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我爱你们爱你们所有人”说完他喝毒药

www.creaders.net | 2016-10-22 09:09:03  英国那些事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整件事,还要从2年前的一个晚上说起....

  那一天,老爷子Bromson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了一家小旅馆的这间房间里。

  在那里,

  他要做一件事,他人生里要做的最后一件事

  喝下安乐死的药物,离开这个世界。

  他坐在椅子上.... 喝下了一剂满剂量的戊烷巴比妥鈉...

“我爱你们爱你们所有人”说完他喝毒药

  Love you, love you mate..

  是他留在人世间最后的话...

  在药效的影响下,三分钟后,他失去意识。 随后去世..

  他的妹妹Kerry在旁边静静的用摄像机记录下这一切,希望能证明这一切都是老爷子的自愿所为。他们没有“协助”他注射或者服用任何药物。

  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虽然是安乐死,但是这两年的时间里,Bromson家人面临着随时被刑事诉讼的可能。

  老爷子死前更新了自己的电话录音留言,只要打电话的人都能听到Bromson录下的这样一段话。

  “你好啊朋友,我是Bromson,我已经在7月28号挂了,不要再留言”。

  就是这段话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突袭了Bromson的家,没收了他们家人的电脑和手机,当然,还有上面那段录像。

  也正是警方的介入...

  这一原本家庭的事件,渐渐成了影响澳洲的一次公共事件。

  让我们把故事再回到这个老爷子身上。

  他叫Max Bromson。

  2012年,他被诊断为一种罕见的骨癌晚期,医生断言Bromson最多只能活过六个月,而且这六个月里,他会非常痛苦。

  在随后的时间里,Bromson的骨骼急剧恶化,甚至开始破裂,连走路都是钻心的疼。

  在药物的维持下,Bromson撑过了两年。

  然而因为身体上强烈的不适,活着对Bromson来说已经是一种折磨,他开始认为死才是对自己最大的解脱。

  Bromson一边治疗,一边做起了自己的打算,

  他准备选一个合适的时间,用安乐死结束自己的生命。

  抱着这种想法,

  他找到了Philip。

  Philip 是澳洲的志愿安乐死倡议者,在南澳开了个提倡安乐死的组织,给那些绝症病人提供安乐死的咨询。

  他会举办这样的培训讨论... 告诉大家安乐死的一些选择和药物

“我爱你们爱你们所有人”说完他喝毒药

  “安乐死最好的药物,是这种Nembutal,它可以从这些途径搞到....”

  为了不触碰法律,Philip利用了南澳安乐死法案的灰色地带,他只给申请者提供建议,替他们检验药物的纯度,并不允许任何人协助申请者,安乐死的患者,必须自行服药。

  见到Philip之后,Bromson仿佛见到了解脱的希望。在做出觉得之后,家人们也录下了这段时间Bromson的心路历程....

  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从视频都能看出,Bromson的健康状况在迅速恶化..

  到了最后,他连走路,上车都成了问题。

  洗澡也成了最痛苦的事情。

  因为光是淋浴的水滴打到身上的压力,都会给他全身带来无比的痛苦。

  在他的最后几个视频里,

  他表示,我想结束我的生命,我真的想自杀....

  得知Bromson的情况之后,Philip再三与他确认,是不是已经绝望到没有任何其他的选择了。就连最后一刻Philip 仍在劝Bromson,如果还有希望,就不要轻易去死。

  而此时Bromson的身体已经急剧恶化,如果再不自己服下安乐死的药,他怕就连这么样小小的动作都需要别人来帮忙了,而无论谁帮他都将被指控为协助自杀。

  所以Bromson的几次的回答都很肯定。

  看到Bromson的坚决,Philip给出建议并再三检验之后,让Bromson取走了自己安乐死的药....

  随后,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2014年7月一天凌晨,Bromson在家人的陪同下走进一家宾馆,准备在那里结束自己的生命。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警察四处调查Bromson的死因。

  但没有什么其他证据,而且Bromson家人的录像也是他们无罪证明的关键。

  这件事情也在澳洲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网友们也对这件事展开了很激烈的讨论,大多数都认为,人应该有选择生或者死的权利。

  也有人觉得安乐死本就是无法掌控的道德和法律难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

  在这些事件的推动下,南澳议会最近宣布将要讨论安乐死法案,将这种具有争执的行为合法化。

“我爱你们爱你们所有人”说完他喝毒药

  “我觉得有三个必要条件  必须是自愿的  必须是个人的选择  安乐死的那个人必须要是处在绝症的末期。 ”

  Bromson的家人也表示,希望这样的法案能得到通过。 不希望其他的家庭,因为类似的经历而被警察拘留,将继续为安乐死合法化而努力。

  也是为了表示支持,他们选择公布了2年前的这段录像... 这Bromson去世前的最后一段视频....

  安乐死,无论在那个国家,都是个需要无比严肃对待的争议话题... 这未来的路,也许还很长....

  ------------

  正经博主_: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所有人希望老爷爷安静的睡去

  短腿男神经:对于他来说,也许死亡更是一种解脱

  冰雪聪明的余一坨:为了身边人的一己私欲而让一个每天都生不如死的人继续活着,自私的到底是谁啊……

  让老娘来朵蜜你吧:可是为什么要在宾馆里自杀??宾馆老板知道吗??

  来撩博主:看过类似的纪录片 看着最亲的人在自己的面前离去

  安付:如果安乐死合法了,对想自杀的人来说是不是一种更好的办法?

  小飞侠啊花:我们没办法选择生的权利,但可以选择体面的死去。明知生命将要走到尽头,周围都是所爱的人,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恐怕才是最糟糕

  CNI7:到了那个时候 能安乐死也是种幸福,想想中国多少被癌症折磨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