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日本男子提供无痛破处服务 免费

www.creaders.net | 2015-05-14 21:42:36  煎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日本现代社会,结婚或恋爱之前没有任何经验会让女性一开始就占了下风。由于许多女性在出嫁前都和父母住,并且结婚也越来越晚,因此到了30多岁还是处女的女性越来越多。

  随着时代变化,现在许多男人更希望他们的终生伴侣有一些经验,那么如果都到了30岁还没尝试过,那该怎么办呢?许多30多仍是处女的女性可能会觉得无人理睬,无法和女性朋友们一起八卦,并担心自己以后会在没经验的情况下结婚。许多参加交友会的女性可能在寻找未来丈夫的同时,也在寻找可以让自己积累经验的对象。

  这种需求促进了一种服务的兴起,来让女性在没有任何后果和风险的情况下破处,不过这种服务究竟有多无私呢?

  这个由Lost Virgin Cafe网站提供的服务可以再网上进行申请,不过因为太多人排队,还要等上2-3个月。申请者必须愿意支付1万日元的酒店费、身体健康、申请时单身。虽然对长相和身材没有要求,但是申请者不能有性病、不讲卫生或者体味过大的情况。虽然网站会提供避孕套,他们还是建议申请者提前开始吃避孕药,以防万一。

  这个网站猛一看好像很正规,不过在仔细浏览之后,我们发现了一个惊人的描述——所有的服务将会由一位男子免费提供。

  Lost Virgin Cafe的所有人Masa称他这种慈善性质的做法是为了帮助困惑的女性们拜托处女之身的禁锢。他把无经验的新娘们比作没有网络连接功能的手机,并表示没有男人会选择这样有缺陷的产品。

  他在网站上写道:“你会让一个没经验的理发师给你剪头发么?”并称“身高超过1米7的女性很有可能到了该结婚的年纪还是处女”,还表示“一些女性还是处女很明显是她们太胖”,还给她们提供了饮食建议。

  网站上也提供了一些Masa的相关信息,让女性们提前了解这个男子。根据上面的描述,Masa三十多岁,体脂含量14%,身上没有多余毛发,头发不秃。他强调自己不是特别帅,不过没有难闻的体味。他是一名设计师和网站顾问,称自己曾“帮助”过超过200名女子,把自己形容为“破处大师”,更是标榜自己的服务“100%无痛”。

  我们无法想像怎么会有女性愿意让Masa来完成这个任务,为什么不让自己的男性友人来呢?尴尬就难以避免了,不过总比和一个陌生人去情爱旅馆要好。虽然在日本找结婚对象时越来越多地要靠别人介绍,但是希望情况也没有糟糕到真的要求助于这种服务。在理想社会中,我们都能找到一个不在乎我们是否有经验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