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普京:土耳其跪舔美国 不知美国要不要

www.creaders.net | 2015-12-17 09:06:1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土耳其跪舔美国 不知美国要不要

  就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一事,普京称,土耳其击落俄战机是一种敌对行为。正直播:O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7日举行2015年年度记者会,对热点问题发表看法。发布会将在俄罗斯国际贸易中心(ITC)举行,无时长限制。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共有1390名记者获得今年普京年度记者会采访资格。此次采访人数创历史新高。

  普京称,土耳其击落俄战机后就躲在盟国的身后。现场记者还发推特称,普京还说,土耳其领导层中有人想舔美国人的某个特别部位。

  在被问到是否认为此次俄土事件中存在第三方的力量时,普京说:“我明白您的暗示,确切来说我不知道,如果土耳其政府中有人想去‘舔’美国人的某些地方,我不知道他们这么做对不对,美国人到底需不需要他们这样做。”

  记者提问:“俄罗斯对于叙利亚是否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或者说俄是冲动行事?”普京表示,IS对于所有人都是一个威胁,越快解决它越好。要采取政治解决方案。

  普京就乌克兰局势表示:俄罗斯不计划对乌克兰采取任何制裁措施;俄罗斯自2016年1月将不会给予乌克兰任何贸易优惠措施;俄罗斯对于使乌克兰冲突恶化毫无兴趣。

  有关俄空军驻扎叙利亚的必要性问题时,普京称,驻扎叙利亚可能是暂时的,“我们为什么需要在叙利亚有一个永久基地?如果我们想抓到某些人,我们就会抓到他们。

  普京表示,俄罗斯的确派人在乌克兰执行某种军事任务,但否认在那里部署正规军队。

  普京称,解决大城市交通问题实行停车收费不可避免,但停车费应符合居民平均收入。

  谈美国大选,普京表示,无论谁赢得大选,俄罗斯都想发展与美国的关系。

  普京谈国际足联丑闻:有西方阴谋成分在,任何国家都无权将本国司法运用于国际组织。谈及布拉特时,普京称,“布拉特是一位非常受人尊敬的人。他为发展世界足球运动做了很多。我们应该颁给他诺贝尔和平奖。”

  普京称,成年后学习外语是不容易的,但是是有益的,并称这是最好的脑保健操。

  普京证实两个女儿均生活在俄罗斯,且从未留学海外。普京还表示,“每个人都有权决定他的未来。我的女儿们从来不是明星孩子,她们只是在过自己的生活,以一种有尊严的方式。普京表示,两个女儿既不涉足商业,也不参与政治。但拒绝透露两个女儿在哪里工作。

  普京建议俄罗斯国企负责人将部分个人收入用于慈善。普京认为,他们不会因此而变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