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美军轰炸机逼近 朝鲜进入“决战态势”

www.creaders.net | 2016-09-24 17:06:1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轰炸机逼近  朝鲜进入“决战态势”

  美军两架B-1B型轰炸机飞越韩国上空,飞临距南北韩“三八线”仅30公里的上空向北韩施压,其中一架B-1B(左前)由韩国两架 F-15K战机陪同降落在韩国乌山空军基地。(欧新社)

  美军两架B-1B型轰炸机飞越韩国上空,飞行至距两韩军事分界线“三八线”仅30公里的地方向北韩施压后,北韩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表示谴责,并称北韩的革命武装力量已经进入“决战态势”,将“以军事打击粉碎美韩反朝挑衅妄动”。

  “三八线”有世界最危险的分界线之称,两侧重兵云集,具有强大打击能力的美国战略轰炸机到“三八线”附近向北韩表演“武力示威秀”,不能不令人担忧美国“假戏真做”,或者一不小心引发一场大战。因此北韩对此十分紧张。

  据朝中社报导,北韩军方发言人发表声明说,近日两架美军B-1B型轰炸机在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空域飞行,进行核弹投放训练,其中一架还降落在韩国乌山空军基地。

  发言人指出,北韩的革命武装力量已经进入“决战态势”,以遏制美韩试图对朝发动先发制人军事打击。“美韩避免遭受北韩无情打击的唯一方式,就是不要触犯北韩的尊严和安全,慎重对待北韩的警告。”

  美国空军发布新闻稿表示,这是1996年以来B-1B轰炸机首次在朝鲜半岛降落,同时也是其距离北韩最近的一次飞行。不过美军未透露着陆乌山基地的B-1B轰炸机会在韩国停留多长时间。

  韩国“朝鲜日报”说,美军战略轰炸机在韩朝非军事区附近飞行之后降落在乌山基地非常罕见。军方消息人士说:“B-1B轰炸机携带破坏地下设施用的精密制导炸弹等飞过抱川美军射击场上空,表明在紧急情况时可对北韩政权首脑的地下堡垒等进行精确打击。”下月中旬,美国核动力航母“雷根号”将参加在黄海和济州岛南部海域进行的韩美联合航母强袭团军演,进行针对北韩核心设施的打击演习,美军战略武器计画陆续派往半岛。

  中国空军专家傅前哨说,美国巡航导弹本来就能覆蓋北韩全境,再到距离边界仅30公里的区域活动,对北韩的纵深目标都构成直接威胁。美国对北韩的防空手段较为了解,北韩边境地区更多布置的是远程火砲,防空手段较弱。但无论如何,美国对此应该有所收敛,以免擦枪走火事件发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