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普京愤怒加速开挂 川普或挑起更可怕冲突

www.creaders.net | 2016-12-22 16:52:15  张召忠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追认被杀害的俄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为俄罗斯联邦英雄。并且在今天,普京还会出席卡尔洛夫的告别仪式,将年度记者会的时间推迟到23日。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在追悼卡尔洛夫之时,终于有人站出来认领了这一事件,据俄罗斯电视台最新报道称,叙利亚极端组织“征服军”声称对枪杀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负责。而这个极端组织,正是俄军在叙利亚战场上,联合叙政府军攻击的目标之一。

这个背后,还有没有更深层的幕后黑手,局座在今天“局座召忠”(微信:zhangzhaozhong45)的头条文章里进行了详细的推理,无论结果如何,俄罗斯只认定一点,这是土耳其和俄罗斯“共同的敌人”干的,有这一点就够了。

于是,普京按奈住内心战斗民族的沸腾的血液和怒气,在给大使送去花圈的同时,以“小不忍则乱大谋”之气魄,继续在既定的开挂之路上稳步推进,没有大开杀戒。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话说俄罗斯一碰上土耳其,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飞机被打下来了,大使也被打没了……

以前土耳其跟俄罗斯一直是不对付,尤其是去年击落俄罗斯战机之后,俄罗斯撤离了在土耳其的所有的俄罗斯人,差点就引发一场血战。再加上俄罗斯派兵到叙利亚去打仗,土耳其跟俄罗斯闹得不可开交。

就在这个时候土耳其发生了政变,普京给埃尔多安一个电话,提前透露了情报,救了埃尔多安。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一夜之间,这俩人又成了生死之交,俄罗斯和土耳其关系得到极大的缓和。现在黑海的石油管道开始铺设,两国在反恐领域合作,叙利亚现在胜利跟土耳其的配合也有很大关系。

而且这次刺杀大使的枪声,反而让埃尔多安和普京走得更近了。事发之后,埃尔多安马上就给普京打电话,说:

哥们儿,真是对不起,我谴责,我一定好好查办凶手,但是千万不要影响咱们两家好,叙利亚问题咱们该和平还是和平,另外我把这个俄罗斯驻土耳其使馆的这条街道,用卡尔洛夫大使的名字命名,你看好不?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普京顺势而下,说我懂你,不能便宜了离间挑衅我们的那些坏蛋!这一家伙反而加强了俄土之间的友好。

更值得注意的是,12月19日当晚,土耳其外长按原计划飞抵莫斯科,并在20日上午与俄外长举行了双边会谈。

紧接着,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方的外长和国防部长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了联合磋商,俄罗斯宣布:俄、土、伊三国就协力解决叙利亚危机的达成了广泛共识。

这个可不得了。局座看来,俄罗斯跟土耳其、跟伊朗联手,就证明俄罗斯在面向地中海方向,有了伊朗,有了伊拉克,有了土耳其,有了叙利亚,那就是全无敌了!建立了一个从俄罗斯面向地中海的大的战略通道。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这一下,美国人洗洗睡吧,没美国啥事了,从1990年折腾到现在,折腾了26年,赔本赚吆喝,花多少钱死多少人,全白干了!

所以说这样一个大的战略形势,不知道刺杀俄罗斯大使的那个22岁小年轻,是不是理解?他不理解,是不是背后有一个阴谋集团来让他去干这个事情,通过这个事情跟俄罗斯示威。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在俄罗斯大使遇袭这件事上,美国方面的表态也是支离破碎。而且在这次俄土伊外长会中,美国的“缺席”也凸显尴尬。中东最大玩家的美国却成了局外人,美国国务卿克里刻意保持淡定。克里说,美国并未遭到冷落,缺席也并不表示美国在中东的影响力在下降。

现在特朗普这个白富美内阁组建的差不多了,从他这个白富美、高大上的内阁里头,局座总结出特朗普可能会有重大的执政转变。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战后70年来,要么就是社会主义、资本主义,东方、西方,这种意识形态划界;

要么就是冷战思维,以苏联为核心的社会主义国家和以美国为核心的资本主义国家进行对垒;

要么就武装对峙,弄一堆航空母舰在南海、在利比亚,在那耀武扬威;

要么就大规模战争,越南战争、朝鲜战争、海湾战争、伊拉克战争、科索沃战争、阿富汗战争,一天到晚打,就是这样的一堆东西。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折腾了70年,有可能在特朗普时代会转移到两个方面:

一个是加强反恐。反恐主要是集中在宗教冲突,再一个集中在文明冲突。这比刚才上面说的那些还危险,要是宗教战争爆发了,那可是血流成河,要是文明冲突爆发了,我是白富美你是屌丝,这个冲突起来可坏了。

局座认为,如果特朗普按宗教来划界、按文明来划界,非黑即白,这会造成更大的冲突,也会造成美国内部的分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