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安倍惨了 夫人出轨 亲信嫖男妓

www.creaders.net | 2015-08-27 22:24:2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媒曝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与男音乐人布袋寅泰在东京一间酒吧亲热,引发巨大争议。同日爆出的消息还有,其亲信在议员宿舍内嫖男妓。

  综合媒体8月27日报道,近日有日媒曝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与男音乐人布袋寅泰在东京一间酒吧亲热,引发巨大争议。据悉,同是53岁的安倍昭惠是布袋寅泰的忠实粉丝,2人早已相识多年。

  报道引述同在酒吧的常客称,安倍昭惠亦是该会员制酒吧的常客,不时一个人或与友人到此聚会。8月下旬某夜11时,安倍昭惠身穿深蓝连身裙及黑色外套与友人在该酒吧喝酒聊天,大家聊了约1个小时后,她开始不说话转而将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凌晨过后,安倍昭惠又春风满面地聊电话数分钟后,向友人表示邀约了“他”(该词日文亦可意指男友)前来酒吧。

  约10分钟后,竟是身穿黑外套、牛仔裤的布袋寅泰出现在众人面前。据悉,成功把布袋叫来的安倍昭惠情绪变得更加高涨,并开始与布袋寅泰勾肩搭臂,更把头放到对方肩上。她无视众人目光,当众亲吻男方的颈部。当时店内至少有10人以上,而同席而坐的友人看到此情此景亦十分震惊,露出“糟糕了”的表情。

  据当时在场的酒吧常客描述,安倍昭惠嘴唇慢慢接近布袋的脸,令人看不下去。而认识安倍昭惠的人透露,安倍昭惠20年以来一直是布袋的超级粉丝,经常去看他的现场骚。几年前,安倍昭惠成立了一个由与自己同龄的友人组成的小圈子“寅年之会”,自此开始跟布袋熟识。

  聚会过后安倍昭惠由2名男性友人搀扶离开,而布袋随后也随即离开。有网民得悉报道后,揶揄道“安倍四面楚歌”,又指安倍可能因为获得同情,而令支持率上升。布袋寅泰为日本著名的音乐人,既是作曲家、吉他手,也是演员。

  正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因夫人安倍昭惠,与男音乐人酒吧亲热一事而惹上丑闻,其亲信同日又爆出嫖男妓事件。36岁国会议员武藤贵也,被揭于议员宿舍内与男妓交欢,遭外界狠批违反政治道德。

  日本《周刊文春》今日刊登一名19岁青年的告白文章,他自称收取每次2万日元(约163美元),赴国会议员宿舍与武藤贵也发生性关系。纵然基于日本法例,同性嫖妓并不违法,不过此事发生在国会宿舍之内,则被指有违政治道德。

  武藤本人被外界视为安倍的亲信之一,但此前曾因针对学生参加反安保示威游行,于社交网站发表“不想参加战争是利己的个人主义”等言论,引起外界哗然。其后他又被揭以不正当手段,获得一些公司的未公开股票,终宣布离开自民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