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正恩随时发射核弹 中国戒备突变

www.creaders.net | 2016-03-10 15:48:5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随时发射核弹 中国戒备突变

  凤凰卫视3月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提到南海的危机,我们看到军事的行动是美国不断的强化军事的挑衅,中国一定要做好军事的准备在南海随时可能会有擦枪走火,本周另外一个可能擦枪走火的地方就在东北亚,美韩大规模演习,金正恩扬言核弹反击,中国提高了边境戒备,看一个片段。

  美韩本周起最大规模演习

  解说: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一年一度的韩国军方与美军的“关键决断”和“鹞鹰”,联合军事演习本周开始,而这次韩美的军演规模是历年来最高之首。最新的情报显示这次美韩的军演参演的兵力和先进装备刷新了最高的记录,军演的项目也更加有针对性、更贴近实战,韩国与美军本周展开了连续两场的演习,将持续到4月30号,韩国动员30万兵力,美军会有超过15000名美国官兵参与,人数是去年的四倍,除了美韩两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也要派出100多名的士兵参与其中,当中新西兰是第一次参加。而据驻韩美军的军官向《军情观察室》节目披露说,这次美韩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模拟了之前从来没有公开尝试过的最新的美韩作战的战略,包括应对朝鲜的突然攻击,包括可能未来要突袭朝鲜攻击朝鲜,包括美军的战机在掩护底下展开的联合地面攻击等等,而美军派出了美军的战斗航空旅,海军陆战队的机动旅,“斯坦尼斯号”核动力航空母舰。

  另外,美军特别增派的“北卡罗来纳号”核动力潜艇,已经进驻到韩国的釜山港,逼近了朝鲜半岛四架美军的F-22隐形战斗机,也部署在半岛,同时最新的情报显示,美军的B-2隐形轰炸机携带炸弹也参与这次演习,最新的情报分析说,这次美韩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在数量和军事质量上,创下了1976年以来美韩演习之最,韩联社引述韩国的军方人士说,这次美韩的大规模军事演习是第一次提出在紧急情况下,美韩军方可以针对朝鲜军方的设施,包括核弹库、导弹基地等等,采取先发制人的美韩的打击的作战规划。

  另外,台湾的《联合报》引述最新情报说,这次美军的“关键决断”军事演习会涵盖“作战计划5015”秘密计划,而这项秘密计划是假想朝鲜半岛出现紧急状况美韩的军方将对北韩,采取先发制人的攻击,当中秘密目标包括了消除朝鲜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朝鲜军方的核弹库核武库,还有朝鲜的导弹基地,为韩美军方先发制人攻击朝鲜做好准备。另外,本月7号到18号,本月展开了韩美陆战队的“双龙训练”,也是历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韩国要出动五千名的海军陆战队员参与到当中,而美国会出动七千名的美军陆战队,和五艘运载陆战队作战装备的美军海上预置舰只,参与这个联合大规模演习,另一方面,就在上周联合国宣布对朝鲜采取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制裁之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下令朝鲜军方面对美韩进逼的挑衅,做好随时先发制人用核攻击的准备。

  金正恩随时先发制人核弹反击

  朝鲜官方发布的声明说,朝军的核弹未来打击的第一波包括了韩国的总统府青瓦台,还包括美军驻韩国的军事基地,美韩联合指挥所等等,同时就在本周,美韩大规模军事演习的前夕,朝鲜执政党机关报《劳动新闻》,高调地宣称朝鲜如果遭到挑衅,将“毁灭”美国本土。朝鲜的官方媒体说,朝鲜的核弹的目标将是南韩,还有亚太地区的美军基地,和美国的本土,朝鲜声称绝对有能力用核弹进攻到这些所有的目标,而就在朝鲜半岛军事紧绷的时候,有中国大陆的军事专家也承认,在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下美韩这次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存在擦枪走火的可能性。

  中国轰炸机群前驻戒备

  另外,韩国的媒体“韩国经济”披露的情报说,为了应对韩美可能对朝鲜发动的先发制人的打击,和大规模的演习,中国大陆军方已经加大在中朝边境地区的解放军的军事部署,最新的情报显示解放军的北部战区陆军、空军导弹部队,已经进入到侦察、预警、戒备的状态,当中最新情报指出,解放军的轰炸机群主力战机部队也加派进驻到中朝边境,中方一侧的基地随时戒备突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