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正恩确认处决玄永哲 朝鲜人心惶惶

www.creaders.net | 2015-05-22 10:36:18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媒消息称,对于处决玄永哲一事朝鲜已经在部队干部政治讲演上公布。不仅如此,还在各地党干部讲演会上也确认了此事。党干部讲演会上还特地印发了讲演提纲,说玄永哲对金正恩领导和党的思想表示了不满而被处决。这一表示使得朝鲜内部人心惶惶。

  据韩国DailyNK网站5月20日报道,朝鲜两江道消息人士19日表示:“16日针对党干部进行了讲演会,会上说玄永哲因为对党的思想与(金正恩)领导表示不满,不信任唯一领导而被处决。”“最近,党干部们也为了避免抓到把柄,而都尽量少说话。” 他说:“讲演会上说,因为此次事件,除了玄永哲还肃清了5名人员。”“提纲上虽然没有提及5名的名单,但肯定是跟玄永哲有关联的人物。”“干部们说,既然因为此次事件还处决了5名,今后不知道还会死多少个干部。”

  平安南道的消息人士也表示:“上级部队政治部组织的军官讲演上,把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指称为‘拒绝领袖(金正恩)领导的独断和专横的军阀主义分子’。”

  干部们都害怕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认为“迟早会开展关于反党、反革命宗派斗争的学习与思想斗争。” “因为武力部部长拒绝领袖领导而被处决,所以可能会对手下的干部进行思想检查。”“此次武力部部长事件是张成泽事件之后的最大事件,不知道火星会溅到哪里,部队干部们都非常小心谨慎。”

  消息人士强调说:“最近因为平壤频繁的处决消息,部,队内部充满着不安情绪。”“突然听到此次处决消息的军官们不安地表示‘真摸不着头脑。目前来看高层职位也没有保障了’。”“因为公务被叫到上级单位时,部队干部们都说‘心里打憷’。”“校级干部们说‘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还不如早点转业过安静的生活’。”

  演讲称此次事件跟40多年前被肃清的‘反党、反革命分子金昌峰事件’相同的宗派行为。为此,青年军人们不安地说“通过材料了解了40年前我党的金昌峰和许峰鹤反宗派斗争历史。但没想到我们这一代也出现了类似的事件。”一般士兵们也说“真的没有头绪。这样下去不知道国家会成什么样子。”

  金正恩上任以来朝鲜当局还多次肃清了党军干部,使朝鲜内部的高层干部人人自危,很多百姓对金正恩的恐怖政治也心怀不满,只是不表露出来罢了。

  消息人士说:“一些百姓表示,‘杀掉高层干部表明,上头的事情并不顺利。’‘我们只是看电视或报纸了解(金正恩),比我们更了解的干部中经常出事儿(肃清)证明,国家局势非常严峻。’”

  他说:“百姓们说,‘将军(金正日)时期处罚对象是非社会主义、脱北者等普通百姓,但现在(金正恩时代)主要是干部。这表明干部们不太听从元首的指示。’‘领袖或将军时期是连想都没想到的事情。’”“张成泽事件也如此,好像有很多那样(不服从金正恩指示)的事情。”“最近干部们互相察言观色,绝口不谈玄永哲事件等。”“特别是进一步加强了边境地区的管制,百姓们都非常紧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