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一个女人成崔龙海的免死金牌?

www.creaders.net | 2015-11-13 18:56:5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劳动党书记崔龙海此前缺席李乙雪治丧委员会名单,其下落令舆论猜测不已。有韩媒称,崔龙海疑似在集体农场受革命教育,而崔龙海之所以能够免死完全是托一个女人的福。

  据韩国YTN新闻网11月13日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曾举行会议以颠覆国家阴谋活动,依照朝鲜刑法对张成泽判处了死刑。但是,崔龙海却没有经过这个过程,而是在集体农场受革命教育。

  崔龙海之所以没有被肃清还是被给予了一次反省的机会,其中扮演关键角色的是一个女人。

  报道称,有曾经在社会主义青年同盟担任过高级干部的脱北者称,崔龙海和金正恩是姻亲关系。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是崔龙海次子的媳妇。

  也正是和金正恩的这层特殊关系,有朝鲜“2号人物”之称的崔龙海曾担任朝鲜劳动党政治局常委、劳动党中央军委副委员长、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等有实权的职位。

  报道称,第三次接受革命教育的崔龙海在什么时候、以什么身份重返朝鲜政坛,还有待观察。

  有韩国专家预测,如果崔龙海不能重新回到朝鲜权力核心位置,那么,黄炳誓和金元洪将填补空缺。

一个女人成崔龙海的免死金牌?

  刘云山访问朝鲜时会见崔龙海

  韩国《中央日报》11月12日援引对朝消息人士的话称,负责劳动组织业务的劳动党书记崔龙海因为属下青年同盟工作成效欠佳,可能已经被送到地方合作农场。该消息人士称,崔龙海在合作农场可能不是以管理者的身份活动,而是从事劳动。将高层干部送到农村或煤矿接受革命化教育,属于一种相当重的惩罚。

  韩联社报道中也援引消息人士的猜测,称由崔龙海领导的青年同盟工作不力使其陷入不得不担责的困境。但鉴于崔龙海贵为抗日“红二代”,不会轻易遭到清洗,有可能在接受一段教育后重返政坛。

  据韩国《文化日报》此前报道称,崔龙海目前人在中国的可能性非常大。了解朝鲜的消息人士以及一部分专家都表示,崔龙海没有被肃清,崔龙海目前应该在中国,正在和中国方面磋商金正恩访华以及中朝首脑会谈的相关事宜。  (金鹏 编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