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张成泽目睹爱将被轰碎 当场吓晕

www.creaders.net | 2016-03-14 09:17:22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成泽目睹爱将被轰碎 当场吓晕

  外传金正恩姑父张成泽遭「犬决」,最新消息指出,他遭高射机枪处决,死前备受折磨,一切皆因侄子金正恩的恨意。

  韩国首尔-2013年底,朝鲜(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被带去位于平壤郊区的强军军事学院。

  成百上千名官员被召集到那里,观看张成泽在执政党劳动党行政部的两名副手遭处决的过程。这两人深得张成泽的信任。

  据韩国国家情报院称,高射机枪将李龙河和张秀吉二人打成粉碎。之后,行刑人员用火焰喷射器将两人的尸体烧成了灰烬。

  纽时报导,据韩国出版的一本新书称,普遍被视为朝鲜二号人物的张成泽在此期间晕倒了。这本书让外界得以窥视平壤政权难得一见的神秘内幕。

  书名为《神权国家的女婿》透露上述内情。作者罗锺一是韩国国家情报院前副院长。该书是张成泽的一部传记。

  张成泽2013年被判处叛国罪。韩国国家情报院称,张成泽被处决的地点和方式,均与他的两名副手相同。

  该书称,尽管数十年来一直属于朝鲜的政治精英,但张成泽梦想着改革这个国家。

  「张成泽被处决后,朝鲜实际上失去了唯一能帮助该国实行改革开放的人,」罗锺一最近接受采访时说。

  罗锺一也是一名政治学教授,还曾担任韩国驻日本和英国大使。他不仅对已有的出版物进行了深入研究,还在韩国、日本和中国采访掌握消息的人士,包括位高权重的脱北者。这些脱北者要求匿名受访。

  60年代中期,张成泽认识了朝鲜开国领袖金日成的一个女儿金敬姬。当时,两人都在金日成大学就读。金敬姬喜欢上了身材高大、性格幽默、既会唱歌又能拉手风琴的张成泽。

  为了把两人分开,金日成把张成泽转去了一所地方院校。但金敬姬每个周末都会乘坐自己的苏联产伏尔加轿车去看望张成泽。

  两人1972年结婚。自此,在内兄、朝鲜政权指定接班人金正日的扶植下,张成泽平步青云。

  金正日2008年罹患中风并于2011年去世后,张成泽帮助年轻的侄子金正恩站稳脚跟,接下大权。与此同时,他也大举扩张自己的影响力和野心。

  他从军方手中夺去了向中国出口煤炭的权利,并将这桩利润丰厚的生意交给了自己领导的行政部。他还清除异己,包括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和朝鲜秘密警察机构国家安全部副部长禹东测。

  罗锺一写道,张成泽扩大影响力的行动,似乎旨在推行中国实施的那种经济改革。但他低估了金正恩对这个想法的反对程度,这种改革会削弱金正恩的极权统治。

  罗锺一称,导致张成泽下台的那些事件,不可能理清确切的先后顺序。但很显然,他的傲慢自大是其中一个因素。处在权力巅峰时,朝鲜媒体上的照片显示,他侄子讲话时,他靠在一侧的扶手上,像是一幅很厌烦的样子。

  宣布处决张成泽的消息时,朝鲜称张成泽是「连狗都不如的人渣」,背叛了金家,密谋以经济崩溃为借口推翻金正恩,自己以总理和「改革者」的身份统治朝鲜。

  张成泽被控在关键岗位上安插自己的追随者,并从矿产出口中牟取暴利。他的公诉书中特意指出,金正恩被拥立为最高领导人时,张成泽只是「敷衍了事」地站起来鼓了鼓掌。

  2013年,在听到对张成泽扩大权力的抱怨后,金正恩命令张成泽领导的行政部,放弃对一家养鱼场和一家炼乳厂的管理权。但忠于自己的「一号同志」张成泽的官员们,拒绝让那些前去执行金正恩命令的人入内。

  对金正恩来说,这可能是压死骆驼的最后那根稻草。那时的金正恩依然缺乏自信,自己按理说应该独揽的领导权在受到任何挑战时,都极度敏感。与此同时,张成泽在秘密警察机构的政敌急不可耐地想抓捕他。

  「没有迹象表明他有律师辩护,或是获准在庭审期间为自己辩护,」罗锺一说。「那不是审判,是谋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