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乌克兰竟将中俄主力战机卖给美军研究

www.creaders.net | 2016-12-03 09:38:19  军车研究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竟将中俄主力战机卖给美军研究

  美军F-16与苏-27近距离缠斗

乌克兰竟将中俄主力战机卖给美军研究

  近日,有美国“爬墙党”在神秘的51区拍摄到美军F-16战机和俄制苏-27战机进行近距离缠斗训练的画面,让人不禁为中俄捏一把汗,因为苏-27战机可以说是中俄两国目前的主力战机,即便是后续改进型苏-30、苏-35、歼-11系列,在机体上结构与气动布局上与苏-27也并无太大的区别。乌克兰竟将中俄主力战机卖给美军研究

  美国用这些战机进行针对性训练无疑是想摸清楚苏-27战机的缺点及优点,让飞行员掌握破解苏-27战机优势的对抗战术,这一幕很容易令人想起二战期间美国意外获得一架日军零式战机后,将其优缺点弄得一清二楚,就此破解零式战机的神话,还专门针对零式推出了F-6F“恶妇”战斗机,使其性能优势丧失殆尽,曾不可一世的零式最终只能沦为自杀式飞机,所以美国获得这些苏-27战机同样令中俄损失很大。

  美国目前拥有的苏-27战机数量超过3架,其中2架是近些年从乌克兰购买,购买时美国为了掩人耳目,让一家名为“荣耀飞机”(Pride Aircraft)的私营公司出面购买,而这家公司对外宣称从乌克兰购买这些战机的用途只是为了进行高空技术研究,并且还为这两架战机注册了民用编号 N131SU 和 N132SU。

  但是购入这两架苏-27战机后没多久,这家私营公司就破产了,很明显这家私营公司只是个空壳公司,而真正的买方实际上就是美军。除了乌克兰卖给美国2架苏-27外,早在90年代,白俄罗斯也卖给美国一些苏-27战机,具体数量不明。乌克兰竟将中俄主力战机卖给美军研究

乌克兰竟将中俄主力战机卖给美军研究

  乌克兰卖给美国的苏-27

  美国一直想尽办法弄到对手的武器,找出其优缺点从而制定对抗战术,目前搞到手的战机有米格-21、米格-23、米格-25、米格-29、歼-7、苏-27等,除了战机外还搞到了一整套俄制S-300防空导弹系统,S-300目前同样也是中俄防空力量的主力装备,而卖S-300防空导弹系统给美国的同样是乌克兰。乌克兰竟将中俄主力战机卖给美军研究

  乌克兰作为前苏联加盟国,按道理应该跟俄罗斯保持良好的关系,但将苏-27战机以及S-300防空系统这些中俄主力装备卖给美方研究,让中俄很受伤,而且中国武器装备目前对乌克兰还有很大的依赖性,加上如今乌克兰一心向着美国,所以不排除这种事再次发生的可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