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正恩没治了 得了严重精神分裂症

www.creaders.net | 2016-04-04 22:00:44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日本《产经新闻》频频刊出给世界添腻的新闻。3月28日刊登的是「朝鲜劳动党内部绝密决议资料」,说是要用核武暴风将中国粉碎;4月2日的是,声明不干涉他国内政的习近平要换下金正恩。

金正恩没治了   得了严重精神分裂症

  朝鲜、中国的绝密决议都随手拈来,《产经新闻》长能耐了?!

  看了《产经新闻》的报导,一位中国神经科专家认为,透露的绝密决议都思维逻辑混乱,如果报导是真实的,那么金正恩已经得了精神分裂症,而且病情相当严重,朝鲜劳动党高层基本也都神经不正常。

  专家说,日本商家非常重视自己的品牌,这样的新闻应该交给街头八卦小报刊登,《产经新闻》也是日本一个不小的媒体,得给多少钱才能这么接二连三的糟蹋自己啊!

  例如,「朝鲜劳动党内部绝密决议资料」内容提及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遗训,称「不要对中国(指中共)抱有哪怕是丝毫的幻想」。但报道还说,金正恩在会上要求官员们想办法,以便能够让中方「屈服」并认可朝鲜的做法。

  《产经新闻》透露说,金正恩曾在今年1月核试验后表示,中方在制裁朝鲜的问题上是在「追随」美国。

  确实,制裁朝鲜的是联合国,与韩国联合军演的是美国,以制裁朝鲜为名遏制中国经济发展的是奥巴马政府,日本是敲边鼓的,中国是受害者。

  但,报道说,金正恩对政府官员表态称:「所有党员和劳动者用核暴风坚决地粉碎背离社会主义的中国的压迫策动吧。」是不是精神分裂了?!

  更莫名其妙的是,《产经新闻》报道说,绝密决议说「中国应该改变轻视我们的态度。即使更加残酷的考验降临,让我们团结在金正恩元首周围,为了主体革命的积极胜利,强硬地战斗吧。」

  朝鲜应该在习近平第一次访问韩国时喊出的话,怎么到了2016年江泽民马上要完蛋时,才由日本《产经新闻》喊出来?

  日本《产经新闻》敲边鼓都敲的不含蓄,报道说,金正恩的这一表态,甚至超过了此前朝方威胁要打击美韩等国所表现出来的力度,显示出金正恩对于中方赞成制裁决议有着极端仇恨。

  看来,金正恩现在成了万人捶,从美国到日本,谁都拿他不当回事,谁都拿他当挡箭牌。显然,《产经新闻》被江系收买了,使用金正恩当引子,把矛头指向习近平。

  4月2日,《产经新闻》又出了一个所谓新闻,是想让朝鲜跟中国干的,为的是让习近平没时间拿出精力把江泽民绳之以法,没时间搞经济。

  报导怎么说的呢?报导说北京有「换下」金正恩的可能。

  为什么不点名「习近平」而使用「北京」二字呢?因为这样就可以把「习近平」和「中共、江泽民」混为一谈。使用「习近平」,下面的这个报导就不成立了。

  混为一谈的报导说:金正恩政权已绝非坚如磐石,中国本意上如果希望朝鲜政权出现更替,那么这就不是有可能,而是能够实现的事情。占有地利优势的中国战略和行动非常明确,北京的目标是想维持朝鲜这个国家的存在,中国曾专注于对朝鲜新政府的支持,以及建立亲华派政权。

  如果「北京」换成「习近平」,那么报道就成了「习近平的目标是想维持朝鲜这个国家的存在」,就糊弄不了人了。因为习近平当政以后,全世界都看到,习近平多次与韩国总统互访,但一次也没有搭理金正恩。

  至于说「中国(应该是中共)曾专注于对朝鲜新政府的支持,以及建立亲华派政权」就更滑稽了,朝鲜金日成当政之来,就是中共的一条狗,再怎么折腾,骨头都是中共给的,连中共自己半个多世纪以来都在反华、迫害炎黄子孙,怎么可能专注在朝鲜建立什么亲华派政权呢?

  习近平提出并实践复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希望中国能够繁荣昌盛,江系都逼其下台,公开叫嚣杀其全家……所以,《产经新闻》故意把中共邪党组织与中华民族十几亿人口的中国混为一谈是为了迷惑读者。

  从《产经新闻》五天刊登两篇离间中国和朝鲜关系的文章来看,中共和三呆婊江泽民已经岌岌可危到随时没命的程度。

  当然,谁着急,谁出钱怂恿金正恩发狂;谁着急,谁花钱找无良媒体出来搅局。

  看似全世界都拿金三世没治了,其实他非常好治。按照古代中医的治法,要治标,更要治本,治好标还会再犯,治了本才能一劳永逸。

  所以,把江泽民绳之以法,金正恩这块世界顽症自然就没了。

  至于日本《产经新闻》,要想关门,你就陪着老江继续玩儿;要想继续存在下去,最好安份点,别没事给自己找不自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