体,心理和性虐待,包括酷刑,强姦,鸡姦,谋杀等,逐渐进入公众的视野,美国372军事警察部队和美国政府官员都参与其中。

  奈及利亚儿童恶性营养不良症

  当奈及利亚东部的伊博人1967年宣布独立时,奈及利亚政府封锁了这个新兴的国家——比夫拉。在3年战争中,超过100万人死亡,主要是死于飢饿。在飢荒年代,儿童由于缺乏蛋白质而患上恶性营养不良症,导致肌肉萎缩,肚子凸出。

  印度农药洩露事故

  1984年印度博帕尔联合碳化物农药厂超过40吨的甲基苯异丙胺盐酸盐洩露,造成2000多人死亡,这是世界上最严重的一次化学品事故。事故后,在附近的哈美达医院对遇难者的头骨进行了研究,发现了有毒气体对大脑造成的伤害。化学物质不仅影响了吸入的人,同时也影响了附近的动物(至少2000)和树木,在后面几天,叶子纷纷变黄落下。25年后,人们还在谴责事故造成伤害后,没有采取及时补救措施,印度政府要求对洩露的长期影响进行一次调查。

  两名绝望的小女孩从窗台上跳出

  1975年7月22日,Marlborough街区的大火,波士顿使者报的记者StanleyxxxJ.Forman拍摄了这张照片。据Forman回忆,当他随消防车来到出事地点时,两名绝望的小女孩正好从窗台上跳出,成就了这张照片,跳下的其中一名女孩当场死亡。

  德国纳粹集中营

  1937年,纳粹在德国魏玛建成了布痕瓦尔德集中营,在集中营的大门上有一句标语『各得其所』,纳粹一直使用到1945年解放。从1945年到1950年,苏联内卫军用它来关押纳粹和其他德国人。1950年1月6日,苏联把布痕瓦尔德集中营移交给了东德内务部。

  在德国纳粹党卫军记录了在集中营关押的犯人数目,根据释放,转移和死亡分类。这个数字是调查最终在布痕瓦尔德集中营死亡人数的一个来源。根据党卫军文件,有33462人死亡,这个数字不一定准确,在1944年前处死的人中许多被列入『移交给盖世太保』。此外,1941年来,大量苏联战俘被屠杀,执行死刑的囚犯没有登记,因此就不在党卫军33462人的名单中。

  被埋葬的不知名的儿童

  这张照片显示了世界上最严重的工业灾难,是由美国跨国化学公司,联合碳公司造成的。

  越南大乘佛教徒自焚

  越南大乘佛教徒在西贡郊区自焚,抗议南越政府对他们佛教徒的迫害。自焚后,他被重新火化;他的心脏还完整保存着,因为这件事,他被其他佛教徒尊崇为菩萨,他的自焚行为也给南越政府带来了压力。

  911事件

  2001年9月11日,2架被劫持的客机撞向了纽约的世贸中心双子楼。这不是一起事故,是恐怖组织用自杀炸弹计划的一系列袭击活动,袭击造成机上乘客全部遇难,还夺去了世贸中心2974名无辜百姓的生命,其中有90个国家的公民,股市停开一周。

  南非种族歧视

  海克特‧彼得森是1976年种族隔离的南非索维托兴起的标志。快要死的海克特被同学抱起,警察向示威学生开枪,海克特当时只有12岁。多年来,6月16日始终作为抵抗种族隔离政府暴行的标志。今天,它已作为国际青年节——这一天南非会关注年轻人,注意他们的需要。

  『最后一名犹太人』

  照片来自德国纳粹党卫军士兵的私人相册,照片背后显示『最后一名犹太人』,照片里显示1941年在乌克兰文尼察,一名党卫军正准备向跪在满是尸体的坑边的一名犹太人开枪。大约有28000名犹太人在文尼察和周边被屠杀。

  黑人青年在私刑中被绞死

  这是一张非常有名的照片,拍摄于1930年,黑人青年强姦了白人妇女并杀死了她男朋友,被10000多白人吊死,白人强制性地把他们从国家监狱带走。另外一名黑人被留下,从私刑中救下来。即使死刑的照片宣扬了白人的至高无上,但是受刑的尸体和欢快的人群让人感到厌恶。

  尼罗河鲈鱼

  尼罗河鲈鱼是世界上100种最厉害的入侵物种之一。从1950年牠被引入东非维多利亚湖以来,造成了严重的环境灾难。在部分国家,拥有或出售牠都是非法的,估计尼罗河鲈鱼已经造成维多利亚湖数百种自然物种灭绝或处于危险状况,尼罗河鲈鱼消灭了大部分以藻类为食的鱼类,导致湖水布满了藻类。由于尼罗河鲈鱼富含脂肪,当地人喜欢烤着吃而不是晒干吃,这就增加了对木材的需求。成年鲈鱼可以长到440多磅,牠们是凶勐的食肉动物,以昆虫,甲壳类动物甚至自己的同类为食。照片显示准备出售的尼罗河鲈鱼。

  巴勒斯坦难民营

  1976年1月,黎巴嫩,贝鲁特。1976年世界新闻摄影奖:法国Gamma图片社。在La Quarantaine区巴勒斯坦难民营。她是第一位赢得世界新闻摄影奖的女性,以及20周年纪念奖。Demulder说她痛恨战争,但是必须去记录无辜的人遭受苦难,而有权势的人越来越富。伊拉克故意制造塬油污染

  1979年6月3日,德克萨斯南部600英里的墨西哥坎佩切湾的Ixtoc I号油井发生井喷。直到第二年才控制住,有1亿4千万加崙流入大海。1991年的海湾战争发生了更大一起洩露事件,伊拉克故意把4.62亿加崙塬油由倒入波斯湾。

  种族隔离

  分离的水池,大的、好的给白人用,小的给有色人种。

  有毒淤泥流入田纳西州一个社区

  去(2011)年12月,超过10亿加崙有毒淤泥流入田纳西州一个社区,塬因是一所大坝倒塌,造成大量煤灰从金士顿石化厂溢出,它是田纳西州河谷管理局的一个煤发电厂。煤灰含有砷、铅和硒等有毒物质,田纳西州河谷管理局最初拒绝就此发布健康警示。几周后,他们承认了此次洩露事件,但仍拒绝承认照片显示的区域已经不适合居住。

  飢饿的男孩和一名传教士的手

  卡拉莫贾,乌干达,1980年4月。1980年世界新闻摄影奖:麦克威尔士,英国,照片是飢饿的男孩和一名传教士的手。对于这幅照片,威尔士感到很气愤,照片5个月都没有发表,照片中的人都快死了,而别人却用这幅照片参加比赛。对于获奖,他感到很不安,他拒绝用快死的人的照片获奖。

  美军大量捕杀美洲野牛

  19世纪,美军允许大量捕杀美洲野牛,这些野牛头骨正准备加工成肥料,可能运往美国中西部。这次屠杀貌似『很有效』,使得美洲野牛的数量从19世纪初的6000万头降到1890年的750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