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世上最强护照 172个国家畅通无阻

www.creaders.net | 2014-09-30 20:34:15  科幻星系网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护照是一个国家给公民国籍和身份的证明,也是我们从一个国家到另外一个国家的凭证。然而由于国籍的不同,你的护照能顺利通行的国家也各不相同,特别是一些处于战争中的国家,更是被限制得非常严格,另外一些发达国家的护照则能够走很多的国家而不受任何限制,今天我们就来一看,到底是哪一国的护照能够行走172个国家呢?

  每当你出国境旅行的时候,签证官都会严格的审查。就在你被严格审查的时候,有些人却非常轻松的就过关了,是不是看得你羡慕嫉妒恨呢?告诉你吧,据统计发现,这个世界上最强护照几乎可以做到全球免签,稍次一点的还可以做。看到这里你肯定会想,这肯定是类似美国这样的强大国家的护照才能拥有如此的特权,但你错了,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和日本这些国家的护照并不强大,真正强大的是英国、芬兰和瑞典,他们的护照可以说是走遍世界都不怕。在他们之后的是美国、丹麦、德国、卢森堡,这几国的护照可以免签去到172个国家,其他发达国家能够免签的国家数量大概就是170至150之间。有最强护照当然也有最弱护照,阿富汗的护照只能免签28个国家,之后还有伊拉克、索马里和巴基斯坦,能够免签的数量都非常少。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越是和平的国家获得免签的越多,越是战争不断的国度越是无法获得签证。

  如果你想要出国旅游,那么一定要提前了解好到底自己的护照能够行走那些国家,否则无法完成签证就真的不好玩了。另外更加重要的是,每个国家免签的地方每年都或许会有些变化,所以不要以为自己以前签过就大意。还有想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往正在爆发战争的地方走,被拒签的可能性也非常高,而且特别不安全。

  随着我国消费能力的日益增长,很多国家都对我国居民的旅游签证进行了免签,特别是依靠旅游为支柱的国家,被拒签的可能性很低。笔者也整理了一下我国免签的国家,其中不妨有很多的亮点。首先是旅游大热门马尔代夫,虽然不是免签,但是落地签已经给想去旅游的人们省却了很多的麻烦,而且国内有直达航班,非常方便。其次是泰国,不得不说,落地签给了国人去泰国旅游太多的方便,而且直接触成了泰国旅游价格的大幅降低。这也造成了现在前往泰国热门景点的时候,你能够听到无数的中国话,就连泰国本地人也都会说上几句中国话。最后是坦桑尼亚、肯尼亚这样非洲大陆的国家。由于它们地处非洲大草原,所以渐渐去哪里看野生动物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

  其实一本护照很能体现出一个国家的发达程度。如果你能够免签的国家越多,那么说明你的经济实力越强,因为这些国家起码不担心你所属国家的人民会大规模的移民,造成其社会和经济上的混乱,所以非常希望我们的国家能够越发强盛,这样我们出国旅游才能更加的轻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