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UFO调查员离奇死亡 知道太多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7-27 14:35:19  赞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UFO调查员离奇死亡   知道太多了?

  指称在“离奇的情况下”,Gaurav Tiwari在他德瓦拉卡的公寓被发现。德瓦拉卡是位于印度西北边的一座城镇。

  在该事件之后,有新的指称指出多年来有“许多的”幽浮调查员死因疑点重重。

  依据印度时报的报导,Gaurav Tiwari的死归因于自杀。

  然而其亲戚表示,Gaurav Tiwari身为一位新婚人士没有任何要结束自己生命的理由,而且在他将死之前的举止也是正常的。

  根据Gaurav Tiwari的父亲Uday Tiwari所述,案发时从浴室传来砰然巨响,当时Uday Tiwari正与其妻子喝着咖啡。

  Uday Tiwari和他的妻子在地板发现了不醒人事的Gaurav Tiwari。

  警方指出,在Gaurav Tiwari的脖子上发现了条黑痕,可归因于窒息。

  另一则研判是Gaurav Tiwari跌落时撞击到了头部且造成致命的伤害。

  警方安排了验尸程序,过程中会有陪审团一同审理。

  然而,Uday Tiwari表示儿子在死前数周曾对妻子说“有一股斥力在拉扯他”。

  悲恸的父亲说道:“我们不相信什么妖魔鬼怪,但Gaurav Tiwari的死却让我们感到震惊又困惑。”

  Gaurav Tiwari创立了印度超自然协会,并上电视台参与节目。

  他也走访了许多闹鬼的地方,

  阴谋论者将这样一出悲剧与其他幽浮调查员的死作为连结,不论这些调查员的死因是否明朗。

  G Cope Schellhorn教授将据称幽浮调查员的离奇死亡案列在Metatech.org网站上。

  G Cope Schellhorn教授表示,总计超过60位的幽浮研究员、调查员、作家、外星接触者和军方人员,皆死于心脏病发、突发性癌症和假定自杀。

  该教授的表单是依据1971年故事杂志的幽浮特别调查报导所编列,该特别报导由作家兼传奇漫画家Otto Binder将过去10年137位幽浮调查员的“可疑”死亡所记述。

  对于这些宣称之中所论及的幽浮学说是众说纷纭。只有极端的阴谋论者相信,是为政府机关如中情局效力的神秘黑衣人了结了调查员们的性命。

  幽浮调查手册的作者Nigel Watson表示有部分的指称早在1971年之前就存在了。

  他说:“与幽浮有关的死亡案可以追溯回Kenneth Arnold在1947年六月第一次见到幽浮,并且引发了全球‘飞碟’观光热潮的时候。一桩诡异的惨剧萦绕着后世所谓的莫里岛事件。”

  “这桩事件包含了Harold Dahl目击到六艘形似甜甜圈的幽浮,像是零件的炽热残骸落到他的船上,过程中他的手臂因而灼伤,而他的狗也因此丧命。事发隔天他的雇主Fred Lee Crisman造访了莫里岛,在该区域他发现了数以吨计的残骸并撞见其他幽浮。”

  Kenneth Arnold被找来调查该目击案,他邀请了两位空军情报机构的人员,Davidson上尉和Lieutenant Brown,来协助采访目击者。

  目击状况的吻合正确性并未让他们铭刻于心,只是把残骸带回去做分析。

  当他们正在返回加勒佛尼亚洲的汉米尔顿基地时,他们所乘坐的B-25战机左舷引擎起火,坠毁于华盛顿州的凯尔索郡,机上人员全数罹难。

  在该坠毁事件公开之前,一位不具名人士打电话给当地报社,道出罹难者名字并宣称该战机因为携带了飞碟的残骸而被20厘米的榴弹炮所击落。

  两位成年男士以及一只狗丧命,Kenneth Arnold也差点被列在伤亡名单中。当Kenneth Arnold从塔科马起飞,他的引擎失灵,只得紧急迫降。

  在检查他的座机之后,他发现燃油控制阀的开关是被关起来的。

  一位塔科马时报的记者Paul Lance刊载了这则消息,两周后因脑膜炎而猝死。

  Nigel Watson补充说:“幽浮学者认为这是个精心策画且失控了的恶作剧,美国情报局可能是幕后煽动的黑手,为的是使Kenneth Arnold的目击不足被采信。”

  “若我们将Fred Lee Crisman纳入考量,这故事就更加复杂了。于1968年的十月,在大陪审团负责调查约翰甘乃迪的暗杀案之前,Fred Lee Crisman被传讯。”

  “地区检察官Jim Garrison的调查认为,Fred Lee Crisman与当天暗杀发生之后,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区中心的迪利广场附近被逮捕的三位流浪汉相似。而且Fred Lee Crisman被认为是存在已久的中情局干员。”

  “根据幽浮阴谋论,是因为甘乃迪总统欲向苏联分享幽浮之密而被中情局所杀。”

  “此外,据称玛丽莲梦露被谋害的原因是因为他太大辣辣的谈论幽浮了。”

  “在玛丽莲梦露死亡前的那一夜,她向电视名人专栏作家Dorothy Kilgallen谈及1947年间的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

  “Kilgallen事后于1965年的十一月八号在离奇的情况下猝死。”

  “这显示了这些离奇的死亡案是可以归结在一起的,用来证实关乎幽浮以及外星人造访的事实其实是被压抑下来且被视为无稽之谈。”

  Nigel Watson表示这许多的案例或许是巧合或是无中生有的事情。他补充:“事情还是确实有蹊翘的,举例来说,幽浮研究员Philip Schneider为他的个人安全感到日益担忧;‘政府货车’尾随着他并屡次意图制造事故。”

  “最终,Philip Schneider最糟的恐惧在1996年的一月成真了。位于俄勒冈州的威尔逊维尔,Philip Schneider的一位朋友强行进入他的公寓,而Philip Schneider的尸体早已腐烂数天。”

  “起初,他被认为是死于中风,之后经由验尸发现他的颈部曾被橡胶管所缠绕。”

  官方裁决的说法是自杀,但他的前妻Cynthia和数名朋友无法接受这样的裁定。

  在Philip Schneider被发现的时候,他的腿在床底下,头部则是倚在轮椅的座位,于自杀来说是相当不寻常的姿势。而且在附近还发现了似乎不属于Philip Schneider的血渍。

  他的教材和幽浮相关文稿不翼而飞,然而其他有价之物却原封不动。

  但是Nigel Watson对于幽浮研究员屡遭毙命的说法并不采信。

  他补充说道:“政府机关或许可以从中作梗,但谋杀就似乎是太过极端了。特别是在数十年之后,要抹黑幽浮研究员有许多更为简单的方式。”

  “另一派理论是关乎数桩谋杀案幕后神祕的黑衣男以及外星人,为的是抹杀那些已知道了太多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曾华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