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杜特尔特的下属“急疯了”

www.creaders.net | 2016-10-22 17:15:1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东时间2016年10月22日 在过去24小时里,主要的国际热点有杜特尔特改口、巴基斯坦购中国潜艇挑战印度、希拉里受到威胁、安倍政府遭揭短等。

  希拉里生命受威胁

  美国大选受全球关注,也快成为全球的“娱乐”焦点。美国民众逐渐对特朗普、希拉里两位候选人感到失望,或与此有关,在距投票不到20天的时间里,竟还有意想不到的“危险”事情发生。希拉里在纽约的竞选总部竟收到一封可疑信件,信件中还含有不明白色粉末物质。据纽约警方称,办公室里的一名工作人员拆开了这封信件,随后,该办公室里的所有人员被撤离,目前纽约警方正在对这封信件展开调查并检测白色粉末的成分。

  中巴签最大军事协议

  中国盟友巴基斯坦从中国购买武器的事情,此前始终没有正式公开。近日,据印度媒体称,中国官方证实向巴基斯坦出售总价值超过50亿美元潜艇。这也是中国签署的最大的军事协议之一。专家称这些潜艇可能会部署在阿拉伯海,并在印度洋区域对印度的利益构成挑战。

  美欲对峙杜特尔特

  在华盛顿,美国国务院表示对杜特尔特与美国“分离”的讲话感到“困惑”,并表示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美国最高外交官拉塞尔本周末访问马尼拉时会向菲方寻求解释。其实,据悉杜特尔特在北京大胆发言的时候,其下属们就为澄清“脱美”言论快“急疯了”。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菲律宾外长、菲律宾社会经济规划部长等都纷纷解释称,“脱美”不是断交。菲交通部长甚至将美比作“父亲”,他称,分离不是分居。也不是离婚。那就像是一个父亲和一个儿子,儿子必须离开该房子,儿子必须结婚并且搬到另一个房子。就好像是这样。美国就像是我们的父亲。只是我们到了该搬走的时候,保护自己的房子,为自己做决定。

杜特尔特的下属“急疯了”

  菲律宾民众组织大规模游行支持杜特尔特(图源:VCG)

  小泉、鸠山同时揭短安倍

  东京把中国倡议建立的亚投行公开视为让亚洲的权力平衡朝不利于日本方向发展的手段,但安倍政府私下又想在该行的咨询委员会占有一席之地。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不仅指出安倍政府矛盾的真相,还指责日本不懂得与中国合作的重要性。与此同时,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称安倍“修宪”不得民心,不会成功。

  欧洲探测器登录前突然失联

  欧洲航天局近日宣布,欧洲和俄罗斯合作的“火星太空生物”项目此前发射的“微量气体轨道器”虽成功进入环火星轨道,但原定于当天自动降落火星表面的试验登陆器失联,具体状态仍待确认。

  欧航局介绍说,“微量气体轨道器”19日经过长达139分钟的入轨燃烧,调整运行速度和方向,最终抵达环绕火星的椭圆形目标轨道。这是继2003年升空的“火星快车”轨道探测器后,欧航局发射的第二个火星轨道探测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