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3P之后女子假报强奸案 被判入狱2年半

www.creaders.net | 2015-03-30 11:22:56  Metro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icole Richess因为假报强奸而被入狱。

  这位20岁女孩因为3P之后感到害羞而错误地告2名军人强奸,让2名无辜的士兵入狱。

  Nicole Riches喝醉酒后与2名军人先在朋友家3P,而后又在自家玩乐一夜。数天后她的男友Alex Ganter听说了一些流言蜚语,得知女友不忠出轨。Richess就谎称遭到了2名男士的强奸,以此来蒙骗她的男友。

  Ganter先生与她谈恋爱已有3年,鼓励她报警。Richess哭哭啼啼地向警方控诉,“非法地获取了他人的同情心”。她的谎言让那两名军人在惊恐和无奈中被捕。幸好警方通过收集士兵和她朋友的证词,意识到这是骗局,最终Richess小姐因妨碍司法公正而被捕。

  她最终被判入狱2年半,法官认为她的谎言是在阴险地挑战公信力和妨碍司法公正。

  御用大律师Jonathan Fuller法官称:“你为了个人利益,试图用一个谎言,一个错误的强奸控诉来诬陷两名无辜的年轻人。对受害人的影响不能轻描淡写,误判强奸可能引发灾难般的后果。任何场合下阴险目的的诬陷都会对公信力产生不良影响,会让不存在的猜疑蔓延开来。你罪行正在侵蚀司法公正。”

  检察官Fern Russell告诉法庭:事情发生在2012年11月9日,英国多赛特郡伯恩茅斯的Taboo夜总会,Richess和她的朋友Laura Hillwood在那晚遇上了4名士兵。随后两位女士们带上士兵们回到了Hillwood的家中,其中2名士兵与Richess在卧室发生了关系。

  Hillwood女士进入卧室发现Richess仅穿着文胸,而2名士兵处于“一丝不挂”的状态。

  深受创伤:两名受害人得到了朋友的支持

  Hillwood女士责令这三人组离开,而后他们来到了Richess的家里继续3P。第二天早晨Richess还开车把两位大兵送到了Brandford军营。

  检察官Russell女士说:“Hillwood女士把那天所撞见的3P事件告诉了别人,很快传到了Richess的男友那里,他异常愤怒,前去质问。”

  Richess否认是双方三人自愿的,声称是被强奸了,说两位大兵在她换衣服的时候进入了卧室,想强迫她进行口交和肛交。

  法庭说记录她的案情用了65分钟的时间,她“相当详细地回忆”了虚构的故事,最后Richess总共耗费了296个小时的警方服务。

  她拒绝了滥用司法公正的指控,但在庭审开始2年之后她承认了罪行。

  23岁的受害军人称他正在担心他的士兵前程,“这个案件可能影响我未来数年,也许会影响我终身。” 而24岁的军人称:“我无话可说,不能相信这事会发生在我身上。这事让我变得孤僻,没有了自信。我的家庭也受到了影响,这是我最担心的。”

  Richess现怀有身孕7个半月,Tony Ventham是Richess的现任男友,他说Richess谎报案情是因为她的前男友有“暴力倾向”和“控制欲极强“。那天晚上Richess第一次吸食了可卡因。她报警是因为她的恐慌,她的愚蠢和心智不成熟。事发之后她曾试图自杀,一直在抑郁症的泥潭中挣扎。”

  Richess被告知她将在一个青少年拘留所服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