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美士兵60年前叛逃朝鲜 儿子变朝反美先锋

www.creaders.net | 2016-05-26 11:00:34  边驿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们叫泰德和詹姆斯,看看他们的脸,和弗吉尼亚街上的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他们的父亲就出生在弗吉尼亚。不过现在他们说着一口流利的朝鲜语,胸前带着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像章。

美士兵60年前叛逃朝鲜 儿子变朝反美先锋

  左为詹姆斯,中间是泰特,右边是主持人

  他们叫泰德和詹姆斯,看看他们的脸,和弗吉尼亚街上的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他们的父亲就出生在弗吉尼亚。

  不过现在他们说着一口流利的朝鲜语,胸前带着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像章。对了,泰特,他们中间比较小的那一个,现在是朝鲜人民军的上尉。

  他们的父亲James Joseph Dresnok是前美国空军士兵,1962年从韩国叛逃到了平壤。

  泰德和詹姆斯出现在公共视野中是因为一家基地位于美国,有朝鲜官方背景的新闻机构Minjok Tongshin近期播放了一段“离奇”的视频。

美士兵60年前叛逃朝鲜 儿子变朝反美先锋

  泰德

  36岁的泰德,现在有了个朝鲜文名字——Hong Sun Chol,他穿着一套海军蓝的西装,带着红色的金氏像章。“我想建议美国放弃敌对朝鲜的政策。他们已经犯下了滔天大错,是时候从自己的梦幻中醒来了”。

美士兵60年前叛逃朝鲜 儿子变朝反美先锋

  詹姆斯

  他的弟弟詹姆斯,或者叫Hong Chol,身着朝鲜人民军的军服,表示自己的官职在美军里等同于上尉。他所说的话感觉也不是那么“友好”。

  “美帝国主义是致使朝鲜半岛分治的真凶。”

  Minjok Tongshin的主持人Roh Kil-nam是美籍韩国人,他问这两兄弟自己是不是“美帝国主义”的一部分时,詹姆斯说“不,我指的是美国的高层”。

美士兵60年前叛逃朝鲜 儿子变朝反美先锋

  Doina Bumbea

  泰德和詹姆斯的母亲是罗马尼亚人Doina Bumbea。据前美国叛逃者Charles Jenkins(他后来又回到了美国)描述,Doina Bumbea是被绑架到朝鲜的,她死于1997年。

  Dresnok随后和另一名女性结婚,这名女性的母亲是朝鲜人,父亲是一个多哥外交官。随后二人生下儿子托尼。

  据詹姆斯和泰特介绍,他们的父亲现在在学校学习贯彻劳动党七大的精神。

美士兵60年前叛逃朝鲜 儿子变朝反美先锋

  Dresnok

  Dresnok叛逃朝鲜时正遭遇人生的困境。他的妻子弃他而去,他又和军队的上级不对付。随后他决定跨过非军事区叛逃朝鲜——那是1962年,他21岁。

  在朝鲜他负责教英文和演电影——总是演残暴的美国人。现年75岁的他据信健康状况不太好,已经很久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了。

  不过他的儿子现在正在盛赞他们的出生地朝鲜——“社会主义天堂”的伟大荣光。他们的这些措辞都是朝鲜的金句,不过到底是他们发自内心这么说,还是有人要求他们说就很难辨明了,毕竟他们自出生以来就没有离开过朝鲜。

  下面是一些他们在节目中的对话:

  泰德说自己1980年生于平壤。“在金正日的伟大庇护下,”他先后在外国语中学和平壤大学外语系就读,主修英文和日文。

  他说现在在劳动党下属的一个国防教育机构上班,和当地女性结婚并有一个7岁的女儿和一个6岁的儿子。

  詹姆斯表示自己于2014年志愿加入朝鲜人民军。“感谢金将军的慷慨,我们每个公共假日都能收到礼物。我对于这个社会体制极端满意。由于每况日下的半岛局势,我决定参军”。他说在工作时遇到了自己现在的太太,他们有一个6岁的女儿。

  关于父亲:

  泰德:我听了关于他的很多故事。我听得越多,我就越觉得他(叛逃)的决定是正确的。要是他没有来朝鲜,他根本不可能过上现在的生活。朝鲜非常爱他,他微小的贡献得到了巨大的赞赏。我可以想象我和我父亲生活在美国的话肯定非常艰辛。

  詹姆斯:他是一个孤儿,但是他之前的悲惨际遇并不是他自己或者他家族的错,也不是美国社会的错。这全怪美国社会的特权阶级制定的政策。

  关于梦想:

  泰德: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朝鲜劳动党的一员,向我亲爱的金正恩将军效忠。我希望生活在一个统一的国家。

  詹姆斯:我一生的梦想和泰德差不多。我想为我母亲的祖国贡献一生并且让朝鲜南北统一。这样全世界就可以看到至高无上的金氏朝鲜。

  关于朝美关系:

  泰德:就像金正恩在劳动党七大上说的那样,美国需要和朝鲜签署一个和平协议,把军队和核武器撤出朝鲜半岛。这是解决半岛问题的最快方法。

  詹姆斯:美国老是喋喋不休朝鲜威胁论,这似乎是他们执行自己东亚政策唯一的合法性来源。如果两个孩子在打架,其中一个孩子抄起木棍打了另一个人,那么另一个孩子也会抄起木棍反击。当敌人用核武器威胁我们时,我们也会用核武器保护自己。

  给美国的建议:

  泰德:美国总想用朝鲜的人权问题搞个大新闻。我们非常享受目前自由平等的生活状况,再看看美国白人警察射杀黑人公民,高下立判。我希望美国能高层能打破惯性思维,开始和我们进行和平谈判,这是唯一拯救你们的方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