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除了华裔支持 印裔也被川普迷倒了

www.creaders.net | 2016-10-19 15:21:3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选已经进展到白热化阶段,现在除了华裔支持特朗普,印度裔也被特朗普深深地迷倒了。

  很多华裔选民倾向于支持特朗普。他们表示,华人来到美国,就是因为美国有自由的市场经济、基于基督教的治国理念和民主法治。但所有这些立国之基都被民主党破坏殆尽。华人来到美国也想为子女争取优质的教育,但在族裔照顾(AA)政策的影响下,华裔子弟进入名校越来越难。他们希望特朗普将美国领回正轨。

  那么,印度裔为何支持特朗普?这和特朗普强硬的反恐、犯非法移民政策有关。

  近日,特朗普在共和党印度教联盟(RHC)于新泽西举办的反恐慈善演出活动上发表简短讲话,表达了其对印度及印度教的欣赏。

除了华裔支持 印裔也被川普迷倒了

  特朗普出席RHC活动

  “我很欣赏印度教,我也很欣赏印度。”特朗普说,“印度人和印度教将拥有一个白宫的真朋友。”

  据英国卫报10月17日报道,一位名叫库马尔的印度商人表示,RHC非常支持特朗普。“伊斯兰极端份子、恐怖分子已向我们宣战。他们会无所不为地渗透美国,特别是通过源源不断涌入美国境内的难民。这些难民除了一张写有名字的纸片,其他什么都没有,护照啊、出生证明通通都没有。我们还应该监控全美的清真寺,以及其他一切有关的地点。”

除了华裔支持 印裔也被川普迷倒了

 特朗普与库马尔

  另一位名叫卡马尔·辛格的印度裔将特朗普称作“伟大领袖”,他表示特朗普会坚定不移地与印度处于同一战线,对抗巴基斯坦的恐怖组织。

  辛格告诉卫报记者:“特朗普代表了和平,他将对抗恐怖主义。”

  然而,特朗普在接受印度斯坦时报采访时却摒弃了其一贯的强硬姿态,他说:“我希望看到巴基斯坦和印度和谐相处,因为那可是一个巨大的火药桶。”

  RHC计划将这次慈善演出所获得的一半募捐给予孟加拉和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人。库马尔认为,这两个地区的印度人正在经历穆斯林“第二次针对印度教徒的屠杀”。

  上世纪90年代,约有10万印度教徒被迫逃离以穆斯林为主的克什米尔地区。

  RHC成立于2015年11月,旨在“向印度裔美国人提供唯一的、团结的发声平台”。库马尔表示,印度裔共和党人约占印度裔人口的13%,他们坚定地支持特朗普,尤其欣赏特朗普的四大政策:大企业小政府、以宪法修正案为基础消除赤字、以立法巩固传统家庭观念,以及对抗恐怖主义的强硬外交姿态。

除了华裔支持 印裔也被川普迷倒了

  特朗普的印度裔支持者们相信,特朗普将给印度带来和平

  库马尔说:“特朗普将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亲印度的、最亲印度教的的总统。”

  卫报称,对印度民族主义者来说,特朗普代表了成功的美国梦。同时,他们认为,穆斯林和英国殖民者玷污了印度文化和价值观。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今年5月,一群特朗普的印度迷弟迷妹在新德里的一座公园里为特朗普举行了盛大的祈福仪式。他们吟诵着梵语祷文,祈求印度教诸神保佑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

  同样的,远在新德里的印度粉丝们也同样被特朗普的反恐姿态深深迷倒。领导那次祈福仪式的古普塔表示:“全世界都在忍受着伊斯兰恐怖主义的淫威,就连印度也不能幸免。只有特朗普才能拯救人类。”

除了华裔支持 印裔也被川普迷倒了

  迷弟们为特朗普深情点上吉祥痣“迪勒格”

  然而,卫报称,印度民族主义者和美国右翼的这种恐伊斯兰和排外主义倾向遭到很多南亚裔的反对和抗议。

  由南亚裔建立的美国“正义与问责联盟”(AJA)成员桑德拉让认为,印度教原教旨主义者不过是与共和党产生了共鸣,他们二者均是利用原教旨主义对抗“伊斯兰教的邪恶”。

  一些反对者表示,特朗普作为一个厌恶女性、数次性骚扰女性的人,根本不会关心印度裔。同时,他们认为,一味地将穆斯林移民挡在国境线外,只会让恐怖主义愈演愈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