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首批4架苏35战机 25日将交付中国

www.creaders.net | 2016-12-14 08:30:03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官方通讯社塔斯社今天(12月14日)引述俄对外军事技术合作部门的消息人士的话称,首批4架苏35战斗机将于12月25日交付中国。大陆取得苏35后,两岸空军实力差距将变更大。

  陆媒称,这是迄今为止关于苏35交货的最确切的日期,而且离现在只有11天,俄方能否如期交货,中方拭目以待。

  报导称,俄方原计划最初的交货将从2017年开始,但最终决定加快这一过程,并在今年的最后几天提供第一批战机。

  中国与俄罗斯在2015年11月签署了关于购买24架苏35战斗机的合同,总价值达20亿美元,包括俄方提供地面技术支援和备用的航空发动机,是近10年来中俄双方最大一笔军贸合同。

  苏35是俄罗斯目前拥有的最先进战机之一,装备了推力向量发动机和相控阵雷达,具备远端、多用途、高机动性等特性。资料显示,苏35的最大飞行速度为2500公里每小时,在没有空中加油的情况下航程可达3400公里,战斗半径1600公里。该型战机装备了一门30毫米口径的机关炮,拥有12个外挂架。

  军事专家曾称,苏35交付中方后,可将使解放军空军作战水准至少领先周边国家和地区空军半代以上。

  苏35在作战性能上比所有的4代和及4代半战斗机,包括美国的F-15、F-16、F-18以及欧洲的"阵风"、"颱风"等战斗机都要优越,若非基础机体设计上并未有隐形考量,苏35甚至能对抗美军最先进的F-22A"猛禽"隐形战机。

  苏35是在苏-27的基础上不断改进而来,使用了更大推力、更高推重比的117S发动机,向量喷嘴在大动力推进下,也能灵活变向,其装备的"雪豹-E"型被动式雷达,大幅度提高了超视距空战能力和对付隐形目标的能力,可说是一台近攻、远射两相宜的优秀战机。

  大陆装备苏-35后,台湾空军最好的战机F-16、幻象2000、IDF经国号战机,在雷达、发动机等硬体上就与苏35落后了2个世代,台湾的飞行员再优秀,也比不上苏-35看得远、飞得快、更灵活,同样一个战术动作,苏35战机的飞行员能轻松办到,国军飞行员可能就需多承受几个G力的负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