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俄第一夫人出炉 普京被曝已娶美女少妻

www.creaders.net | 2015-03-01 16:40:1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俄罗斯前副总理、普京的政敌涅姆佐夫在莫斯科市中心散步时遭射杀身亡。西方媒体对此作出广泛报道,标题直戳“普京”字眼意味深长。以名人花边见长的英国《每日邮报》不知是有意无意,值此时机探底普京私生活,爆料称俄罗斯总统早已与年轻的体操美女结为夫妻,后者为其生下了至少一个孩子,已实质成为俄罗斯的第一夫人。现年60多岁的普京不仅抱回少妻,还向光阴“宣战”。有德国媒体宣称,普京已于2010年实施去皱手术,靠打瘦脸针“驻颜”。

  《每日邮报》指出,普京近来在乌克兰问题上气势咄咄逼人,却对自己的私生活讳莫如深,一直精心维护着俄罗斯硬汉的英雄形象。俄罗斯记者圈流行一句戏言“报道普京的私生活比报道国家安全事务还难”。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何况西方媒体正擅于捕风捉影。上周,德国一家电视台播放一套节目,公布一份号称来自德国联邦情报局总部的档案,据普京的女翻译爆料,普京与前妻柳德米拉的婚姻充斥着家庭暴力与不忠,新婚的普京不仅对柳德米拉拳脚相加,还在外面沾花惹草。

  普京担心爱情影响自己的硬汉形象

  节目中,传记作家本•犹达称“普京害怕衰老”。为了保持青春,普京不仅光着膀子在西伯利亚驰骋,与西伯利亚虎和北极熊为伍,还在运动过后用冷水热水交替冲澡,以此维持健美身材。此外,普京还采用了更为“激进”的驻颜措施,曾在2010年实施了前额去皱和去眼袋手术,为2012年顺利重返总统宝座做好准备。《每日邮报》据此推论,这就是为什么普京总是表情漠然、感情深藏不露。有人推测,普京已经成为瘦脸去皱针的忠实“粉丝”。



  已娶体操美女为妻子

  与前妻柳德米拉和平分手后,普京的感情生活受到世界媒体关注。普京与体操美女卡巴耶娃的暧昧关系,成为莫斯科政界、媒体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曾有媒体拍到普京向卡巴耶娃投去爱慕的眼神。有西方媒体评论,在官方场合,普京就像犯花痴的小男生一样目不转睛地盯着年轻的体操冠军。

  卡巴耶娃本人显然很享受“总统注目礼”带来的丰厚报偿:卡巴耶娃2005年退役后,顺利跻身政坛,一跃成为俄罗斯联合党议员。尽管年纪轻轻、缺少经验,但这并不妨碍她在去年9月当选一家大型亲克里姆林宫媒体的主席。

  有传闻称,卡巴耶娃已为普京产下至少一子。2011年,在接受俄罗斯《时尚》杂志采访时,她否认了这点,称与她住在一起的小男孩其实是她的侄子。数月前,俄罗斯国家电视台讨好地为卡巴耶娃30岁生日拍纪录片,没有提及“普京”二字,但她却自豪地告诉媒体,自己“深爱着一位男子”。在被追问这位男子的身份时,卡巴耶娃咯咯笑了起来,一边用手指摆弄着头发,一边回应道“你们终于问到这个问题了,干得好”。

  去年12月的一个深夜,有人在莫斯科市中心看到卡巴耶娃在身穿防弹背心、挎着机枪的保镖护卫下造访一家咖啡馆。好像为了响应此事,普京“心急火燎”宣布已有心上人,并被对方爱慕。

  尽管坊间传得沸沸扬扬,普京与卡巴耶娃感情仍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从未得到双方或官方的确认。有俄罗斯政治评论家分析,普京之所以对这段关系秘而不宣,是想避“负心汉”的嫌。“我听许多出租司机多次提到,‘要是他对妻子不忠,表明他对国家也撒了谎’”。

  这也许揭示了普京为什么总以“苦行僧”的面目示人。他的发言人回应称:“普京在忙于履行作为国家元首的使命和职责,容不下家庭琐事。”有人怀疑,普京不愿意因为谈情说爱软化了硬汉的形象。因此,有西方媒体评论称,普京将继续对感情生活保持缄默,把情感深藏在那张过分光洁的面孔之后。

  普京暗示有新情人

  而此前,普京也曾暗示自己有新的情人。普京2014年年度记者会于当地时间12月18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召开,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普京称,自己和前妻保持着友好关系,请大家不要担心。

  普京称,自己现在拥有爱,一切都好,请大家不要担心他。他称自己和前妻柳德米拉保持朋友关系,两个女儿也一切都好,尽管不能经常见到她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