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飞机在空中瞬间消失 让人不寒而栗!

www.creaders.net | 2015-12-15 07:24:45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飞机在空中瞬间消失 让人不寒而栗!

  提到恐怖袭击事件,大家自然先想到的是发生在2001年的911事件,而发生在20世纪的洛克比空难恐怕早已被人淡忘了,这场空难中总共有270人丧生。这在当时带来了巨大的震撼,而且从它的发生到后来解决问题,惩办元凶,整个过程都充满着个各式各样的谜团。

  事情的发生在1988年的12月21日晚6:30,这架飞机飞到洛克比的上空突然坠毁,当时飞机上共有259名乘客,其中189名是美国人。事故发生后英国出动了1000多名皇家警察, 600名士兵封锁这片区域进行调查,发现飞机残骸覆盖的区域大得吓人,达到了2188平方公里,比伦敦市还要大。

  原来飞机在空中就解体了,是不是由于飞机故障呢?搜救团队找到黑匣子后打开一听,竟只有180毫秒,比眨一下眼睛的速度还快,显示出机舱内当时一定是发生了重大变故。电力中枢系统先被破坏了,可以确定这不是一场空难事故,而是一起有预谋的针对美国的恐怖袭击事件。

飞机在空中瞬间消失 让人不寒而栗!

  调查中在飞机残骸里发现了被一套婴儿衣包着的大量炸药,循线追踪到两个利比亚人,一人曾在美国执行外交任务后来又秘密留在美国的情报官叫迈格拉希,另一个嫌疑人叫费希迈。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1988年以前美国和利比亚交往达到了冰点,曾对利比亚实施了一次代号为「黄金峡谷」的轰炸行动,据说差点要了卡扎菲的命,卡扎菲的养女丧生,两个儿子受伤,所以舆论认为这是利比亚一次有预谋的报復美国的行为。

  空难后美国要求交出二人,但卡扎菲拒绝。直到1992年联合国发出最后通牒,不交人就要对利比亚进行制裁,结果也遭到了卡扎菲的蔑视。于是利比亚便开始了6年的制裁生活,经济遭受了重创。直到1999年,卡扎菲受不了了,与联合国交涉后,同意将两名嫌疑人上交,但不在美国受审,要在英格兰。

  最终裁决迈格拉希由判处无期徒刑改为27年有期徒刑,而费希迈有些证据证明自己不知情,无罪释放了。更神奇的是迈格拉希在监狱里带了八年半左右便出狱了,释放理由竟是基于同情:医生鑑定他最多活不过3个月,出于人道主义可赦罪。但法院颁布时并没有提到医生是谁,声称是担心愤怒的空难家属会危及医生的性命。

  事实证明,迈格拉希活了不止三个月,随后有人调查发现,所谓国家利益是高于道德的,当时利比亚正在跟英国谈石油开採权的事,利比亚就附加了释放迈格拉希的条件,这背后骯脏的交易也就诞生了。至于迈格拉希到底是不是幕后的主使,至今还是个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