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正恩处决花样多 朝鲜高官死去又活来

www.creaders.net | 2015-05-25 09:40:33  观察者网 洪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因其严格的社会管理和封闭的外部环境一直被各国媒体视为情报黑洞,再加上外界对于朝鲜固有的意识形态偏见,外部媒体对朝鲜的新闻报道常常出现令人啼笑皆非的乌龙情况。据微博网友@帕萨特2015 统计,2012年至今韩国媒体报道过黄炳誓至少已被处决4次、金敬姬被处决3次、崔龙海被处决2次、玄松月被金正恩下令处决2次后又被李雪主秘密下令处决1次、李雪主被处决1次。其中剧情最跌宕起伏的是崔龙海,他于2014年3月被逮捕,10月发动政变接管朝鲜,11月又出访俄国会见了普京,有着如同过山车一般的人生。

朝鲜已经澄清了,韩联社你作为国家通讯社还大喇喇的放着这条真的没问题吗?

  “可持续处决”

  2013年12月,金正恩姑姑金敬姬的丈夫张成泽因涉叛国罪遭处决,金敬姬并未公开露面。据韩国《朝鲜日报》当时分析,她可能已经自杀或去世。

  2014年3月11日,朝鲜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结果,687人当选,其中包括金敬姬。

  2014年4月15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的金正恩率朝鲜高层参拜锦绣山太阳宫的新闻中,没有金敬姬身影,而在1月份的画面中金敬姬随同参拜。据此,韩国统一部猜测她可能已被肃清。

  2014年4月29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一部纪录片中再次出现金敬姬的画面,打破了其被肃清的传闻。

  2015年5月1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脱北的一名朝鲜前高官说,朝鲜领袖金正恩已在2014年5月下令毒杀金敬姬。

  点评:金正恩他姑姑一定是属猫的,命真多!

要拨开舆论的迷雾确定你们是否还活着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工作呢!

  离奇的死法

  1.高射炮决

  据韩联社5月13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13日表示,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因和金正恩顶嘴,触犯“大不敬罪”被朝鲜当局“用高射炮当众处决”。然而《韩民族评论》18日发表社论称,随着玄永哲最近几天连续在朝鲜电视画面中出现,增加了外界对“高射炮决”新闻真实性的怀疑。若事后证明该新闻不属实,那么韩国国家情报院将成为“国际笑柄”。(编者注:朝鲜官员若被处决,则其相关影像资料也将受到官方的封杀,所以朝鲜官方新闻电视画面常常成为判断某人近期状况的依据)

  2.犬决

  朝中社2013年12月13日报道说,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特别军事法庭12日开庭审判“千古逆贼”、“狗都不如的人间渣滓”张成泽,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报道并未明确说明执行方法,《纽约时报》援引韩国方面消息称,张成泽的多名亲信被执行枪决,张本人用“传统”手段行刑。

  不过,12月11日,著名营销号“作家崔成浩”发布微博称,张成泽和5个亲信5日已经被处决,并且是与众不同的“犬决”。微博上写道:“张和5名亲信被剥光衣(以)后放入铁栏内,放入120条饿了3天的猎犬撕咬,直到吃光。全程持续1个小时,金三、李雪主带朝鲜300多高官观看。” 微博爆料后第二天,香港《文汇报》以此为来源几乎报道了整篇博文,新加坡《海峡时报》12天后再次加以报道。

  诸多知名外媒的报道使得“犬决”的消息广为传播,甚至“出口转内销”,又传播回国内,引得微博网友大量转发。

  3.机关枪扫射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称,歌手玄松月等朝鲜10多名著名艺术家因涉嫌违背金正恩今年6月下达的‘严禁观看淫秽视频’的指示,制作、销售淫秽视频,于2013年8月17日被捕,并在3天后的20日被用机关枪残忍处决。但2014年5月16号,朝鲜全国文艺工作者大会在平壤开幕,玄松月以牡丹峰乐团团长出席了大会,这也击碎了韩国媒体之前有关玄松月被处决的谣言。

玄松月又活了!不过韩媒一报别的媒体就跟上,李雪主“吕后”一样的形象就坐定了

  4.迫击炮决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2011年年底,公开处决了人民武力部副部长,但采用了非常匪夷所思的行刑方式,让这名副部长站在迫击炮前,发射迫击炮当众炸死他。该人士说:“金正日吊唁期间结束后,金正恩去年(编者注:2011年)12月30日出任最高司令官,此后朝鲜一度出现每日都有将军级军官遭肃清现象。”

  至于这位被迫击炮炸成碎片的“副部长”,他犯了什么错呢?官方的说法是,因为他在哀悼伟大前领袖金正日期间不是发自内心的悲痛及喝酒。因此金正恩下令“一根头发也 不许留在人间”。据说另一位担任咸镜北道清津驻军9军团的军团长,也因为在哀悼伟大的金正日期间调戏妇女,而被处以极刑。

  5.手枪决

  韩媒报道,2011年6月16日,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副部长柳京在劳动党和军队等高层核心干部的注视下被公开处以枪决,用装着33发子弹的手枪(这是用了Glock 18?)射击了3次。同时,朝鲜要求参观者们事后写出类似忠诚宣誓文的观后感。

  点评:你看,处死的方式如此“丰富多彩”,韩国人想象力很丰富,难怪韩剧这么火。

  过山车般的人生

  2014年3月2日,韩国《首尔新闻》网站援引“自由朝鲜广播”的报道称负责人民武力部办公大楼、战争纪念馆、将军私宅等警戒任务的30余名朝鲜人民军保卫司令部军人逮捕了崔龙海。

  2014年4月10日,崔龙海当选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成为仅次于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军方第二号人物。

  2014年9月25日,崔龙海被免去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职务。

  2014年10月4日,崔龙海陪同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黄炳誓出访韩国仁川,参加第17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

  2014年10月16日,网传金正恩在视察部队的过程中被崔龙海所属部队逮捕。

  2014年11月17日,崔龙海启程前往俄罗斯访问,崔龙海是金正恩执政后到访俄罗斯的朝鲜最高级别官员。

  点评:崔龙海的内心一定很强大。

很想知道金正恩看到这些新闻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