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震惊:日本驱逐舰直接冲入中俄混编舰队

www.creaders.net | 2016-06-08 20:57:55  军情瞭望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震惊:日本驱逐舰直接冲入中俄混编舰队

  军情瞭望台 中国舰队和俄罗斯舰队的军演已经持续了数年之久,从较近的2005年中俄联合军演开始,中俄军队已经建立了基本的作战互补,2005年那次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军演非常成功,双方舰队进行联合海上封锁。2009年两场大规模军演之后,2012年中俄再次在青岛附近海军演练舰队对抗,中国派出了史上最强阵容,反航母驱逐舰4艘,导弹护卫舰5艘,还有大批战斗机群,俄罗斯的太平洋舰队主力全部出动,一艘巡洋舰带3艘驱逐舰,中俄特混编队由此形成。

震惊:日本驱逐舰直接冲入中俄混编舰队

  2013年,中俄再次举行海上舰队联合作战,这次军演的海域特地设在了日本海,导弹溅落点距离日本监视舰船仅仅数十公里。中国舰队阵容仍然为4艘驱逐舰,但已经不是反航母驱逐舰,而是中国全新的防空型驱逐舰,武汉舰、兰州舰、沈阳舰以及石家庄舰,外加2艘护卫舰。

  俄罗斯方面仍然是太平洋舰队主力全部出动,由太平洋舰队旗舰瓦良格号领衔。中俄编队遭遇日本海上自卫队高度关注,全程跟踪,因为这个编队有个特点。

  中国驱逐舰防空火力强大,全部担任防空,俄罗斯则担任反舰打击,暗示中俄的舰队已经实现优势互补。俄罗斯反舰导弹种类多,攻击由俄罗斯发起,中国驱逐舰担任防空,拦截来袭的反舰导弹。日本派出两艘驱逐舰,分别为村雨级7号舰和高波级1号舰,两艘驱逐舰监视中俄舰队。

  由于演习海域处于国际水域,双方均有自由航行权利,但中俄已经发布公告,任何非参演船只不得进入演习区域,否则后果自负。导弹虽然有引导头,总有走火的时候,这句话是说给日本海上自卫队听的。可日本两艘驱逐舰根本不理会,高波级1号舰直接冲入中俄舰队方向,双方距离仅30公里,按照演习方案,中方先对预设目标进行反舰打击,可日本军舰突然闯入,有点措手不及。

  俄罗斯前哨舰立刻用无线电告知日本高波级1号舰,命令其离开演习海域,就在这个时候,中国武汉舰已经开火了,两枚C803反舰点火射出,俄罗斯指挥官看到中国战舰不理会日本闯禁区,立刻也按演习方案发射反舰导弹。这回轮到日本军舰看傻眼,本来只是想来搅屎,要是真被误击,责任自负,中俄已经发了禁航通告。高波级1号舰释放干扰弹,立刻掉头立刻演习海域。对于中国舰队指挥官的不理会禁区有日本舰,俄罗斯军官竖起大拇指,表示敬佩。

  今天凌晨,中俄特混舰队又遭遇日本驱逐舰了,据日本防卫省最新消息,三艘俄罗斯太平洋舰队驱逐舰与一艘中国护卫舰在冲绳西南方向遭遇,双方目标暂时互相监视,军事专家北海认为中俄舰队已经逐渐磨合,形成优势互补,对日本军舰,就应该狠一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