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暴打军二代续:涉事女星老公哭着道歉

www.creaders.net | 2016-12-08 15:48:08  前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得知暴打泰国军二代后 涉事泰国当红女星她们终于发声了

想必不少读者都记得前一段事件在泰国旅游地清迈发生的一起打人事件,由于被打的是泰国一名高级将领的儿子,此事件立刻引起了总理巴育上将的高度重视,7天之后该涉事酒吧被夷为平地。而在得知暴打的是泰国军二代后,涉及打人事件的泰国当红女星她们终于发声了。

据了解,下令保镖打人的是泰国当红明星Aum Lukkana男友ball,AUM表示:那件事情我完全不知情,甚至没有看到现场,至于上厕所,我没有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去,我们使用的厕所也没有特权,要是要保镖来看,那也是他的责任。Aum还强调说:"我们没有私人保镖,我付完钱后,就来电梯前等,然后看到有4名男子扶着受害者,脸上满血,我就让他们先下去,然后问他们发生什么事,没听到答案电梯门就关了。"Bow表示说:"明星演员,每个行为都要谨慎。ADVERTISEMENT

被牵涉在打人事件中的女星Mew也在随后的曼谷电影发布会上表示:那件事情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事发当天她只是与AUM LUkkana一起拍戏,拍戏之后经过她的介绍我们才去了那家店里吃饭,Mew说:我到现在都还在晕,我们玩我们的,回去前看到那边有人围着,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据报导称,Aum Lukkana的男友Ball是幕后主使,他也是事发 酒吧 的幕后老板,在不知道被打者身份情况下,亲口下令让4名保镖往死里打,并在事后喊道:"我是明星老公!明星老公知道吧?我怕谁啊!啊!有本事告倒我啊!"图为Aum Lukkana与男友Ball。

新闻链接>>

暴打军二代明星老公哭着道歉 泰少将夫人:不必了

  “明星老公对吗!我现在怀疑你偷税漏税、存在非法收入、消费资金来源不明、放高利贷、欺压贫苦民众、非法转移资产、勾结黑社会洗钱等等等等,此外,为求公正,所有罪名嫌疑连带至你的明星妻子Aum Lukkana”——军警震怒。

暴打军二代的明星老公哭着道歉 泰国少将夫人:不必了

 现场 

BAll(下图)采访时哽咽说到:“我,我,我我可以去医院看望被打的指挥官儿子吗?顺便再道个歉,真的,我是真心的,想看看伤情康复得怎么样了,还严重吗?”

  BAll(下图)采访时哽咽说到:“我,我,我我可以去医院看望被打的指挥官儿子吗?顺便再道个歉,真的,我是真心的,想看看伤情康复得怎么样了,还严重吗?”

难府第38军指挥官夫人奔耶努瓦(被打者母亲)表示:“不必了!”


难府第38军指挥官夫人奔耶努瓦(被打者母亲)表示:“不必了!”

暴打军二代的明星老公哭着道歉 泰国少将夫人:不必了

  受害者被打前后照片对比

暴打军二代的明星老公哭着道歉 泰国少将夫人:不必了

暴打军二代的明星老公哭着道歉 泰国少将夫人:不必了

暴打军二代的明星老公哭着道歉 泰国少将夫人:不必了 

难府第38军总指挥逸塔耶照片

难府第38军总指挥逸塔耶照片

暴打军二代的明星老公哭着道歉 泰国少将夫人:不必了

  

暴打军二代的明星老公哭着道歉 泰国少将夫人:不必了

  12月5日,官方:“殴打将领儿子一事还在慢慢深究,现在各部门听令,将嫌疑人Ball的各类财务来源查个底朝天,若发现资金来源可疑,立即扣押任何关联黑组织及个人,等候审理!” 警方及各司法金融单位回应:“各类和Ball相关的财产,包括房屋,商铺,车辆以及其他相关物品等,都会逐件严密彻查,并且对于银行存款及消费资金来源也会按单笔数清查,进而检验是否存在非法偷税漏税及黑色收入情况!对于放高利贷的嫌疑,警方专项调查组已经成立,绝不放过任何线索!”

  新闻回顾汇总

  泰国将领儿子被打进展——【涉事明星处理结果】

  【事件起因回顾】被打将领儿子表示,11月25日晚,自己正在清迈Malin sky酒吧,23:30分上厕所时,被门口保镖4人拒绝入内,声称明星正在上厕所,闲杂人等需无条件回避,自己听后觉得受到了不公平待遇,但上前理论无果,只好跑去女厕所方便,但之后回到酒吧却被刚才4位保镖围上一顿狂揍,一路揍到酒吧电梯处,最后还是在周围大学生的帮忙下,4名打人保镖才被隔开,但当时自己已经神志不清,几乎晕厥。

  【伤者情况】左眼受创严重无法睁开,可能影响视力,其次,鼻梁骨上端软组织爆裂,脸颊及肩膀右部受重创,淤青,擦伤严重,膝盖处关节扭伤。被打男子今年23岁,是清迈某大学经管系大四学生,父亲为难府陆军第38军区指挥官逸塔耶。

  【涉事明星】Aum Lukkana(以及男友BAll)、Mark、Taew、Mew。

  【Mew Taew Mark 集体回应】4名保镖所属酒店安保系统,并未带安保人员入场,因此看到该事件时还并不知情。警方完成口供后,不再将上述明星列为调查对象!

  【真相】Aum Lukkana的男友Ball是幕后主使,他也是事发酒吧的幕后老板,在不知道被打者身份情况下,亲口下令让4名保镖往死里打!并在事后喊道:“我是明星老公!明星老公知道吧?!!我怕谁啊!啊!?有本事告倒我啊!?”

  【处理结果】涉事酒吧被就地拆除,永久停止经营——涉嫌无执照违法经营、勾结清迈黑社会团伙挑衅滋事、蓄意殴打他人以致重伤!警方目前已经开始全面取证,不放过任何可以起诉的罪行!详情请看下方【12月3日消息汇总】

  【12月3日消息汇总】

  泰国将领儿子被打进展1——在难府38军区指挥官儿子被围殴之后,总理巴育上将及副总理巴逸上将引起了高度重视,12月2日,该涉事酒吧直接被就地拆除,各类吊车及拆迁设备很快就将该酒吧夷为平地。此外,清迈各地方军队已经完成部署,当地黑势力团伙在劫难逃。

  泰国将领儿子被打进展2—背景:难府38军区指挥官儿子被打之后,虽然涉事酒吧已被夷为平地,但泰国军方并未就此停手,且无丝毫宽恕之意!当晚,各大军区及警署连夜将清迈所有酒吧(大约350家)负责人拉出,并表示,清迈任何酒吧都要依法注册并取得合法经营权,若当中还有酒吧胆敢勾结黑社会非法滋事,那么,此次被踏平的涉事酒吧就是你们的未来!

  泰国将领儿子被打进展3——现在打人者和被打者怎么样了?

  12月3日,下午,当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悄悄表示:“打人者没怎么样啊!(),民众先别过分关心打人者,因为我们还在慢慢一条条定罪呢!哪能那么快就完事!”另外,被围殴而受重伤的难府第38军区指挥官逸塔耶少将的儿子,目前还在清迈兰那医院休养,但家属拒绝接受任何记者采访,并且,该军官儿子病房周围区域重兵守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