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西人拒绝入口的23种亚洲食物 鸡爪第5

www.creaders.net | 2014-08-31 19:53:01  Buzzfee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国旅游,除了欣赏当地特色美景,品尝道地的在地料理或小吃也是一定要的,但有些食物不管被认为多有营养,还是多有什么特殊功效,仍旧让人难以下咽。美国网站《BuzzFeed》就曾列出23种在亚洲很受欢迎,但在欧美人眼中绝对不敢吃的食物。注意!以下有些食物外观不慎讨喜....


  1.水果之王「榴梿」。很多亚洲人很爱,但味道让西方人闻了就退避三舍。

  2.「纳豆」。常出现在日本人早餐饭桌上,但味道和口感被外国人认为完全不输给榴梿。

  3.「龟苓膏」。中国的传统药品,浓郁的中药味让没碰过的欧美人难以下咽。

  4.「麝香猫咖啡」。虽然是全球最昂贵的咖啡之一,但其生产来源让许多人听了就不想喝了….以印尼椰子猫(麝香猫一种)的粪便做为原料。

  5.「鸡爪」。全球大概除了亚洲之外,墨西哥、南非和秘鲁也会吃。

  6.「燕窝」。欧美人听到这是燕子的唾液就无法接受了,何况是吃呢?

  7.「鸭仔蛋」。在中国南方和东南亚常见的一道菜,是将快孵化的鸭蛋用开水煮熟,再敲开蛋壳食用,因为可以看见小鸭的骨骼和羽毛,不只欧美人,许多亚洲人也无法接受。

  8.「皮蛋」。其实吃起来与一般蛋没什么两样,不过外国人每次看到皮蛋时,仍旧会被它黑黑的外表吓一跳。

  9.「鸡血块」。

  10.「蛇酒」。在日本冲绳等地区很常见的酒品,听说男性喝了可以变得更加精力旺盛,不过欧美人光看外貌就觉得很可怕。

  11.「蚂蚁蛋汤」。在东南亚蚂蚁蛋常被用来煮汤,根据Buzzfeed表示,喝起来有酸酸的味道。

  12.「蜂的幼虫」。在日本长野县信州非常着名的食物之一,但许多西方人表示,外型不讨好就算了,吃进嘴后的声响和口感让人发毛,绝对不想再吃一次。

  13.「蛹」。在韩国路边摊常见的小吃,有欧美网友就表示:休想叫我吃!

  14.「蝗虫」。也是会出现在日本家庭饭桌的菜式,几只煮熟的蝗虫配着白饭就这样吃下肚…..西方人表示:No!

  15.「地蜂仙贝」。是日本长野县大町市较特殊的名产,将完整的蜜蜂放进一块块仙贝中,不断挑战的西方人的极限。

  16.「炸蜘蛛」。柬埔寨当地的特色小吃。

  17.「生马肉」。日本有生鱼片不稀奇,连马肉都能生吃,而且它还有个颇和风味的别称:樱花肉。

  18.「河豚」。河豚有剧毒大家都知道,但还是有人抵挡不住河豚肉的鲜美味道,不过许多人也怕中间没有处理干净的话…..你懂得。

  19.「白子」。也是日本一种知名食物,听起来很漂亮,但听到它另外一个名字保证瞬间降低你想吃的欲望-鱼类的精巢。

  20.「鲔鱼的眼睛」。一颗又一颗又圆又大的眼睛看着你,谁还吃得下去?

  21.「盐辛料理」。其实这不是食物,而是一种料理方式,主要是将海鲜用盐巴和酒来腌渍成下酒菜,但因为过程中会产生难闻的味道,因此也很不受欢迎,下图为盐辛鱿鱼。

  22.「醉虾」。这道料理让人难以接受之处在于,这些虾子并没有煮熟,而是被泡在酒中所以醉醺醺的,但它们仍然活着!吃法是将他们的头咬下,再继续吃剩下的部位…。

  23.「活章鱼触手」。就如同这套菜的名字一样,当这道菜上桌时,这些已经与身体分离的触手们仍旧活碰乱跳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