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正恩幼年时开飞机照片首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4-08-25 18:58:45  评论杨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终于向世界揭开了其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接班人的神秘面纱。他就是在9月28日当选为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的金正恩。作为金正日三子的金正恩还被任命为朝鲜人民军大将及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10 月10日朝鲜首都平壤举行建党65周年的阅兵式上,金正恩首次高调亮相。

  自2008年传出金正日健康恶化的消息后,国际社会像猜谜般传言金正日接班人的问题。其中既有称按儒教传统由金正日长子金正男来接班,随后又有金正曰次子金正哲,还有的称金正日将把权力棒交给其妹夫、实际上的第二号势力人物张威泽和妹妹金敬姬。每种版本似乎均言之凿凿却又虚无缥缈,直至今年才“水落石出”。但外界除了看到一个与爷爷金日成长得极像的金正恩之外,对其具体成长背景及性格特征几乎一无所知。

  9岁即被寄予厚望

  曾在金正日官邸当御厨达13年之久的日本厨师藤本健二说:从他长期在朝鲜第一家庭中所见所闻以及与金正恩的直接接触,认为他虽年轻但却比他哥哥金正哲更适合继承金正日的权力,担任朝鲜下一代领导人。金正恩不仅相貌体格神似其祖父,而且从小显示较强的分析、观察、组织和行动力。藤本说,外界对金正日接班人是雾中看花、传说纷纭,但以他观察,实际上早在金正恩9岁时,金正日就对其充满了期待感,有意要培养他为继承人。

  藤本回忆,早在1992年1月8日,金正日在元山招待所为金正恩举办了一个特别的9岁生曰宴会,其特别之处在于每个人的餐席上都放着一张歌曲单,其歌名为《步伐》。席间大家在乐队伴奏下学唱了这首歌曲,最后还一起进行合唱。这首歌是金正日特意赠送给金正恩的特殊礼物。之所以在9岁生日时公开赠与金正恩,是因为 “9”被金正日视为最吉祥的数字。这首赞美金正恩的歌曲《步伐》,现在在朝鲜党政军内已广泛传唱,足以证明金正日其实在那时就对三子金正恩寄予了厚望。

  从他在金正日家当厨师的十多年日子里,他只看到金正日一直是与被称为第二任妻子的高英姬及其二子一女共同生活。谈到金正恩,藤本表示:“我几乎是看着他长大并与他甚为亲密,金正恩曾赠送一张其幼年照片并叮嘱绝对不能对外公开。”

  藤本说,金正哲、金正恩兄弟不去外面学校上课,而是就学于专门的家庭老师。元山招待所里有专为孩子们准备的游戏机房,里面有各种新式的日本游戏机和漫画书等。金正哲喜欢打游戏机,金正恩喜欢漫画和美术。两兄弟的性格相貌迥异,正哲长得像其母亲高英姬,秀气柔和比较老实忠厚,故一直被金正日指“太女孩子气了”。正恩则像父亲金正日,从小不认输,性格外柔内刚,较有决断力,也喜欢领导别人。

  金正恩特别喜欢打篮球,经常在家里组织藤本等人进行篮球赛然后进行评判。藤本说,小小年纪的正恩当时就展露出很强的判断力与组织能力,这或许就是金正日从小就偏爱金正恩的原因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