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美国曝出惊天真相 是乌军击落客机

www.creaders.net | 2014-07-24 20:44:59  至诚大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当国际社会为到底谁击落马航MH17航班众说纷纭的时候,来自美国的大牌调查记者突然曝出惊天真相:击落马航客机的是乌克兰军队人员!

  这位美国新闻名牌、尖刀老将完全抛弃美国为首的西方舆论操纵,根据美国掌握的卫星图片显示,有力提出:击落MH17导弹由乌军人员操控——是乌克兰军队人员操纵的导弹击落了马航客机MH17。

  他就是在美国及至西方都大名鼎鼎的美国调查记者罗伯特佩里。

  罗伯特佩里他是一位美国大名鼎鼎的新闻调查记者,他曾经因为在美联社和新闻周刊供职期间报道过里根政府的伊朗门事件,揭发中情局暗中为尼加拉瓜游击队编写游击队战争的心理作战,以及中情局与尼加拉瓜游击队非法交易可卡因等一系列的丑闻而名声大振。那么他1984年获颁乔治波尔卡新闻奖,国内报道奖,1995年佩里创办了这家独立的门户新闻网站,他自任总编辑,针对此次疑云重重的马航事件,佩里这位新闻老将再次宝刀出鞘,并根据客观图片等证据,提出了非常有力的结论。

  这个结论,实在是太让美国难堪啊,因为他复出的结论与美国所期待的结论完全相反。

  获知这个消息,至诚大兵我是从凤凰卫视每晚22点的《总编辑时间》看到,今天在凤凰网再次收看,并得到了此节目的文字纪录。

  到底谁击落马航MH17航班,还是请看凤凰卫视著名的资深媒体人与政论家吕宁思先生的主持内容吧,以下为其节目的文字纪录:

  美国调查记者:击落MH17导弹由乌军人员操控

  核心内容:究竟是什么人击落了马航客机,正当美国政府试图将矛头指向乌克兰民间武装和俄罗斯的时候,逐渐浮出水面的证据却似乎与美国所期待的结论格格不入了,比如发射导弹者为何身穿乌克兰军服呢?

  凤凰卫视7月2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就在西方主流媒体都按照现在得到的一些间接证据,并且从既定的思维习惯出发去追寻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真相的时候,有一位美国著名的资深媒体人政论家,他也是独立调查新闻网,联合新闻网站的创办人,罗伯特佩里他突然在这家网站上引述美方情报官员的消息说。

  美方卫星拍摄的照片显示,是身着乌克兰政府军服的人击落了马航客机,此消息一出马上引起关注,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罗伯特佩里他是一位美国大名鼎鼎的新闻调查记者,他曾经因为在美联社和新闻周刊供职期间报道过里根政府的伊朗门事件,揭发中情局暗中为尼加拉瓜游击队编写游击队战争的心理作战,以及中情局与尼加拉瓜游击队非法交易可卡因等一系列的丑闻而名声大振。那么他1984年获颁乔治波尔卡新闻奖,国内报道奖,1995年佩里创办了这家独立的门户新闻网站,他自任总编辑,针对此次疑云重重的马航事件,佩里这位新闻老将再次宝刀出鞘。

  他在乌克兰军中的变节者的疑团中这样的文章中写到,究竟是什么人击落了马航客机,正当美国政府试图将矛头指向乌克兰民间武装和俄罗斯的时候,逐渐浮出水面的证据却似乎与美国所期待的结论格格不入了,比如发射导弹者为何身穿乌克兰军服呢?美国给出的解释就相当之诡异,在上个星期四的悲剧发生之后,佩里被高知由美国情报人员注意到根据卫星图片显示,可疑导弹的操作者似乎身着乌克兰军队制服,不过根据他掌握的情况,情报人员对于这一发现是否就此推翻了美国政府此前的说法,仍然还是犹豫不决的。

  为什么犹豫不决呢?根据美国情报官员的说法,他可能是乌克兰军队中的一名变节者发射导弹击落了马航客机MH17,这样就能够解释从卫星图片中发现的导弹是由身穿乌克兰军服人员操控的了,这位美国大记者这样写到,美国政府的这一声明似乎能够自圆其说,然而导弹也可能就是由乌克兰军的服役人员发射的,不过这种可能性也许是美国情报界最不愿意承认的。

  佩里指出要解答这一问题需要展开严肃公正的调查,然而他写到,奥巴马政府以及多数美国主流媒体到目前为止的做法却是发动伊拉克战争之后的另一场资讯战,那也就是说无论证据怎么样,就先极力的抹黑对手,而对于任何质疑声则是充耳不闻,一门心思抱住预先设定的结论,咬定青山不放松,那么这位大牌调查记者最后这样写到,这正是当年将美国拖入伊拉克战争泥淖的群体思维在作怪,十年过去了美国政府却似乎仍然没有任何长进。

  那么我们不知道这位权威媒体人的文章对于马航事件调查有没有一种扭转干坤的冲击力,不管怎么样,由此确实显示出美国还是有真正的专业而独立的媒体记者的,当然了我对此一方面感到震惊,另一方面我也根据我们的经验也看出,在当地有的时候穿着乌克兰军服的人,和那些民兵,还有这些搜救人员当中,我们确实有的时候还看不出来到底他们是属于哪一方的,不管怎么样我们显示出美国还是有真正独立的媒体记者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