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www.creaders.net | 2016-10-26 14:04:06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如果,你走在纽约街头,看到这个打扮时髦,拥有着魔鬼身材的天生尤物,你也许会猜测她要么是个电影名星,要么是个模特或者名媛网红之类的。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然而事实上,她都不是。

  没错,她其实是一个律师。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而且是一个超级有货的美女律师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首先,她爆表的颜值就直接秒杀很多当红的一线明星。而且关键是人家不仅有颜值,她的智商也是超级高,她的人生履历分分钟可以拍一部电影。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她的真名叫艾默·克鲁尼,早年在牛津大学法学院取得硕士学位后,便长期驰骋于国际法庭和会议,帮助多国总统成功打赢官司。艾默·克鲁尼因其精致的面容和伶牙俐齿的雄辩能力,在英美法律界叱咤风云。作为白富美,艾默·克鲁尼的一天通常是这样度过的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早晨,艾莫在自家柔软的大床上醒来,她穿好她精致的香奈儿套装,踩着她高定的高跟鞋,动身前往哥伦比亚大学,那里有上百个学生等着她上课。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给哥大的学生上完人权法课程后,她又要动身前往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从叙利亚问题到政府贪污腐败,艾莫接手的案子不仅棘手而且充满危险。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她经手的客户既包括臭名昭著的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也包括被驱逐出国的马尔代夫前总统。晚上,当疲惫不堪的白领纷纷赶往自己温暖的公寓,而艾默却要迅速换下自己的律师袍赶往下一个地点。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艾默·克鲁尼的一天才刚刚开始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盘好发髻,画好精致的妆容,她和自己的影星丈夫乔治·克鲁尼即将前往一场特殊的慈善晚宴。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在那里,等着她的有100位素为谋生的黎巴嫩女孩,这些女孩大都失去了亲人。贫穷和战乱剥夺了她们受教育的机会,艾默·克鲁尼为了帮助她们,设立了专门的基金会。这些被选中的幸运女孩由此可以来到美国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这个在教师,律师,慈善家多种身份中来回自如切换的女人并非电影剧本中的人设,而是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独立女性。艾莫由自身学识和才华散发出的独特气质,让很多男人为之折服和疯狂,其中当然包括自己的现任丈夫乔治·克鲁尼。乔治·克鲁尼是好莱坞著名的黄金单身汉,身家上亿,是金像奖的常客,年轻时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他曾在媒体宣言“养女人不如养头猪”。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他与众多好莱坞明星打赌,笃定今生不会再婚,赌金累计高达100万人民币。

  在离婚后的21年中,克鲁尼换女朋友就像换衣服一样频繁,直到他遇见了艾默·克鲁尼。

  第一次遇见艾莫,乔治·克鲁尼就为其倾倒,得到电话后邀约两次都被拒绝。第三次尝试才成功。交往7个月后,这个“阅女无数”的“老湿机”,越发沉陷于艾莫的魅力无法自拔。2014年,坚守不婚主义的乔治·克鲁尼,向艾莫求婚。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求婚成功后,乔治·克鲁尼在白宫宣布这个喜讯,见证人是奥巴马。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她们的婚礼在意大利威尼斯举行。这对聚光灯下的红人非常低调地举办这次婚礼。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她们仅邀请了亲朋好友共60人。有趣的是,艾莫坚持遵守女方的风俗,整个婚礼的开销由自己买单。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而让乔治·克鲁尼爱慕于爱妻无法自拔的原因,绝不仅仅因为艾莫精致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而是她的勇敢,智慧,独立和善良。乔治·克鲁尼曾在媒体采访时这样评价自己的爱妻

  “她是我见过的最聪明善良的女人

  她在国际法庭上辩论的样子太让我骄傲”

  艾默·克鲁尼出生于一个常年被战乱侵袭的国家--黎巴嫩,她的母亲是黎巴嫩的记者,父亲是教授及作家。在艾默两岁时,为了躲避战乱,全家逃亡英国。年轻时的她,是一个超级学霸,她在牛津大学法学院取得硕士学位,并精通3国语言。

  童年的经历,让她对恐怖主义深恶痛觉,并对难民和女性有着强烈的同情和关怀。

  2014年,ISIS来到伊拉克的一个村庄 ,这个村庄的男人惨遭野蛮屠杀,女人们被当作性奴拖入集中营,其中有一个叫纳迪亚的女性受害者,在被折磨3个月后成功从集中营逃亡,而他的家人和兄弟都在那场屠杀中遇难。听闻这个21岁少女的悲惨经历后,艾莫把她接到家中照料。作为纳迪亚的代表律师,艾莫在国际人权会议上用严峻的语言痛斥国际刑事法庭的不作为。其实在艾莫还没嫁给乔治·克鲁尼,她就因为阿桑奇的案件声名鹊起。

  阿桑奇作为维基解密的创始人,遭到多国的通缉。一向特立独行的艾莫,毫不犹豫接下这个案子,并成功帮助阿桑奇,获得厄瓜多尔的政治庇护。而艾莫也曾因自己特立独行的作风,惹过杀身之祸。

  2012年,马尔代夫的前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被驱逐出国。由于纳希德是马尔代夫首个由人民选举出的总统一向捍卫人权与民主的艾莫,毅然地担任起他的代理律师,希望在英国为其争取到政治庇护。而她的这一行为触碰到了当权者的利益,和她合作的律师赛义德在马拉西亚的首都被刺杀身亡,她自己也收到了死亡威胁,为了保护爱妻的安全乔治布鲁克在家中装满了监视器。

  艾莫,除了在国际法庭上的非凡智慧和雄辩口才惹人关注外,她的衣品也为人津津乐道,无论是在街边还是法院门前,摄像机下面的艾莫永远打扮时髦而精致。但不得不说她确实是个衣架子,一条简单的裙子也可以被她,穿出独特的气质来,化身迷妹的克鲁尼曾这样夸她。

  “她手上还有11个案子,还要去哥伦比亚大学去教书,居然还有精力去想今天要穿哪条裙子,这实在太疯狂了,但这也很吸引人,因为她的品味实在太好了”。

  有一种爱,它始于颜值,限于才华,忠于人品。

  在艾莫嫁给丈夫克鲁尼后,作为富豪太太,她原本可以抛弃繁重的工作,选择过养尊处优的生活,但艾莫在结婚后,却依旧拼命工作,日复一日,奔波于大学,法院,慈善会议之间,并自得其乐。

  容貌会老去,爱情会消逝,而留住爱情的从来无关颜值。能守住爱情的是你的独立,智慧以及善良。

就是这个女人!征服了睡过无数女星的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