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土耳其彻底傻眼 挨了美国背后捅一刀

www.creaders.net | 2015-11-28 20:17:47  新疆竹子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在美国的忽悠和蛊惑下,脑袋一热,击落了俄罗斯在叙利亚打击IS极端暴力恐怖势力的战机,本想在美国那里邀功,在北约那里显示胆大敢干,在俄罗斯面前逞英雄,在中东地区谋取中东强国的霸权野心。妄图抱着美国和北约的大腿,挤进欧盟、傍着美国和欧盟的粗腰,成为中东的霸主。

土耳其彻底傻眼   挨了美国背后捅一刀

  因此,事件发生的开始,埃尔多安很任性,口风很硬。他说,无论是谁侵犯土耳其的领空,土耳其都会毫不犹豫地击落侵犯飞机,即使是一只飞鸟,也会遭到拦劫。本次击落俄罗斯战机后的第一时间,土耳其就立即声明俄罗斯战机入侵土耳其的领空,土耳其空军出动F16将其击落。并马上发布俄罗斯战机“入侵”领空的飞行路线图,指明俄罗斯战机进入土耳其17秒钟。可笑的是,不知道土耳其方面过于仓促,还是缺乏基本的军事常识,闹出了“在五分钟内曾10次警告该战机侵犯了土耳其空域17秒”这样不能自圆其说、漏洞百出的天大笑话。让人们看清楚土耳其所撒的弥天大谎。即使这样丑态百出,埃尔多安还是很神气,当俄罗斯总统普京怒不可遏,称土耳其“是极端势力帮凶在背后捅刀子”时,埃尔多安面对强硬普京的姿态,毫不示弱地回敬“土耳其击落俄战机完全符合规定”。紧接着他反讥:“俄罗斯根本没反恐,炸的都是叙利亚反对派中的土库曼人,他们是土耳其的亲人。”言外之意,土耳其击落俄罗斯的战机有理有节。

  此后随着俄罗斯公布战机被击落事件的经过,俄战机当时距离土耳其边界1公里,高度6000米,并没有侵犯土耳其领空。反而是土耳其越境侵犯叙利亚领空击落了俄战机。真相是土耳其早有预谋,早就制定了击落俄罗斯战机的作战计划,因此安排多架次F16全天候巡航寻找击落机会。F16一直在低空盘旋,监视俄罗斯的战机动向,当俄罗斯战机接近时,突然拔高,令俄罗斯战机猝不及防被击中,然后迅速降至2400米以下,躲避俄罗斯的雷达监视,逃回土耳其。获救的俄罗斯飞行员也证实,当时没有受到任何警告,没有任何预兆,就突然被击中。随后,俄罗斯又公布土耳其2014年侵犯叙利亚领空2200多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儿子勾结IS走私石油,每天有3000多辆大型运油车将IS控制油田生产的60万吨原油以极低的价格源源不断第走私到土耳其,土耳其再高价出口的欧洲等国。IS背后最大的金主就是土耳其。本次击落俄罗斯战机,就是因为事前俄罗斯战机轰炸了这些运油车队和土耳其扶植“土库曼山地旅”武装。

  真相大白之后,美国在最初说了一句“土耳其有权维护主权”后,就语焉不详。北约指出土耳其的行为是“过分”了。中东国家更是没有一个为土耳其喝彩,甚至故意退避三舍。全世界也没有哪个国家愿意为土耳其说一句话。

  这个时候,俄罗斯虽然说“不会对土耳其宣战”。但是针对打击和制裁土耳其的各项工作按部就班迅速展开。在军事打击上,第二天就轰炸了土耳其的“救援”车队,致7死10伤。紧接着对袭击俄罗斯救援直升机和打死俄罗斯飞行员的“土库曼山地旅”所在地区实行饱和轰炸,据土库曼旅网站报道,这次大规模的轰炸,几乎全歼了“土库曼山地旅”武装力量。打死该旅数百人,其中该旅的正副旅长也均被击毙。同时,俄罗斯开始强化在叙利亚及周边海域的军事力量,比如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运送S-400防空导弹系统。空军轰炸机所有行动将在歼击机掩护下进行;“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将部署至靠近叙利亚拉塔基亚的水域,加强空中防御。在外交上,俄罗斯高官立即取消了对土耳其的访问,同时告诫俄罗斯公民不要去土耳其旅游,宣布取消对土耳其人的入境护照免签规定。公开揭露土耳其总统儿子帮IS走私原油的丑闻。宣布暂停一切同土耳其的经济合作项目。可以预见,接下来俄罗斯会专门针对土耳其,大力扶持土耳其的死敌库尔德人武装力量,加倍打击土耳其的亲人土库曼武装力量。

  更加戏剧性的事情是,一开始忽悠土耳其,蛊惑怂恿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的美国,现在不但不帮土耳其说话,真正是实实在在的在土耳其背后狠狠地插了致命的一刀。据报道,美国已经正式向叙利亚派出地面部队。叙利亚科巴尼当地法新社记者报道,美军分两批到达,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培训叙利亚库尔德人武装。大家都知道,库尔德人武装是土耳其的死敌,是令土耳其最头疼最担心的反土耳其武装力量。现在美国不但不帮土耳其,却去帮土耳其最大的敌人,这着实是当头给了土耳其一闷棍。美国在背后给土耳其狠狠插的一刀,让土耳其晕头转向,找不着北。土耳其尝到了被人背后插刀的滋味。

  这让土耳其彻底傻眼了。总统埃尔多安一改起初出尽风头的形象,马上蔫头耷脑,开始认怂。对俄罗斯轰炸土耳其车队,对他的亲人土库曼山地旅遭到大规模饱和轰炸,正副旅长被打死,全军覆没,连吭一声也不敢吭了。当初神气活现,气壮如牛的宣称“土耳其击落俄战机完全符合规定”。现在马上开始装傻充愣,说:“当时不知道那是俄罗斯的战机,土耳其并不想出现这样的结果”。唉,政客的嘴巴真的不如屁股,说出的话还言犹在耳,现在马上开始全盘否定,这样说话不如放屁,自己扇自己的耳光,也真是太难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了。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哦!现在,他连续几次主动给普京通电话,普京一看是这龟孙,根本就不去接他的电话,让他数次碰壁,搞得灰头土脸。真是前倨后恭,现在求人家也没人去理他了。

  走着瞧吧,让土耳其难过的事情还在后面哪。土耳其这也是不知天高地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取其辱,自食其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